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IqQ `不要再回覆他的短訊,好嗎 [PDF/EPub] Book by Middle

struiksm...@gmail.com

to bpdsb8...@googlegroups.com
Ua1IqQ5UzV - Download and read Middle's book 不要再回覆他的短訊,好嗎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不要再回覆他的短訊,好嗎 by Middle.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陪你傾訴一個未可離開的故事,【內容簡介】「我想在這個時刻,也許這天,依然未可找到答案,又或是改變眼前困局的契機與勇氣……但希望你不會忘記,你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你好不好,我都會繼續陪你。你說不說,我都會繼續等你。就這樣子,可以嗎?」──Middle*************************「你有試過嗎,明明想見一個人,但是你不會主動找他,寧願獨自思念或煩惱,也不要傳他短訊或給他電話。」「是因為被對方拒絕過太多次,不想再自討苦吃吧?」「嗯,但有時到最後,又會覺得自己好傻,尤其是當你想起,其實再思念或再煩惱,你再強忍著不去找他,他也是不會對你有任何顧念,或有任何在乎……而你卻為這一個人,浪費了多少時間,就算我不會再主動,但還是覺得難為了自己,還是會感覺自己好傻。」「是的,是有點傻,但至少,你沒有讓自己陷溺得更深、變得更困倦或卑微……你們不會再靠近了,但你至少為自己尋回一點尊嚴與自由了,是嗎?」有些人,以後都會讓你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