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ecoming an Excellent Science Teacher 科學教師專業成長] 新書介紹: 探索科學教育與21世紀技能的交點

Alan Lin

to best...@googlegroups.com
21世紀的科學教育應該培養學生樣甚麼樣的技能?
21世紀的公民應該具備甚麼樣的科學技能?
研究顯示,以下能力在21世紀的職場越來越重要:
調適能力、複合溝通能力、非例行性問題解決能力、自我管理與自我發展能力、以及系統思考能力。
如果你不想用過去的知識,現在的科技,去教學生應付未來的生活,也許應該看看下蜜這本書。

--
由 Alan Lin 於 2/06/2010 10:15:00 上午 張貼在 BEST: Becoming an Excellent Science Teacher 科學教師專業成長

Alan Lin

to BEST 科學實習教師專業成長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