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吱,吱吱吱----
(正文如下)
有必要,俺觉着有必要办!
想想看,就说男生们吧,这一帮半大老头子揪在一堆儿,比比谁的肚子更大...嘿嘿,想想就好玩儿!
so,阿拉强烈赞成之!
地点嘛,阿拉倒不反对故地重游,毕竟俺没在那嘎出没已经好几年咧(俺不做老大已经很久啦...)。
时间嘛,按说得到2010年才够数儿哈?俺不管,大伙儿看着办,俺就随大流啦...
楼下的同学们,欢迎继续跟帖,展开讨论
Date: Thu, 30 Oct 2008 00:11:58 -0400
From: bruce...@gmail.com
To: bua...@googlegroups.com
Subject: 20年毕业聚会
咱大班20年毕业聚会, 大伙觉得有没有必要办呢?
如果要办, 大家先商量一下地点与时间.如果不办, 就看着办吧.收到邮件的同学都"吱"一声, 表个态吧.凌斌
200万种商品,最低价格,疯狂诱惑你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