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5月21日绥化学院活动总结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Wanxiang Che

unread,
Jun 6, 2011, 10:02:45 PM6/6/11
to zhiqiang zhang, ccf-yocsef-harbin, panhaiwei, haoliang.qi, zwz, 付国宏, 刘挺
太好了,时间建议定在周末吧:)

-Wanxiang (http://ir.hit.edu.cn/~car/)

2011/6/7 zhiqiang zhang <zqzha...@gmail.com>:
> 大家好,附件是5月21日沃恩分论坛走进绥化学院的总结,由于一些原因总结提交的晚了一些。另外,在这里也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我们原计划在6月份组织一次体育活动-羽毛球,请大家告知一下档期时间,具体地点我们呢再确定,有多个选择。
>
> 张志强
>

zhiqiang zhang

unread,
Jun 7, 2011, 2:05:13 AM6/7/11
to 齐浩亮, ccf-yocsef-harbin, car, panhaiwei, zwz, 付国宏, 刘挺
现在不知有多少人参加活动,如果是2块场地打双打的话,8个人没有问题。浩亮那是个选择,不知浩亮所说的条件不好,到底到什么程度,是地板还是地胶场地?我想我们也不需要很豪华的地方吧,呵呵。我先报个名,时间可以定在周六上午。大家的意见?

志强

在 11-6-7,齐浩亮<haoli...@gmail.com> 写道:
> 我们单位的新球场还没有投入使用,预计得到新学期开学才能使用。
>
> 老球馆条件不太好,只有两块场地,没有洗浴设备。由于不收费,无法提前预定,只能
> 让几个学生先占场地。时间上,也不能安排在有羽毛球课的时候。
>
> 活动定在我们单位的优点是:吃饭就不用我们花自己课题费了,就餐安排在我们学校的
> 培训中心或者阳光餐厅,在部门的招待费中列支。
>
> 我希望大家能到我们这里来,但我们这边的条件不好,大家的意见如何?
>
>
> 浩亮
>
> -----邮件原件-----
> 发件人: zhiqiang zhang [mailto:zqzha...@gmail.com]
> 发送时间: 2011年6月7日 9:45
> 收件人: ccf-yocsef-harbin
> 抄送: car; panhaiwei; haoliang.qi; zwz; 付国宏; 刘挺
> 主题: 5月21日绥化学院活动总结
>
> 大家好,附件是5月21日沃恩分论坛走进绥化学院的总结,由于一些原因总结提交的晚
> 了一些。另外,在这里也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我们原计划在6月份组织一次体育活动-
> 羽毛球,请大家告知一下档期时间,具体地点我们呢再确定,有多个选择。
>
> 张志强
>

齐浩亮

unread,
Jun 7, 2011, 5:52:37 AM6/7/11
to zhiqiang zhang, ccf-yocsef-harbin, car, panhaiwei, zwz, 付国宏, 刘挺
场地是地板的。


浩亮

-----邮件原件-----
发件人: zhiqiang zhang [mailto:zqzha...@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1年6月7日 14:05
收件人: 齐浩亮; ccf-yocsef-harbin
抄送: car; panhaiwei; zwz; 付国宏; 刘挺
主题: Re: 答复: 5月21日绥化学院活动总结

现在不知有多少人参加活动,如果是2块场地打双打的话,8个人没有问题。浩亮那是个
选择,不知浩亮所说的条件不好,到底到什么程度,是地板还是地胶场地?我想我们也

吕成国

unread,
Jun 8, 2011, 9:01:41 AM6/8/11
to ccf-yocs...@googlegroups.com
这周六可以,报个名,谢谢先

Wangmeng Zuo

unread,
Jun 8, 2011, 9:32:18 AM6/8/11
to ccf-yocs...@googlegroups.com
不好意思,我周六有事不能参加。
 
祝大家玩得开心!
 
旺孟

2011/6/8 吕成国 <cgl...@163.com>

张志强

unread,
Jun 8, 2011, 7:32:26 PM6/8/11
to ccf-yocs...@googlegroups.com
看到很多人这个周六有事,那么下个周六18日如何?我再问问我们学校的场地,虽然条件也一般,但是是地胶的,有4块场地,不过每个周末都有人预定,不知是否能行。

志强

---------- Origin message ----------
>From:"Wangmeng Zuo" <csw...@gmail.com>
>To:ccf-yocs...@googlegroups.com
>Subject:Re: 答复: 答复: 5月21日绥化学院活动总结
>Date:2011-06-08 21:32:18


不好意思,我周六有事不能参加。

祝大家玩得开心!

旺孟

2011/6/8 吕成国 <cgl...@163.com>

Shaohui Liu

unread,
Jun 8, 2011, 8:46:36 PM6/8/11
to ccf-yocsef-harbin
这周六我也不行,下周六暂时还没有安排。看大家的意思,只要有5-6个人就可以了,也不一定非要大家都凑齐,那比较难!
绍辉  
 
======== 2011-06-09 07:32:41 您在来信中写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致
礼!

 
              Shaohui Liu
              sh...@hit.edu.cn
                 2011-06-09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