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波
首选26号
From: BBSer 论坛 <nor...@googlegroups.com> Subject: BBSer - 19 new messages in 4 topics - digest To: "BBSer 汇总订阅者" <BB...@googlegroups.com> Date: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9:03 AM
BBSer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hl=zh-CN
BB...@googlegroups.com
当天的主题:
* 开贴,报队服号码 - 14 封邮件,8 位作者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t/9a33b414219a6926?hl=zh-CN
* BBS周末比赛通知(2008/12/13) - 2 封邮件,2 位作者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t/29ab389b0939c01c?hl=zh-CN
* Fwd: 人與獅 的愛的故事 - 真情流露真感人 - 2 封邮件,2
位作者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t/06b3f075339fa1b0?hl=zh-CN
* 央视披露:“三公”消费达9000亿 - 1 个帖子,1 位作者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t/ca7f50fdf935c4cd?hl=zh-CN
==============================================================================
主题:开贴,报队服号码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t/9a33b414219a6926?hl=zh-CN
==============================================================================
== 1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2时57分
发件人:"Zhengrong Huang"
ID:Dire
希望队号:11
如没有,请备选:31
2008/12/16 猫 <wang...@gmail.com>: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ID:
> 希望队号: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如:
> ID:猫
> 希望队号:1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 >
>
== 2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2时58分
发件人:"tat...@bbsers.org"
good idea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55分,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建议给没上场的小朋友一个统一的号,或者就用父母的号(亲子装呢~),将来他们自己组
队了另外分号,如果跟我们这些老家伙一起混了再分号(也许有人就退
> 役了)...然否?
>
> On Dec 16, 4:51 pm, "tat...@bbsers.org"
<tat...@bbsers.org> wrote:
>
> > wziqiao:61
>
> > -----------------
> > 先给我儿子抢一个号,哈哈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47分,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 > > btw3.
球衣照要求:照片中必须要有本人穿球衣的正面和背面,背面要显示完整背号..//grin.
>
> > > On Dec 16, 4:40 pm,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 > > > ID: Gelon
> > > > 希望队号: 9
>
> > > >
btw1.建议以前有BBS队服的还延续原来的编号,除非这次自己不申报(视做主动放弃);出现
争持时把自己的BBS球衣拍一张放上来(期待争执
> > > > 中...)
> > > > btw2.上个月在球场看到一个mm穿bbser
7号球衣(不过是白色的),Paul这下危险了,嘿嘿...
>
> > > > On Dec 16, 4:31 pm,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 > > > ID:
> > > > > 希望队号:
> > > >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 ——
>
> > > > > 如:
> > > > > ID:猫
> > > > > 希望队号:1
> > > >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
== 3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2时59分
发件人:猫
同意。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55分,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建议给没上场的小朋友一个统一的号,或者就用父母的号(亲子装呢~),将来他们自己组
队了另外分号,如果跟我们这些老家伙一起混了再分号(也许有人就退
> 役了)...然否?
>
> On Dec 16, 4:51 pm, "tat...@bbsers.org"
<tat...@bbsers.org> wrote:
>
> > wziqiao:61
>
> > -----------------
> > 先给我儿子抢一个号,哈哈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47分,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 > > btw3.
球衣照要求:照片中必须要有本人穿球衣的正面和背面,背面要显示完整背号..//grin.
>
> > > On Dec 16, 4:40 pm,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 > > > ID: Gelon
> > > > 希望队号: 9
>
> > > >
btw1.建议以前有BBS队服的还延续原来的编号,除非这次自己不申报(视做主动放弃);出现
争持时把自己的BBS球衣拍一张放上来(期待争执
> > > > 中...)
> > > > btw2.上个月在球场看到一个mm穿bbser
7号球衣(不过是白色的),Paul这下危险了,嘿嘿...
>
> > > > On Dec 16, 4:31 pm,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 > > > ID:
> > > > > 希望队号:
> > > >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 ——
>
> > > > > 如:
> > > > > ID:猫
> > > > > 希望队号:1
> > > >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
== 4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时07分
发件人:猫
小狼,12号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ID:
> 希望队号: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如:
> ID:猫
> 希望队号:1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5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时09分
发件人:xmwang
xmwang 24..
On 12月16日, 下午5时07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小狼,12号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 ID:
> > 希望队号:
>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 > 如:
> > ID:猫
> > 希望队号:1
>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6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2时01分
发件人:Ayv
ayv : 20
-------------------------
10多年了,就没人跟我抢么?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ID:
> 希望队号: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如:
> ID:猫
> 希望队号:1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7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2时02分
发件人:"Zhengrong Huang"
明明30了,还非标榜自己20,唉!!!
2008/12/16 Ayv <che...@yahoo.com.cn>:
> ayv : 20
>
> -------------------------
> 10多年了,就没人跟我抢么?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ID:
>> 希望队号: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如:
>> ID:猫
>> 希望队号:1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
>
== 8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2时08分
发件人:"rjo...@gmail.com"
姓名:叶晔
期望:90或49~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ID:
> 希望队号: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如:
> ID:猫
> 希望队号:1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9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2时15分
发件人:gelons
特批你可以show一张.:) (搬小板凳期待中..)
On Dec 16, 6:01 pm, Ayv <chen...@yahoo.com.cn> wrote:
> ayv : 20
>
> -------------------------
> 10多年了,就没人跟我抢么?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 ID:
> > 希望队号:
>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 > 如:
> > ID:猫
> > 希望队号:1
>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10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2时18分
发件人:gelons
这下扮未成年的老同志们该坐不住了,嘿嘿!那个11岁的小男生...
On Dec 16, 6:02 pm, "Zhengrong Huang"
<huang.zhengr...@gmail.com>
wrote:
> 明明30了,还非标榜自己20,唉!!!
>
> 2008/12/16 Ayv <chen...@yahoo.com.cn>:
>
> > ayv : 20
>
> > -------------------------
> > 10多年了,就没人跟我抢么?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 ID:
> >> 希望队号:
>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 >> 如:
> >> ID:猫
> >> 希望队号:1
> >> 如没有,请备选:55a、99
== 11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3时26分
发件人:kayse...@gmail.com
99号好像是懒懒?
On 12月16日, 上午9时41分, "tat...@bbsers.org"
<tat...@bbsers.org> wrote:
> 俺已经是16号了啊!~两件队服都是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40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 joel(钟甄): 13,19 16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8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孙然:7号
>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7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 黄峥嵘:11号
> > > > 崔笑昆:33号
> > > > 王延翔:6号
> > > > 旷薇:18、51
>
>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 > > > ID:
> > > > > 希望队号:
> > > >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 ——
>
> > > > > 如:
> > > > > ID:猫
> > > > > 希望队号:1
> > > >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 12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3时27分
发件人:kayse...@gmail.com
你家的咋办?做两个4.5号?
On 12月16日, 上午9时55分,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建议给没上场的小朋友一个统一的号,或者就用父母的号(亲子装呢~),将来他们自己组
队了另外分号,如果跟我们这些老家伙一起混了再分号(也许有人就退
> 役了)...然否?
>
> On Dec 16, 4:51 pm, "tat...@bbsers.org"
<tat...@bbsers.org> wrote:
>
>
>
> > wziqiao:61
>
> > -----------------
> > 先给我儿子抢一个号,哈哈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47分,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 > > btw3.
球衣照要求:照片中必须要有本人穿球衣的正面和背面,背面要显示完整背号..//grin.
>
> > > On Dec 16, 4:40 pm, gelons <gel...@gmail.com> wrote:
>
> > > > ID: Gelon
> > > > 希望队号: 9
>
> > > >
btw1.建议以前有BBS队服的还延续原来的编号,除非这次自己不申报(视做主动放弃);出现
争持时把自己的BBS球衣拍一张放上来(期待争执
> > > > 中...)
> > > > btw2.上个月在球场看到一个mm穿bbser
7号球衣(不过是白色的),Paul这下危险了,嘿嘿...
>
> > > > On Dec 16, 4:31 pm,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 > > > ID:
> > > > > 希望队号:
> > > >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 ——
>
> > > > > 如:
> > > > > ID:猫
> > > > > 希望队号:1
> > > >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 13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3时27分
发件人:kayse...@gmail.com
他现在多墨希望自己30阿。。。。。
On 12月16日, 上午11时02分, "Zhengrong Huang"
<huang.zhengr...@gmail.com>
wrote:
> 明明30了,还非标榜自己20,唉!!!
>
> 2008/12/16 Ayv <chen...@yahoo.com.cn>:
>
>
>
> > ayv : 20
>
> > -------------------------
> > 10多年了,就没人跟我抢么?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 ID:
> >> 希望队号:
>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 >> 如:
> >> ID:猫
> >> 希望队号:1
>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 14 个,总共有14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3时30分
发件人:kayse...@gmail.com
ID: kayser
背号:5
On 12月16日, 上午9时31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请按以下格式输入:
> ID:
> 希望队号:
> 如没有,请备选(至少两个):
> ——
>
> 如:
> ID:猫
> 希望队号:1
> 如没有,请备选:55、99
==============================================================================
主题:BBS周末比赛通知(2008/12/13)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t/29ab389b0939c01c?hl=zh-CN
==============================================================================
== 1 个,总共有2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时18分
发件人:xmwang
是不是心疼她们了:不双杀几乎结束不了这一局啊。。
On 12月16日, 上午9时39分, sosju...@hotmail.com wrote:
>
花絮中是不是该加一条,咱们前3局都是被校队MM们双杀而告终的……
> 高飞球跑垒被双杀两次……该检讨咯!!
> 一时有点搞不清楚是谁陪谁练了……
>
> On 12月13日, 下午10时43分, "Dingding Wang"
<wlzm730...@gmail.com> wrote:
>
> > 真不错 支持一下
>
> > 2008/12/13 猫 <wangqi...@gmail.com>
>
> > >
同大上周一样,队里的三位女生,在淑君MM的率领下1点钟准时到场。
> > >
听说,刘老师在看到淑君妹子的一瞬间很有些兴奋,直说"你来了就好,你来了就好"
>
> > >
本周沿袭了BBS的一贯风格,队伍在2点半左右,终于稀稀拉拉的组队、凑人、超编了起来
> > >
参加活动的人很多,一度出现了争着换人上场的局面,在冬天的周末,真是很难得的事情
>
> > > 比分,11:2
> > >
女垒MM在技战术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刘老师也希望如果咱们有时间,可以多陪MM
们练习练习
> > >
下周,如果天气好于或者等同于今天的状态,可能还会有场和女垒的联谊,希望到时候还
可以有更多的同学参加。
>
> > > 另外,今天新吸引了两名MM入伙
> > >
1、田园,80后新人。曾经在高中的时候接受过较正规的垒球训练,曾获校篮球赛、排球
赛等多项运动冠军。具有很强的暴发力。由旷薇引荐。
> > >
2、王东云,80后新人。毕业生,之前一直参加女垒训练,因感动于BBS团结、友爱、快乐
、向上的团队氛围,主动当着刘老师的面投入BBS的怀抱。
>
> > >
以上两位新人的加入,使我们在09年组建BBS自己的垒球队这一梦想变成了可能。而王淑
君同学也表示愿意积极的担起组建、训练女垒的重任。
> > >
希望各位男同胞们也要大力支持,做好陪练工作:)
>
> > > 花絮:
>
> > >
PAUL老师和郭琪家的小轩轩也冒着寒风来到了球场。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我们,可能
是天气太冷的原因
> > >
再加上人小鬼大的小家伙洞察了叔叔阿姨们试图把他从父母的怀里转移的不良动机,就更
不肯给我们露个笑脸了。
> > >
不管怎么说,小轩轩还是很勇敢,很可爱的小朋友。尤其是体重,简直太赞了,应该是目
前为止,BBS第二代里同月龄中最壮的了。。。。
> > >
而之前承诺说,要把儿子带球场看姐姐们打球的某位同学,居然食言(怪不得那么肥)
> > > 鄙视一下。
>
> > > 赛后训练:
> > >
尽管天气很冷,但是,大家还是坚持着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软球训练,居然又吸引了几个
很久没有露面的前校队(棒球)成员参加。
> > >
本来他们想组支比赛,但是天气和时间都不允许,于是做罢。
> > >
站在场边仔细的观察了一下,也可能是我水平有限,但是,我的确没看出来前校队成员和
我们BBS的非校队成员间有啥差距。
> > >
所以,无论曾经如何辉煌,对于任何一项运动,只有坚持训练,才能保持应有的技术水平
,所谓持之以恒、勤能补拙就是这个意思吧。
> > >
很想拉他们入伙,但,似乎有几个根本就不在北京,想想还是算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如
果他们愿意,我们还是会欢迎他们一起玩的,对吧~
>
> > > 嗯,闲扯了一大堆,兹当是本周的训练总结吧。
>
> > > :)
>
> > > On 12月12日, 上午11时37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明天清华女垒友谊赛:周六(13日)下午1点,清华棒球场。-7℃-5℃,北风3-4级转2-3级,天
气晴好。
>
> > > > ---------------
> > > > 不许请假。
>
> > --
> > ***************************************
> > Dingding Wang
> > China Netcom Communication Corp.
> > Beijing Branch,
> > Research Engineer
> > Email:wlzm730...@gmail.com <Email%3Awlzm730...@gmail.com>
> > ***************************************-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 2 个,总共有2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时47分
发件人:"Zhengrong Huang"
看着不像啊。。。
2008/12/16 xmwang <maso...@gmail.com>:
> 是不是心疼她们了:不双杀几乎结束不了这一局啊。。
>
> On 12月16日, 上午9时39分, sosju...@hotmail.com wrote:
>>
花絮中是不是该加一条,咱们前3局都是被校队MM们双杀而告终的……
>> 高飞球跑垒被双杀两次……该检讨咯!!
>> 一时有点搞不清楚是谁陪谁练了……
>>
>> On 12月13日, 下午10时43分, "Dingding Wang"
<wlzm730...@gmail.com> wrote:
>>
>> > 真不错 支持一下
>>
>> > 2008/12/13 猫 <wangqi...@gmail.com>
>>
>> > >
同大上周一样,队里的三位女生,在淑君MM的率领下1点钟准时到场。
>> > >
听说,刘老师在看到淑君妹子的一瞬间很有些兴奋,直说"你来了就好,你来了就好"
>>
>> > >
本周沿袭了BBS的一贯风格,队伍在2点半左右,终于稀稀拉拉的组队、凑人、超编了起来
>> > >
参加活动的人很多,一度出现了争着换人上场的局面,在冬天的周末,真是很难得的事情
>>
>> > > 比分,11:2
>> > >
女垒MM在技战术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刘老师也希望如果咱们有时间,可以多陪MM
们练习练习
>> > >
下周,如果天气好于或者等同于今天的状态,可能还会有场和女垒的联谊,希望到时候还
可以有更多的同学参加。
>>
>> > > 另外,今天新吸引了两名MM入伙
>> > >
1、田园,80后新人。曾经在高中的时候接受过较正规的垒球训练,曾获校篮球赛、排球
赛等多项运动冠军。具有很强的暴发力。由旷薇引荐。
>> > >
2、王东云,80后新人。毕业生,之前一直参加女垒训练,因感动于BBS团结、友爱、快乐
、向上的团队氛围,主动当着刘老师的面投入BBS的怀抱。
>>
>> > >
以上两位新人的加入,使我们在09年组建BBS自己的垒球队这一梦想变成了可能。而王淑
君同学也表示愿意积极的担起组建、训练女垒的重任。
>> > >
希望各位男同胞们也要大力支持,做好陪练工作:)
>>
>> > > 花絮:
>>
>> > >
PAUL老师和郭琪家的小轩轩也冒着寒风来到了球场。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我们,可能
是天气太冷的原因
>> > >
再加上人小鬼大的小家伙洞察了叔叔阿姨们试图把他从父母的怀里转移的不良动机,就更
不肯给我们露个笑脸了。
>> > >
不管怎么说,小轩轩还是很勇敢,很可爱的小朋友。尤其是体重,简直太赞了,应该是目
前为止,BBS第二代里同月龄中最壮的了。。。。
>> > >
而之前承诺说,要把儿子带球场看姐姐们打球的某位同学,居然食言(怪不得那么肥)
>> > > 鄙视一下。
>>
>> > > 赛后训练:
>> > >
尽管天气很冷,但是,大家还是坚持着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软球训练,居然又吸引了几个
很久没有露面的前校队(棒球)成员参加。
>> > >
本来他们想组支比赛,但是天气和时间都不允许,于是做罢。
>> > >
站在场边仔细的观察了一下,也可能是我水平有限,但是,我的确没看出来前校队成员和
我们BBS的非校队成员间有啥差距。
>> > >
所以,无论曾经如何辉煌,对于任何一项运动,只有坚持训练,才能保持应有的技术水平
,所谓持之以恒、勤能补拙就是这个意思吧。
>> > >
很想拉他们入伙,但,似乎有几个根本就不在北京,想想还是算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如
果他们愿意,我们还是会欢迎他们一起玩的,对吧~
>>
>> > >
嗯,闲扯了一大堆,兹当是本周的训练总结吧。
>>
>> > > :)
>>
>> > > On 12月12日, 上午11时37分, 猫
<wangqi...@gmail.com> wrote:
>> > > >
明天清华女垒友谊赛:周六(13日)下午1点,清华棒球场。-7℃-5℃,北风3-4级转2-3级,天
气晴好。
>>
>> > > > ---------------
>> > > > 不许请假。
>>
>> > --
>> > ***************************************
>> > Dingding Wang
>> > China Netcom Communication Corp.
>> > Beijing Branch,
>> > Research Engineer
>> > Email:wlzm730...@gmail.com <Email%3Awlzm730...@gmail.com>
>> > ***************************************- 隐藏被引用文字 -
>>
>>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 >
>
==============================================================================
主题:Fwd: 人與獅 的愛的故事 - 真情流露真感人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t/06b3f075339fa1b0?hl=zh-CN
==============================================================================
== 1 个,总共有2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时26分
发件人:猫
还带吊胃口的~~
想急S谁呀~
链接好慢,打不开:(
我要知道答案呀~~~~~~~~~~~~~~~~~`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55分, "Zhengrong Huang"
<huang.zhengr...@gmail.com>
wrote:
> 太感人了!!!!
>
>
Time雜誌本週選出2008年十大網路流傳自拍影帶,名列第三的是這樣一個故事:
>
>
1969年,約翰和安東尼這對好友在美國俄亥俄州的赫羅德小鎮上的一家百貨公司裡,看到
一個又小又擠的籠子裡面有一隻小獅子,覺得這小東西很可憐,就把牠買了回去。他們給
這小公獅取了個名字,叫「基督徒」(Christian)。「基督徒」原本只有35磅,但一年
後竟然長到了185磅,家裡實在容不下這樣的龐然大物,於是約翰和安東尼決定送牠回非
洲,讓牠回到原本屬於牠的世界裡去。
>
> 他們將「基督徒」送到了肯亞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
>
1974年,約翰和安東尼重返肯亞,想要造訪「基督徒」,當地的觀察員說,「基督徒」早
就返回野性了,有了自己的領土(pride),當然,也有了太太。約翰和安東尼找啊找,
喊啊喊,經過了大半天,終於,一隻公獅子出現了,結果......。
>
> 請點擊畫面
>
> http://www.time.com/time/specials/2008/top10/article/0,30583,1855948_...
== 2 个,总共有2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2时12分
发件人:"Zhengrong Huang"
我找到了它在Youtube的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YbFQFXG0U
2008/12/16 猫 <wang...@gmail.com>:
> 还带吊胃口的~~
> 想急S谁呀~
>
> 链接好慢,打不开:(
>
> 我要知道答案呀~~~~~~~~~~~~~~~~~`
>
>
>
>
> On 12月16日, 下午4时55分, "Zhengrong Huang"
<huang.zhengr...@gmail.com>
> wrote:
>> 太感人了!!!!
>>
>>
Time雜誌本週選出2008年十大網路流傳自拍影帶,名列第三的是這樣一個故事:
>>
>>
1969年,約翰和安東尼這對好友在美國俄亥俄州的赫羅德小鎮上的一家百貨公司裡,看到
一個又小又擠的籠子裡面有一隻小獅子,覺得這小東西很可憐,就把牠買了回去。他們給
這小公獅取了個名字,叫「基督徒」(Christian)。「基督徒」原本只有35磅,但一年
後竟然長到了185磅,家裡實在容不下這樣的龐然大物,於是約翰和安東尼決定送牠回非
洲,讓牠回到原本屬於牠的世界裡去。
>>
>> 他們將「基督徒」送到了肯亞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
>>
1974年,約翰和安東尼重返肯亞,想要造訪「基督徒」,當地的觀察員說,「基督徒」早
就返回野性了,有了自己的領土(pride),當然,也有了太太。約翰和安東尼找啊找,
喊啊喊,經過了大半天,終於,一隻公獅子出現了,結果......。
>>
>> 請點擊畫面
>>
>>
http://www.time.com/time/specials/2008/top10/article/0,30583,1855948_...
> >
>
==============================================================================
主题:央视披露:“三公”消费达9000亿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t/ca7f50fdf935c4cd?hl=zh-CN
==============================================================================
== 1 个,总共有1 ==
日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3时42分
发件人:kayse...@gmail.com
所有国家的政治都是灰色的,没有黑白之分。所以我们应当现实一点,不要指望出现清明
的政治,目标应该是:如果政府挥霍掉9000亿,而社会稳定、人民安
居、经济增长,这就谢天谢地了。
On 12月16日, 上午6时13分, Ayv <chen...@yahoo.com.cn> wrote:
> 央视披露:“三公”消费达9000亿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 “BBSer” 论坛。
要向此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BB...@googlegroups.com
或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hl=zh-CN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BBSer+un...@googlegroups.com
若要更改您从该论坛收到帖子的方式,请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BSer/subscribe?hl=zh-CN
若要报告滥用行为,请将带有问题说明的电子邮件发送至
ab...@googlegroups.com
==============================================================================
Google 网上论坛: http://groups.google.com/?hl=zh-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