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办啊
没孩子的看来还不敢多喝豆浆
【 在 xijiangyue (西江月)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研究人员在周三称,如果一名男性一天的食物中有一半是豆类食品,他的精子数量就会大大减少。
: 此项研究规模空前,旨在考察精液质量与雌性荷尔蒙激素(植物雌激素)之间的关系,而後者富含于豆制食物中。
: “我们在研究中发现,实验过程中食用豆制食品最多的男性与没有食用的相比,精子浓度要低,而且差异相对较大。”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夏瓦诺( Jorge Chavarro)博士说,他的研究成果被刊登在《人类繁殖》这本期刊上。
: ...................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5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