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问题!奔流下载的回退现象!

Omen

to benliud downloader [奔流下载]
我使用benliud 0.3.3.2英文版,环境是ubuntu 8.10(始终在更新),下载的是Friend的完美版的种子,下载暂停后,下一次
开始,文件就都会回退一些(每次暂停都如此,每个文件就回退一两M),可是我这个资源下载得慢,平时下载速度就几K,这样我一暂停就白下载个把钟头了,
心疼啊!!!

在网上没有找到相同的反映,我就到这里来向大家汇报一声了。还是支持奔流的!望解决此问题!

benliud

to benliud downloader [奔流下载]
如果你是选择下载, 这就是正常现象. 是文件边界问题. 完全下载就没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