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我把汉化Boost放到我的网站上吗?

Yongjun Mao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我是cppprog.com网站(C++编程网)的站长,很早以前我就关注到了您们的辛勤劳动的成果.并一直致力于推介您们的成果.
现在我冒昧地想问(申请)一下大家是否愿意把汉化Boost文档放到我的网站上去呢?也算是我对Boost中文化的一个小小的支持吧,谢谢!
大家有什么要求或建议可以发信给我,如果有任何一位翻译作品的人员反对,我是不会放上去的,再次感谢!
--毛毛

alai

Cheer Xiao

> [...]
> 大家有什么要求或建议可以发信给我,如果有任何一位翻译作品的人员反对,我是不会放上去的,再次感谢!

Boost License 是很宽松的:
http://www.boost.org/LICENSE_1_0.txt

Yongjun Mao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谢谢大家,现在的这种就很好,我会尽量用SVN保持最新版本的,现已上传到空间上(好大啊~~200多M-_-)
地址是:cppprog.com/boost_doc
测试中...(都是静态网页,应该没什么问题),很快就会在首页公布了。

jinq...@163.com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很好。

Yongjun Mao 写道:
> [...]

> 大家有什么要求或建议可以发信给我,如果有任何一位翻译作品的人员反
> 对,我是不会放上去的,再次感谢!

alai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200多M是因为含了.svn目录吧,你不要用checkout,用export来导出,不含.svn目录的话应该在110M左右。

Yongjun Mao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哦,谢谢alai,对svn还不太熟的说:-P

alai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不过用export也有坏处的,由于不带.svn,没有了版本信息,每次更新只能全量导出。如果用checkout的话,每次更新只需要传输增量部分。两种方法,有优有劣,你看着选吧。

jinq...@163.com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先checkout, 再本地复制一分,搜索并删除所有.svn目录就行了。

alai 写道:

Cheer Xiao

2009/11/30 jinq...@163.com <jinq...@163.com>:
> 先checkout, 再本地复制一分,搜索并删除所有.svn目录就行了。

额……checkout 再 export 不就可以了吗

alai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可以,我就是这样来制作7z压缩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