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大學等校區101-2學期開課需求問卷

吳老師

to CAD2010_3D
勞工大學等校區101-2學期開課需求問卷

網誌:
http://terry55wu.blogspot.tw/2012/10/101-2.html

又要提下學期課程了!感謝大家對吳老師課程的支持,
開課幾乎都是當天就額滿,但好還要更好,
所以希望多知道些大家對課程的期望,
想學什麼課程,請協助勾選一下,
讓我更能針對大家的學習需求開課,感謝!
問卷網址:
http://goo.gl/Daq8m

我下學期想上的課程: * 勾選要學課程,可以複選。如下:

1.AUTOCAD 2012基礎入門與實務
2.AUTOCAD 2012 3D入門
3.AUTOCAD 2012 3D進階與證照
4.AUTOCAD 2012實務與證照
5.ASP.NET C#程式設計與資料庫設計
6..TQC+Android證照班
7.智慧型手機設計入門
8.GOOGLE服務應用與GAE雲端程式開發
9.VB.NET實務與資料庫設計
10.從JAVA入門到Android設計
11.EXCEL函數與VBA設計
12.EXCEL VBA設計設計進階
其他: XXX

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