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活动总结

4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张志强

unread,
Jun 20, 2011, 9:40:25 PM6/20/11
to ccf-yocs...@googlegroups.com
6月18日的羽毛球活动顺利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和建议,也感谢为了此次活动付出过辛劳的各位委员们。

张志强

YOCSEF哈尔滨分论坛羽毛球活动顺利结束
 
2011年6月18日,期盼已久的羽毛球活动终于成行,按照年初制定的本年度活动指导方案,为了增强分论坛内部委员之间的凝聚力和交流机会,我们组织了本次羽毛球活动。由于场地和委员档期原因,我们的活动延迟了一周,最后确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有近10位委员报名,几位委员由于单位上的事情没能到场,最后有5位委员参加,其中包括荣誉委员李培华,现任委员车万翔、刘绍辉、左旺孟和张志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场地条件不错,全部是胶地面,空间也比较宽敞。大家的球技水平也不错,其中绍辉的网前球处理的很好,万翔的后场球也很不错,培华和旺孟的跑动很积极,大家进行了几次的组队比赛,互有胜负,假以时日多进行练习和磨合,确实能够组成比较有实力的双打组合。大家主要是双打和单打,充分利用场地,2个小时的活动很快就过去了,虽然每个人都一身的汗水,不过确实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今后将不定期的组织类似的活动,也希望其他委员能够积极的参与进来。

Shaohui Liu

unread,
Jun 20, 2011, 10:29:49 PM6/20/11
to ccf-yocsef-harbin
谢谢志强的安排,以后请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志强打的挺好,打的差点的可以让志强教教:)
 
刘绍辉
 
======== 2011-06-21 09:40:51 您在来信中写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致
礼!

 
              Shaohui Liu
              sh...@hit.edu.cn
                 2011-06-21
 

Wangmeng Zuo

unread,
Jun 20, 2011, 11:09:00 PM6/20/11
to ccf-yocs...@googlegroups.com
谢谢志强!志强和绍辉打得都挺好。

旺孟


2011/6/21 Shaohui Liu <sh...@hit.edu.cn>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