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ATA] 愛拚才會贏 by 劉重義

PAUL HUANG

May 23, 2024, 4:41:09 PMMay 23
to Ted Lau,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Raymond Chuang, Chilly Chen, JC, Allen Kuo
Hello Ted,

知道您已經超過20年了,您平常做事論理中規中矩,不亢不卑,令人信服! "回顧彼擺流失機會,著是有黃國昌這種無革命意識,本質上咁哪肖想出風頭的機會主義者導頭的關係。"

可能您從未看過黃國昌的「國會質詢」及「國昌直播」吧!?
在此台灣國會改革成功,台灣將步入一個真正民主自由司法正義嶄新的局面,相信您斷無阻撓民進黨台獨組織三、四十年基本理念「台灣國會改革」的意圖吧!?請耐心看完以下連結後再和大家分享您的心得好嗎?多謝!按仔細!

Sincerely,

Paul

【國昌質詢】立委幫詐騙集團隱匿犯罪所得 法務部長上班時間喬訴訟|2024-05-23 | 司法及法制委員會

備詢官員:法務部長鄭銘謙 【立委幫詐騙集團隱匿犯罪所得 法務部長上班時間喬訴訟】2024-05-23司法及法制委員會 今天司法法制委員會排審《洗錢防制法》修法,院版第2條修正「掩飾型」洗錢犯罪之定義,除了客觀上有隱匿或掩飾之行為,且主觀上知悉或可得知悉財物或財產上利益是特定犯罪所得,即構成洗錢。 針對洗錢犯罪,去年im.B詐騙案中,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幫主嫌曾耀鋒隱匿數百萬的Whisk之犯罪所得,我與協會的同仁找到這批酒並具狀向北檢陳報,後續檢調成功扣押,陳振坤也因此被依《洗錢防制法》起訴。 藉著修法的討論,我公開再向法務部檢舉,日前陳振坤於法院審理程序認罪時指出,原來協助主嫌藏匿該批酒,是時任立法委員的陳歐珀所轉交,證實陳歐珀參與洗錢,蒞庭檢察官有無依職權告發?鄭銘謙部長表示陳歐珀的部分另案偵辦中,我希望檢調不要因為是綠營自己人,就輕輕放下! 此外,我接獲檢舉,前法務部長蔡清祥竟然於2021年9月17日上班時間,大剌剌地陪同華洋投資方董事長赴聯合再生公司喬和解,這是法務部長上班時間該做的事嗎?我要求新任的鄭部長承諾,絕不能做同樣的行為。 另一方面,去年底,網路上流傳暗網販售政府監聽名單,第一時間調查局、廉政署與最高檢察署都出面駁斥,是典型的認知作戰。但其中有諸多鉅細靡遺的監聽資料皆是真的,到底是如何洩露?檢調應該徹查到底,給人民一個交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_Z4Fu6ymdw

【直播精華】大亂鬥之外,還發生了什麼事?

破解民進黨的抹黑造謠伎倆 完整直播請看▼ 【國昌直播】看看(我在)立法院做什麼

章節:
0:00 精彩預告
0:21 舉手表決黑箱?
2:52 沒看到我們的再修正動議?
5:13 逐條審查時民進黨到底在幹嘛
7:01 到底是誰在國會硬幹
8:10 連在審什麼都搞不清楚的吳思瑤

立院召委選舉出爐!國民黨不禮讓?黃國昌曝幕後討論過程【CNEWS】阿姐反抗軍 ft.黃國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ykS6TCUQY

【直播】國會改革明再闖關! 太陽花要衝了? 國會調查權一過論文門就破! 彭文正與你面對面|政經關不了|2024.05.23

-國會改革法案明拚三讀! 綠媒網軍側翼全力動員
-台灣民主化後慢了20年... 國會改革實質三權分立
-民進黨反對過去的自己! 不惜抹紅中共同路人...!
-黨外運動到政黨輪替 國會調查權國家正常化
-國會改革一過論文門就破! 彭文正今晚與你面對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LoAJYafg4

On May 23, 2024, at 8:34 AM, Ted Lau <tedl...@gmail.com> wrote:

革命運動理論指出,示威群眾會有集體性的行為模式:

當一個示威群眾對示威對象擲出石頭,其他群眾著會隨哩向示威對象擲石頭,總是祙對無相關的人擲石頭;

當一個示威群眾對示威對象的建物放火燒,其他群眾著會隨哩放火燒示威對象的建物,總是祙放火燒無相關的建物。

1979美麗島事件發生後,華府台灣同鄉結群去支那黨代表處示威抗議。

當第一粒憤怒的石頭擲向代表處的玻璃門窗,其他同鄉隨時撿石頭不斷擲代表處的門窗,大片的玻璃門窗破糊糊,總是石頭祙擲請來顧門的非裔守衛。

2014太陽花起義,台灣人有真好的機會,以90年代東歐國家的人民,推翻共產政權的革命模式,全面瓦解馬英九的赤藍政權,促成台灣獨立。

回顧彼擺流失機會,著是有黃國昌這種無革命意識,本質上咁哪肖想出風頭的機會主義者導頭的關係。

由外來赤藍權貴協助詐騙學位竄升的蔡英文,在位8冬,伊敬畏赤藍看無台灣人的反民族心態,為外來赤藍勢力鋪設了2024反台灣人的親支共立法院。

總是,無可能被消滅的台灣人意識的作用下,2008漏屎馬馬英九復辟赤藍政權了後,怹的反動反台灣人施政,幾乎促成台灣獨立。歷史的反省著是,台灣民族運動需要加強台灣民族主義理念和深入掌握革命運動理論。

當前由赤藍親支共立委和台灣人走狗立委所壟斷的立法院,正在激發台灣人的反抗意志,遮是閣一擺台灣人靠自己奮鬥台灣獨立的機會,大家著團結好好掌握群眾力量,絕對呣通予妥協主義和投降主義混在台灣示威人群中間。

--
This is the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E-Mail Group.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provide open communication channel for the Taiwanese American community, let the Taiwan Spirit grow and pass down to the future.
---

Ted Lau

May 23, 2024, 9:05:08 PMMay 23
to PAUL HUANG,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Raymond Chuang, Chilly Chen, JC, Allen Kuo

Paul:

「台灣國會改革」只有台灣獨立建國了後才可能有實質意義!在現在的赤藍假支那民國體制下,任何所謂「改革」攏容易受意識形態歪曲濫用。

所以,親支共的赤藍立委和台籍走狗立委高喊「國會改革」,較像哈瑪斯要制定「人權關懷」條款仝款,是一陣魔神仔在開藥單!

.....Ted

PAUL HUANG

May 24, 2024, 4:18:19 AMMay 24
to Ted Lau,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Raymond Chuang, Chilly Chen, JC, Allen Kuo,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Ted 老大,

大家都知道黨國之女菜騙子執政八年最大功績是將台獨組織全部消滅!你卻說:「台灣國會改革」只有獨立建國了後才可能有實質意義!

所以你附合黨國之女菜騙子控制的「芭樂黨」反對「國會改革」是其來有自也!是不是?

再來,假使台灣獨立建國後,司法不正義,不民主自由,猶如北韓,中共,他們也是獨立的國家,「台灣國會改革」又怎樣?

做事情的態度都是循系漸近,-步一腳印,你不但不支持還在阻擋讓台灣成為真正民主自由法治的「國會改革」,為什麼?

別忘了這個今天白藍「國會改革」的條文都是源自二、三十年前台獨組織及民進黨理念!

Paul

Ted Lau

May 24, 2024, 8:40:26 AMMay 24
to PAUL HUANG,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Raymond Chuang, Chilly Chen, JC, Allen Kuo,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Paul:

蔡英文反民族集團是聯合赤藍反動勢力和支共,三方協力相當有效地邊緣化台獨運動!和假支那民國國會是甚麼碗糕攏無關係!

蔡英文和伊身軀邊的貪腐集團,叫是台灣維持假支那民國是三方共識,會當安心繼續撈一段時間!呣知支共加速在發展軍武實力,不時在抓機會要變面!

赤藍親支共勢力和台籍走狗攏清楚,支共的目標是實質併吞台灣。投機者當然相爭表現,替支共鋪排有利併吞台灣的社會條件,爭取促成國家「統一」的功勞。

「改革」真容易是政治撈仔和政治鬥爭的口號。台灣當前立法院的「改革」,是政治鬥爭的偽裝,本質上是民族對立,呣是出自民主失靈!

外來赤藍假支那民國民族壓迫體制,民主失靈是自1949著開始,若無廢除假支那民國體制,建立真正台灣人的獨立國家,化解國家認同分歧,在現在意識形態掛帥的對立下,彼陣講國會改革的跤數,咁哪是肖想要利用國會,會當閣較方便壓制,自80年代興起的台灣人主體意識的反抗,促成有利支共併吞台灣的社會條件。講予白,是一群親支共立委和台籍走狗立委,在剖心肝予狗食!

台灣民主的真正意義是:台灣人當家作主!現在的台灣,在外來赤藍假支那民國體制下,外來的赤藍人利用怹過去長期憑政治暴力竊佔的政經、軍事和社會優勢地位和資源,繼續在台灣插手、操縱台灣事務,台灣人哪有當家作主,台灣哪有民主?

對當前立法院造成的社會亂象,台灣人若呣針對解決民族矛盾去思考、去行動,卻浪費心神在爭論無存在的民主的「改革」,是牛鼻呣牽牽牛尾。

.....Ted

alle...@timebyte.com

May 24, 2024, 11:37:42 AMMay 24
to Ted Lau, PAUL HUANG,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Raymond Chuang, Chilly Chen, JC,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Ted,  Paul and all:

你們這個討論的主題很有意義, 也是今後台灣是否能在民主体制內不被中共併吞之關鍵所在.

  1. 站在 Paul 的立場, 防腐防弊重於一切, 而這也是國會的功能之所在. 一個獨立的台灣國, 卻貪腐敗如舊, 有何意義?
  2. 站在 Ted 的觀點, 敵人會假 改革行顛覆之實. 中共昔日不也藉著 農村改革”, “打倒土豪劣紳的口號, 而行赤化中國之實嗎?

回顧中國歷史, 當年蔣介石集團就是因為貪腐敗, 而使我()國相信中共而放棄蔣介石集團. , 才是當年中華民國失去領土的關鍵所在. 幸運的是: 在此我()國積極防止中共滲透的氛圍之下, 任何台灣島內政客想重施故技, 勾結中共以複制當年成功的故事, 將不會成功的.

The bottom Line is: 在本土執政之下, “改革是絕對必要的. 否則, 本土執政將會滅亡. 但這個改革的防腐劑, 必需由忠誠的本土組織如 BATA 來督促完成. 而非由傾中的中國國民黨及中國民眾黨以 改革的名義來亂的. 不幸過去8年來蔡英文倒行逆施, 她將忠誠的本土組織抹紅, 而暗通藍營. 因此, 目前的 DPP 之腐敗程度, 必是很不堪的.

但隨著賴清德的上任, 我對他還有些期待. 尤其在他的就職演說中所透露出的台灣獨立之決心, 已與當年的阿扁不相上下. 而當然, 賴清德 台灣獨立就職演說的背後, 是來自我() 國的授意及支持! 誰說我()國不支持台灣獨立?

Allen Kuo

Hwan C. Lin

May 24, 2024, 11:41:16 AMMay 24
to Ted Lau, PAUL HUANG,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Raymond Chuang, Chilly Chen, JC, Allen Kuo,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民進黨已經變質,爛糊糊,
早就嘸想愛建立新閣獨立兮國家。
民進黨此陣人,
是干哪欲掌權、分配新黨國的財庫。
伊尹箇箇敢嘸親像黑幫或者魔神仔?

嘸是非、嘸良善、嘸勇氣顧守正義,
確實,民進黨就是魔神仔。

Hwan
Hwan C. Lin, PhD
Professor of Economics | Professor of Mathematical Finance
UNC Charlotte | Belk College of Business
9201 University City Blvd. | Charlotte, NC 28223
—————————————————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of this transmission or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delivering it to the intended recipient, any disclosure, copying, distribution, or other use of any of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trans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transmission in error, please notify me immediately by reply email.  Thank you.

alle...@timebyte.com

May 24, 2024, 2:35:11 PMMay 24
to Raymond Chuang,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Chilly Chen, Tsay, Aquia, JC,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John 2 Hsieh, Ted Lau, PAUL HUANG

Raymond:

立法院目前的問題, 是程序不正義. 提案不給討論(連藍委自己都沒機會詳讀內容), 就逕付強行表決. 當年扁案也是程序不正義下被犧牲的. 可是中國黨想一再地用這種黑箱技倆, 是會引起公憤的, 而爆發群眾運動. 目前中山南路的群眾集會示威, 也可能會是當年太陽花學運反撲服貿黑箱作業的翻版. 注意: 要防止匪諜從中作亂, 而造成群眾內部起衝突.

至於Houston 會已開始財務籌劃認領基進黨, 我不知道Houston 為何要去支持一個我認為基本上無所做為的花瓶黨. Houston 親只要跟曾經大力捐款後, 卻極度失望的 Seattle 親聯絡, 就會知道基進黨係米碗糕. 台美人及各界並不缺財力資源. 缺的只是方向以及Leadership.

位於中山南路的濟南長老教會似乎在此次群眾運動中也捲入了糾紛. 真實內情如何, 有待教友如蔡丁貴教授補充.

Allen Kuo

May 24, 2024, 6:42:35 PMMay 24
to alle...@timebyte.com, Raymond Chuang, BATA Group,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Chilly Chen, Tsay, Aquia, JC,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John 2 Hsieh, Ted Lau, PAUL HUANG
國會改革方案和程序正義 一點都扯不上邊
關鍵在民進黨 不想通過藉機杯葛 藍白版本早已上了協商桌
只是民進黨少數又蠻橫 看都不看 只想打架
如果民進黨有心國會改革 過去八年愛怎麼改就怎麼改 結果一個字都沒提
今天表決不過在野黨 就開始大談民進黨版 我呸!
我如果是藍白 不會妥協 要上街就學民進黨當年 我可是親眼採訪台灣早期的幾乎所有暴力衝突
民主貴在講理 講不通就表決 表決不通 就打一架
就這麼簡單 民主很難懂嗎
看看世界各國民主化的歷史
就不會成井底之蛙

Dennis Peng, Ph.D.

<alle...@timebyte.com> 於 2024年5月24日 週五 上午11:35寫道:

Raymond Chuang

Hwan C. Lin

May 25, 2024, 3:23:29 AMMay 25
to Dennis Peng, alle...@timebyte.com, Raymond Chuang, BATA Group,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Chilly Chen, Tsay, Aquia, JC,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John 2 Hsieh, Ted Lau, PAUL HUANG
確實不是程序正義得問題。「程序正義」只是被民進黨及其側翼用來包裝、合理化院內衝突與杯葛,以及院外撂人再起「太陽花」運動。

當前,台灣需要的是「太陽光」,不是「太陽花」。

On May 24, 2024, at 6:42 PM, Dennis Peng <youma...@gmail.com> wrote:

[...]

daiwan

May 25, 2024, 3:23:46 AMMay 25
to Dennis Peng, Raymond Chuang, BATA Group,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Chilly Chen, Tsay, Aquia, JC,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John 2 Hsieh, Ted Lau, PAUL HUANG, allen.kuo
這次人民審查實質內容是危險且侵犯台灣人權的, 不可因恨民進黨而陷台灣人於不義與危險! 百萬人公審狗冥黨和冥眾黨這些[白藍教]條文難道還不夠清楚? 傷害同路人去滿足敵人需求是不智的.. 沒壞意僅提醒!

※ 引述《"Dennis Peng" <youma...@gmail.com>》之郵件內容:
[...]

to Hwan C. Lin, Dennis Peng, BATA Group, Raymond Chua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Chilly Chen, Tsay, Aquia, JC,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John 2 Hsieh, Ted Lau, PAUL HUANG

請看一份中立的雜誌, 商週的報導:

立法院會17日、21日處理國會改革法案,3黨對於修法內容存有極大歧見,朝野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民進黨指責,藍營在審理法案的程序上存在重大瑕疵,國民黨則表示程序合法合理….程序問題:國民黨和民眾黨以立法院多數之姿,以不記名的方式舉手表決通過未經充分討論的修法草案。

Allen Kuo

立法院在吵什麼?國會改革法案內容懶人包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focus/blog/3015636?utm_source=newslett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SAT_publish&utm_content=1906_mag_1_1&Ftag=6news1906

「我藐視國會」為何引萬人上街頭?立法院職權修法,一次看懂5大爭議點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focus/blog/3015691?utm_source=newslett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SAT_publish&utm_content=1906_mag_1_2&Ftag=6news1906

【來自現場】

10點回到家,超過12個小時都在青鳥東(據說要這樣寫才不會被隔離,悲),中午休息到台大醫院裡看書,下午回到現場老兵再戰,入夜加入祈禱會,出來擠很久才甜蜜💕「脫困」。底下感想,想到什麼就寫到哪裡。

人很多,不斷湧入,出了教會後眼前尤其變了個世界,擠到幾乎動彈不得,站到高處還是看不到最遠的邊界,嚇到。

上午年齡還覺得偏老,等下班放學後開始爆發,年輕族群非常多樣,我從來沒有這種新鮮的感覺,最大特徵應該是年輕化,高中生特別讓人驚艷,輪番上台毫不怯場,台灣再撐幾年等這批阿斗小草枯萎應該是個繽紛美麗的國家,替兒子的cohort感到欣慰驕傲。

義工很多,看起來很年輕,但很沉著有經驗,我是太久沒遊街嗎?不知道哪裡長出來的新文化,物資供給分配感覺很流暢,沒有暴衝涓涓流入配速得宜(是有物流管理的高手指導嗎?),講台多中心(包括直接車上開講)好像在繞展場,讓我想到“spontaneous order”民間社會多元自我管理如在眼前,彷彿沒有主辦單位。

網路上很多標語告示牌的創作開放下載,現場看到不少確實各自印表機輸出製作,感覺網路文化已經連結現實無縫接軌,隱約自己正在見證一個後數位的實體資訊社會來臨,跟前數位時代成長的我這一代反而不覺生疏,我想是不再誇張虛擬的「生活化」回復吧?

很多看起來是原創的標語,裝扮不誇張但依舊新鮮,很多像站立舉牌甚至多人聯手的默劇街頭秀,微裝置的「作品」頁隨處可見,「作者」本人不在現場的「就地策展」林立,溫柔纖細的新一代「物件導向行動主義」?

長老教會濟南教會傳奇老教堂真美,我第一次接近竟是今天,圍繞著教堂提供很多體貼的支援,教會的義工都非常年輕神情氣色美好,教堂變成了一個守候民主的精神高地,落在絕佳的中心位置,神聖美妙的民主地景。群眾被引導徐徐逆向繞行,我轉了好幾圈彷彿麥加。不餓但還是加入排隊拿了碗粥,靜靜靠著教會牆邊享用,有種被牡養的窩心溫暖。

臨時決定加入台灣祈禱會,是因為在台大醫院閱讀的是關於海德格與天主教,突然間想到趕緊網上,結果lucky!今天的祈禱會因為某些原因我特別融入,詩歌禱告文都非常用心非常優美,收尾We shall overcome你怎麼抵抗得了啊!講道的牧師(我不知道這樣描述對嗎?我不是基督徒,目前還不是)是原住民背景的年輕人,他使用的語言與教義闡述的方向對我完全沒有罣礙,整晚我唱得痛快,聽得順耳也哭得自然流露,怎麼感覺是回家一點都不陌生,跟過去截然不同的一次特別經驗。

祈禱會前,意外在教堂裡找到位子後看了叡人久違的街頭演講,他很會鼓舞群眾,感覺跟我過去認識的他有些改變,說不上來是哪裡但感覺是更正面地成熟。他覺得黃國昌噁心敗壞到不得一提,我當然是100%同意他的評價,但這次這個事件場內場外批判的中心全集中他身上,柯P我看才是群眾們覺得不得一提的過氣政客,這樣集中在這個失格學者排山倒海幾乎人神共憤不屑唾棄,我覺得真的非常非常好!

應該是骨子裡浸泡滿權威主義人格的盲目信徒們才會給他這麼明顯敗壞的「姿勢份子」這麼大的揮灑空間吧?我有種雖然不好意思勞煩,真心感激社會可以集中氣力幫自己所屬的產業清理敗類的爽快。希望人民公敵過街老鼠的黃蔥消失影響後,未來台灣人不要再盲目崇拜學者了,尤其是那種自我膨脹、把知識變成翻弄口舌的姿勢、知法玩法喪盡社會對專業的付託信賴的這類偽君子、真小人(可不可以連郭正亮一起掃入歷史啊~)。

還有很多感想,時間不早了,今天馬拉松一整天非常疲憊,洗澡休息,台灣這場最後的民主戰役(禱告)短期不會善了,我們不離不棄繼續努力吧!

daiwan

[...]

有空罵民進黨,  倒不如和我們一起用白話文教育一般老百姓.. 不高調, [提醒]可以救救台灣前途..

[台灣現況]: 很多人要維持現狀,不靠向中國也不獨立, 試問可能嗎?水往下流,不逆水而上就會被水順下,可能停留?留在現狀不等於吃飽等死(等中國再強大歐美收手而被滅)? 獨立建國, 擺脫一個或兩個中國泥潦, 加入聯合國才不會再被恐嚇侵略!

Dennis Peng

May 25, 2024, 3:26:54 AMMay 25
to daiwan, Raymond Chuang, BATA Group,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Chilly Chen, Tsay, Aquia, JC, Kuochih Hong, 黃育旗, Taitzer Wang, Martin Tsai, John 2 Hsieh, Ted Lau, PAUL HUANG, allen.kuo
我有空沒空都要罵民進黨
不然要罵誰?
是誰阻擋東奧正名公投?
我們全島聯署 舉辦大型公投活動 是誰下令參加者黨紀處分?
我和永山英樹在涉谷街頭演講 呼籲國際支持台灣東奧正名
是誰在駐日代表處打壓?難道是國民黨? 民眾黨?
民進黨不倒 台灣怎麼會好?
獨立? 獨個X啊!

Dennis Peng, Ph.D.

daiwan <dai...@seed.net.tw> 於 2024年5月24日 週五 下午11:03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