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h.me 增加上百本新书

郁也风

to blah-library
奶奶的,整书挺累的。

搞了一晚上搞了,写程序到处抓书,还得清理格式、跟豆瓣页面关联啥的,这次加了莫言、王朔、刘慈欣、余秋雨几个人的。

大家有好的电子书也欢迎给我推荐,我给整上去。

Ein Verne

to blah-l...@googlegroups.com
楼主应该将权限下放给用户的,虽然不可避免会影响到一定的质量,但是如果设定好的机制,像Stack Overflow,用户上传的只有经过高等级允许通过才能发布,通过这样的机制应该能够保证一定的质量的,楼主也不用那么累了。

我平时看的大都是PDF,虽然也有一些EPUB,但是数量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