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领1.43中新加入的functional/factory

comic fans

to boost_doc_translation
近期boost1.43发布,加入了functional/factory。恰逢自己需要在代码中用到工厂模式,希望通过翻译此库以加深对于工厂模式的
理解和认识,为翻译boost库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alai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OK,已将factory库分配给你,请注意,要译的是 libs/functional/factory/doc/factory.qbk 文件,不要直接译 html 文件。译完后可以你自己来生成 html 文件后一并提交;如果你不熟悉 quickbook,也可以只提交 qbk 文件,再通知我来做 html 文件的生成和提交。

关于 quickbook/boostbook,可以参考我的 学习经验项目的WIKI。写得比较简单,有问题可以再交流。

alai04

在 2010年6月7日 下午8:11,comic fans <comic...@gmail.com>写道: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boost_doc_translation 论坛。
要在论坛发帖,请发邮件至

comic fans

to boost_doc_...@googlegroups.com
好的,我尽最大努力进行翻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