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 17 Redux 活动回顾

瀏覽次數:23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Huqiu Liao

未讀,
2017年6月28日 清晨6:27:442017/6/28
收件者:beijin...@googlegroups.com
就在不久之前,北京GDG举办了 Google I/O 2017 Extend 分会场活动,二百余名姑娘小伙儿熬夜看直播场面甚是壮观。为了让国内的开发者也能近距离体验到此次 I/O 大会的新技术新趋势,也为了弥补上回没能一起深夜看片的同学,我们上周日在老地方中关村P2联合办公社举办了 2017 Google I/O Redux 回顾分享活动,接近 600 人踊跃报名,由于嘉宾们的演讲内容异常丰富精彩,活动从中午持续到了晚餐时间,会前为大家准备的饮料零食被一扫而光
嘉宾演讲精彩瞬间
北京GDG常驻红人——方哥潘征讲述了她是如何在Google Home + Google Assistant + Google Tango + Google Things 全家桶的帮助下 9 点半起床,11 点上班,13 点下班的美滋滋生活,被大家在微信群里啧啧称道,广为流传
北京GDG元老级别人物——韩国恺,我们都亲切地称他为「大叔」,此次跟大家分享了围绕 Google Assistant 相关的 Actions on Google、Google Assistant App、API.AI、Google Assistant SDK 等内容,由于干货太多,竟然超时了一倍的演讲时间,直到志愿者妹子向他举时间牌,依然恋恋不舍
控场能力超强的黄玄小王子一上台就酷炫了一把,用自己写的 slides「演说.io」演示了 Progressive Web Apps 的最新发展趋势,好想给他配个DJ然后大家一起尖叫啊
中国首位 loT 领域的谷歌开发者专家——王玉成给大家介绍了 I/O 大会上 Android Things 的安全,以及 Cloud IoT Core 这两个亮点内容,现场展示了从 I/O 大会上带回来的支持 Android Things 的原型开发板 NXP imx7d
锤子科技前端团队负责人王辉军在带我们回味了一波童年玩具万花筒的同时,也让大家见识到了 WebVR 技术的强大
稀土掘金联合创始人、五月天爱好者江昪同学,当时在美国 I/O 现场传回的慷慨激昂直播让人误以为他还有足球解说或者喊麦MC的头衔,这回他终于能当面给大家分享他前排围观到的「AMP移动页面优化」的内容啦~
在互联网行业身经百战的老兵刘丽慷给大家分享了相当实用的 Script Loading 的经验与技巧,可以说是非常赚的一堂公开课了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清华同学李茵为大家介绍此次 I/O 期间 Machine Learning 相关 Session 的 highlight
来自小米的吴晶分享了此次 I/O Andriod 相关的新技术及可关注的亮点细节
知乎 Android 工程师朱向东与大家一起分享了 Kotlin 令人激动的新特性
最后压轴的是江湖传说和称号都颇多的秋大、秋百万——廖祜秋,给大家分享了 TensorFlow 快速入门的绝技,站在我旁边的观众悄悄跟我说「越是大神越平易近人哈,不过,他长得好像韩寒啊」

14.jpg (24.3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3 小时前 上传

感谢在场的 200 多位小伙伴,到最后主动帮我们清理现场,那么多椅子瞬间就被整理归位了。大家还很喜欢我们的 logo 牌,私下拍了很多照片,另外还主动申请要成为志愿者的一员,嘻嘻,我好爱你们啊❤️~
活动资料分享
照片地址(求join):
讲义地址(求star):
最后鸣谢
  • 嘉宾:潘征 黄玄 韩国恺 王玉成 王辉军 江昪 刘丽慷 吴晶 朱向东 李茵 廖祜秋
  • 组织者:廖祜秋 韩国恺 江昪 张峻伟 段威 王旭
  • 志愿者:侯林 张利高 赵新 张宁 高冰
  • 照片拍摄:张峻玮、段威、韩国恺、侯林
  • 场地协助人员:陈欢欢
  • 摄像:大咖说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