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的多了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生科04乙班

unread,
Apr 14, 2006, 5:15:07 AM4/14/06
to 网站日志
班级论坛已经换成了比较专业的,只不过是英文的.大家可以试试.不会用的话留个言.我有时间了写个指导.

加了一个GUESTMAP(来宾地图),大家试试.感觉不错~~~

班级相册也开通了,有想法的同学可以把你的靓照发到上面(注意:不要发不健康的东西,否则我将关闭自由上传)。

2006.4.14大胖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