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兴趣的,跟贴吧.
统计够10瓶了,就可以免费赠2瓶.学生就可以免费获得了.
_____
我们单位隔壁办公室的,搞活动拉赞助的产物.
On 12月17日, 下午5时35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我们单位隔壁办公室的,搞活动拉赞助的产物.-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
From: <sosj...@hotmail.com>
Sent: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9:15 AM
To: "BBSer" <BB...@googlegroups.com>
Subject: [BBSer:1769] Re: 内销正品眼药水---5元一瓶,买10赠2
王淑君同学个人购了六瓶,所以,按照买十赠二的原则,你只要交五瓶的钱就可以了。
其他同学按5元/瓶收费。
On 12月17日, 下午5时35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