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DoS `總裁,愛我別玩我(下) [PDF/EPub] Book by 韓降雪

1 view

struckc...@gmail.com

to bpdsb8...@googlegroups.com
Ew3DoS3EmK - Download and read 韓降雪's book 總裁,愛我別玩我(下)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總裁,愛我別玩我(下) by 韓降雪.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他是風流霸道的帥氣總裁,女人對他來說不過是生活的調劑品;她是清純美麗的大家閨秀,更有個青梅竹馬,門當戶對的護花使者。不幸的的是,當她在酒吧偶爾展露她那性感的舞姿時,她就成為了他的下一個獵豔目標。他對她的追逐,沒有愛、沒有情、沒有欣賞,唯一的渴求是赤裸裸的欲望與肉體之歡。她越是想逃離,他越是喜歡這種對她玩弄。然而不知何時,當他突然發現這原本在他掌控的性愛遊戲中,竟泛起了對她的絲絲情愫,他和她的角色便不知不覺發生了變化……本作品是“錯上總裁床”系列作品之一,是一部風流總裁與青春女孩之間愛恨交織,苦情虐戀的曲折故事。本書由BERINGIA BOOKS全球出版發行。BERINGIA BOOKS致力於玄幻小說、情色小說、都市小說、總裁、宮鬥、愛情等題材的長篇小說的出版發行。欲尋更多作品,請搜索BERINGIA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