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xiang (http://ir.hit.edu.cn/~car/)
2011/6/7 zhiqiang zhang <zqzha...@gmail.com>:
> 大家好,附件是5月21日沃恩分论坛走进绥化学院的总结,由于一些原因总结提交的晚了一些。另外,在这里也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我们原计划在6月份组织一次体育活动-羽毛球,请大家告知一下档期时间,具体地点我们呢再确定,有多个选择。
>
> 张志强
>
志强
在 11-6-7,齐浩亮<haoli...@gmail.com> 写道:
> 我们单位的新球场还没有投入使用,预计得到新学期开学才能使用。
>
> 老球馆条件不太好,只有两块场地,没有洗浴设备。由于不收费,无法提前预定,只能
> 让几个学生先占场地。时间上,也不能安排在有羽毛球课的时候。
>
> 活动定在我们单位的优点是:吃饭就不用我们花自己课题费了,就餐安排在我们学校的
> 培训中心或者阳光餐厅,在部门的招待费中列支。
>
> 我希望大家能到我们这里来,但我们这边的条件不好,大家的意见如何?
>
>
> 浩亮
>
> -----邮件原件-----
> 发件人: zhiqiang zhang [mailto:zqzha...@gmail.com]
> 发送时间: 2011年6月7日 9:45
> 收件人: ccf-yocsef-harbin
> 抄送: car; panhaiwei; haoliang.qi; zwz; 付国宏; 刘挺
> 主题: 5月21日绥化学院活动总结
>
> 大家好,附件是5月21日沃恩分论坛走进绥化学院的总结,由于一些原因总结提交的晚
> 了一些。另外,在这里也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我们原计划在6月份组织一次体育活动-
> 羽毛球,请大家告知一下档期时间,具体地点我们呢再确定,有多个选择。
>
> 张志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