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欢迎习主席访问美国

George Z.

to BJUT AA, bju...@googlegroups.com

各位工大校友,

习主席25号要来DC访问,工大校友会热情邀请你前来参加欢迎习主席的活动,把工大的横幅打起来。请准备参加的填写所附报名表并尽快返还给我。报名的将得到一个精美的纪念品,并有可能被邀请参加使馆的招待会。

到达现场后,请找北工大的横幅。我的电话:301-288-1338

谢谢!

周刚

华盛顿侨学界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美国

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奥巴马先生的邀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先生将于9月24-26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中美关系史上的重大事件,也是中美新时期 新型大国关系的定调时刻,对两国关系以至世界的和平发展关系重大。在美侨学各界反响热烈,均对习主席的访问表示欢迎并祝愿习主席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为方便大家对习主席的到访有序地表达热忱欢迎和衷心祝愿,侨学界自发地成立了协调组,统一组织及协调各欢迎活动。在此诚挚地邀请您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欢迎活动时间:
      时段一:  9月25日 上午7点至下午3点
      时段二:  9月25日 下午2点至9点

2。 交通:
      协调组已在如下地点安排客运车辆
   MD: Montgomery Shopping Mall,7101 Democracy Boulevard,Bethesda, MD 20817-1018
   VA:大中华超级市场維吉尼亞州分店,2982 Gallows Road,Fall Church, VA 22042

      第一时段, 7点发车, 3点返回,预计4点前到达原上车地点
      第二时段:  2点发车,9点返回, 预计10点前到达原上车地点

上车后, 车上负责人将会安排车辆所到达的欢迎现场。下车前,将会告知离开时间和具体上车地点。

      你也可自行前往。注意, 现场停车将非常困难, 如你乘坐地铁,可在红线 Woodley Park/Zoo Station 下。

3。 餐饮

       协调组将备有简单午餐和晚餐,及少量的瓶装水。

       参加第一时段的人员,我们将在车上安排简单早餐和水。

4。 气候
       据目前预报, 25日晴天, 气温78°F。请注意当天预告,适当着衣!

5。 报名

        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请将如下信息送至贵社团负责人:

  姓名, 电话,EMAIL, 参与时段,乘车地点,所属社团。

6。 现场将准备欢迎之横幅和旗帜。原则上不自带,除社团旗帜外,任何自带标志需事先取得组织者的批准。

7。请保持现场欢迎队伍秩序,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安排。

华盛顿侨学界“习主席访问美国欢迎活动”协调组

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美国通知.docx
欢迎习主席访美组委会会议事项.docx
各社团用报名表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