期待已久的哈尔滨YOCSEF体育活动就要开始了,但是由于一些委员11日没有时间,所以我们的羽毛球活动初步定在本月的18日(周六)上午,地点再通知大家。
请有意参加的委员和我报个名,截止本周日,下周一左右我们会根据报名的人数最后确定一下场地。这是一个锻炼身体,结识新老朋友的难得机会,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祝好!
-Wanxiang (http://ir.hit.edu.cn/~car/)
本周六(18日)的羽毛球活动定在工大的体育馆(注意,就是篮球馆)了,时间是上午8点,请报名人员准时到场。
目前报名的有:志强、成国、万翔、绍辉、旺孟、承杰,也欢迎其他人有空参加,到时候直接去场地就行了。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场地是地板,所以请携带浅色软底运动鞋。
祝好!
-Wanxiang (http://ir.hit.edu.cn/~car/)
2011/6/10 Wanxiang Che <c...@hit.edu.cn>:
收到此邮件后,请回复。
祝好!
理工体育馆地点:在学府三道街上,从西大直街到学府路,学府宾馆那个十字路口左转(向东),直走左侧就可以看到一个体育馆。或者从文昌桥走,下了桥,右转进学府三道街即可
-Wanxiang (http://ir.hit.edu.cn/~car/)
2011/6/16 Wanxiang Che <c...@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