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答复: 答复: 本科毕设tex模板中字体的问题

王青春

to beihang-open...@googlegroups.com
我的意思是我没看清翻译给的要求,所以直接用了latex模板,导致的错误,模板没问题,是我们给的样板不一样。
我说的洁癖不是恶意,是说做事情要做到最好的追求。
您实在是误解我了。也许我表达的不清楚,抱歉

to beihang-open...@googlegroups.com
我的意思是我没看清翻译给的要求,所以直接用了latex模板,导致的错误,模板没问题,是我们给的样板不一样。
原来说的是翻译……本来翻译就没有LaTeX模板啊
根本无法get你想说的point,因为没有对应的LaTeX模板,所以用Word比较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