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DsP `網格交易策略: 不流淚的選股與交易方法 [PDF/EPub] Book by 徒風

vanscot...@gmail.com

to bpdsb8...@googlegroups.com
Tq4DsP0HrL - Download and read 徒風's book 網格交易策略: 不流淚的選股與交易方法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網格交易策略: 不流淚的選股與交易方法 by 徒風.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網格交易策略📌 本書不適合誰閱讀沒有📌 閱讀方式溫馨提醒書中詳細說明了網格交易的策略與方法,包括選股策略、交易方法與規則,以及實戰方面的一些細節與秘訣。無論你是偏好長期投資還是賺取波段價差(包括短、中、長線交易),只要試著去了解這套策略的邏輯與規則,就能從根本上轉變你的交易思維,進而改善你的投資績效。====✅ 幫你戒除:追漲殺跌、停損掙扎、辛苦盯盤、衝動交易。✅ 簡單易學,絕對可行,照表操課,輕鬆交易,穩定獲利。✅ 完全公開、可隨時查看的美股帳戶交易紀錄,歡迎檢驗。====本書「」提供任何預測股價未來走勢的方法(無論是技術分析、籌碼分析、還是財報分析),所以如果您想要找到預測股價漲跌的必勝方法,而且不介意買進股票之後提心吊膽、在停損和小賺出場之間掙扎,那麼這本書大概不適合你。但如果你發現自己的交易績效不夠穩定,總是這裡賺一點,那裡賠一點,情緒常受到股價波動影響,並且希望自己能夠擺脫這些惡性循環,那麼這本書對你應該會有幫助。請記住:我們進入股市的目的是賺錢,而且是,不是為了享受賭博的刺激或偶爾猜對漲跌的虛榮感。另一方面,如果你是堅定的「存股族」,股票只有買進,從不賣出,每年心安理得、理直氣壯地領取股息,那麼本書顯然也對你沒多大用處——除非你想分配一部份資金來嘗試賺取更高的價差報酬,那麼本書便可提供一些指引,讓你進行中、長線的波段操作。如果你是一名上班族、月薪族,對於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資金來投資股票仍有許多疑問,可先閱讀本書的〈附錄一:上班族應如何投資股票?〉。此外,如果你完全沒有買賣股票的經驗,也不熟悉台股的交易規則,那麼我建議您先閱讀有關股票投資的入門書籍或文章,對股市的運作有一些基本概念之後再閱讀本書。本書各章是按照必要性與重要性來安排先後順序,建議按章節順序閱讀,而且至少讀完一至三章,才開始用本書的方法來交易。在學習過程中,最好能自己動手做一些計算(心算、計算機、或試算表軟體皆可),並且只拿少量資金來練習。網格策略沒有太多複雜規則,只要實際交易幾次,應該很快就能得心應手,然後會開始思考如何精進,例如調整交易參數來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交易節奏。無論初學還是熟手,我都建議使用一個試算表來管理投資組合中各支股票的下次買賣價格,以省去一些瑣碎的計算工夫。你可以在了解網格策略之後自行設計這個試算表,或直接使用我設計的試算表檔案。接著會說明該試算表的取得方式。:本書若有更新,會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新版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stocktrading2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