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漢
On 10月29日, 下午3時48分, biker2099 <biker2...@gmail.com> wrote:
> 單車失竊找回的機率真的很低
> 即便有烙碼...之前也被抬走一台
> 只能希望把車帶走的人能好好利用及愛惜它了~
>
> biker
>
> 在 09/10/29,Mart Ho <marth...@gmail.com> 撰寫:
>
>
>
> > 昨晚報案了, 也有到bikeid去登錄, 但附近沒有監視器, 找回的機會不大...
> > 以前我每次停車都會把剎車弄掉, 再鎖車,
> > 昨天匆忙, 就那麼一次忘記了...........車子就被整台抱走..............
>
> > 2009/10/29 biker2099 <biker2...@gmail.com>
1.
萬華分局-莒光派出所
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號
2306-4987
2.
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林明佐
萬華區武昌街一段69號
2311-8881
明天早上9:00認車
警抓偷車「老」手 坐輪椅移送法辦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tvbs/20091117/index-12584303746238339002.html
刑警大隊偵一隊執行「掃蕩自行車竊盜專案」
http://www.tmpd.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article_id=4346
2009/11/17 biker2099 <bik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