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後四個月, David Chou來做個回顧與前瞻

david chou

May 5, 2024, 5:35:05 AMMay 5
to Lin Wencheng, Allen Kuo, BATA Group, 郭正典 教授 ( Dr. CD Kuo ), Freeman Huang,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Tek-Khiam Chia, John 2 Hsieh, Douglas Chiang, John Chou, Carmen Lin, Johnny Huang PSOS, Jerome F. Keating, Kuochih Hong, Stephenlin0314, Carl Yang, Ting-Kuei Tsay, Dr. JC Fann

大選後四個月, David Chou來做回顧與前瞻 (I)

1

我在大選前就說過很多次對台灣建州運動而言台灣的選舉包括總統大選與立院的改選在建州派沒有推人參選的情況下畢竟都只能算是side issues, 可是它們卻仍然是很重大的side issues, 因為 "在台灣的治理當局" ("The Governing Authorities on Taiwan, GAT) 掌握在 "親美的台灣人與台派" 或者在 "親支/舔共的在台支那人" 的手裡, 對台灣的安全/防衛/生存/發展還有對台灣前途的解決都會帶來很不同的影響.

由於我台灣族人已面臨或在從事一場 "反支共與支帝侵略與併吞台灣的戰爭" 或 "抗支保台, 救亡圖存的戰爭", 所以,    "在台灣的治理當局" 必須掌握或持續掌握在 "親美的台灣人與台派" 的手裡, 如此, 我台灣族人在這場攸關生死存亡/榮辱/興替的鬥爭中, 才能處在較有利的作戰位置或甚至是立於不敗之地, 也因此, 我不惜以台灣建州運動發起人的身分公開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 我也極力勸使綠營漸行漸遠的或跟DPP反目的一些台灣人與台美人鄉親, 要在 "抗支保台, 救亡圖存的戰爭" 中, 盡一己之力, 獨力做出貢獻, 唯有如此, 才不會有違參與台灣的公共事務的初衷, 同時維持了對台灣事務與台灣前途解決這兩個領域的發言權.

我把台灣的總統大選與立院改選定位為side issues, 是因為我不讓這些issues造成建州陣營的分裂或支持民眾的流失. 我把它們視為重大的議題是因為我充分理解倘若總統府and/or立法院落入認為   “台海兩岸本來就應是一”  and/or 搞    兩岸一家親”  的黨派手裡那我們台灣人的   抗支保台 救亡圖存的戰爭   就會處於十分不利的地位,   甚至就要亡    ”  滅種.

我在大選前的 "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 的主張與立場遭到我一名老友/ 一名政治顧問/ 若干BATAactive members的質疑與反對, 但他們無論說什麼, 我就是不改變我的主張與立場.

我為什麼會如此堅持我的立場?  這不是我偏執或頑固或自大, 也不是患了老人癡呆症, 而是因為我堅信我的判斷是正確的我的主張是符合台灣人或最大多數的台灣住民/ 主流的台美人/ 美國自由民主世界台灣建州運動及其支持者的利益的. 如果我在此關鍵時刻無法就台灣人的重大議題做出正確的判斷與選擇, 且不能堅持我的立張與立場, 隨波逐流, 那我就應該去eat s**t and die, 少在台灣人與台美人的公共論壇議事論政, 少在台灣人與台美人的圈子中丟人現眼.

 2

我在大選前的 "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 的主張與立場遭到我一名老友的反對, 但我沒有接受他的觀點與主張, 他的主張建築在幾個基礎上

第一: 政黨輪替是民主政治的常軌, 腐敗的民進黨政府或政權必須被制衡或更替, 台灣的政治才會清明.

第二: “David放著推動台灣建州運動的正事不做, 卻拼命去維護DPP政權或協助DPP永續執政, 這是不務正業, 忘了自己的使命與職責, 簡直成了DPP的附庸/英粉/英奴/TIW政權的1450.

第三: TIW/DPP/DPP政權是不值得維護的, 必須被下架的, (a)因為DPP有貪腐的問題, (b)因為TIW有博士論文與學位的問題, (c)因為TIW & TIW領導的DPP & TIW領導的政/ William領導的DPP對前喜樂島聯盟的領導要角不公不義 (進行追殺與迫害), 也對阿扁及扁家不公不義, 既沒有特赦阿扁, 又將 "反洗錢條款" 入法, 斷了扁家人參政的路, 更沒有在推動台灣法理獨立或台灣正常化, 轉型正義政策與工程也沒有做好, 這樣的民進黨與政權當然必須把它下架或打倒, David Chou卻在這些事項保持中立, 沒有出面聲援前喜樂島聯盟的Leadership, 沒有要與他們聯手, 打倒DPP & DPP政權, 這顯示David Chou沒有是非, 因此不值得支持.

對於這些觀點與指控, 我過去曾做過一些回應/解釋/澄清, 以後有時間與心情, 我會有系統地加以回應與說明, 今天就不再贅述, 我只先簡單再陳述幾點

第一, 我認為, 這次大選的結果會給台灣人的命運帶來很大的影響, 我認為, DPP或台派能維繫政權, 台灣獨立建國運動與台灣建州運動才能走得下去, 所以, 我必須暫時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輔選William的工作上 [此外, 也要與若干獨派大老聯手, 在美國從事一些能讓獨派與建州派都能繼續走下去的一些共同的基礎工作].

第二, 由於  支那障礙   與  支那威脅  現在都仍然存在, 再加上與老共裡應外合的在台支那人的勢力 (包括台灣武裝部隊中的   效忠中華民國派   與  國軍和共軍都是中國軍派) 仍然十分強大, 這導致華府十分忌憚, 因而台灣人/台美人/台灣人的政權現在並沒有機會解決台灣的前途, 因此, 現在要求DPP從事 "台灣法理獨立" 或 "台灣正常化" 是一種過分且不務實的要求或期待, 更何況我與建州弟兄主張的是  台灣加入美國, 我因此不會以  DPP政權不推動或疏於推動台灣獨立建國   為理由來反對它.

第三, 在我台灣族人從事  抗支保台, 救亡圖存的戰爭   , 我們必須讓民進黨繼續成為台灣住民之中的中流砥柱, 不可打倒它, 因為獨派或建州派並沒有實力取代它, 換言之,    下架民進黨   就是  上架支那共產黨的在台同路人, 如此, 就是台灣人自毀長城或挖坑埋葬自己. 倘若我連這一點都看不清楚, 那我就應該去eat s**t and die. 至於我的老友, 則無需負擔任何政治責任, 更何況, 他如此做, 也非出於要危害我台灣族人的動機, 他實際上只是出於對DPP &  TIW的不滿而已.

第四, 沒有足夠的證據或事實, 來做出 民進黨人與民進黨政府比在台支那人的黨派與地方政府貪腐   的結論, 台灣住民與選民也沒有足夠的證據或理由, 來相信柯痞黨執政或回鍋執政的支那國民黨會比持續執政的民進黨更有能力deliver good governance, 或更有能力建立clean government.

3

我在大選前的 "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 的主張與立場,   也遭到我一名政治顧問的反對. 他認為, 民進黨執政不利台灣獨立運動與台灣建州運動的發展與壯大, 若讓支共的在台同路人與useful idiots執政, 台灣人由於會有很深的憂患意識與焦慮, 因而會轉而對建州派或獨派有較大的期待與支持, 所以, 我應在這次大選中放手, 放手讓民進黨倒下.

但我的看法是

第一, 我這樣做, 會讓正港的台灣人與主流台美人失望,甚至唾棄, 我若遭人唾棄, 台灣建州運動就沒有展望與未來, 所以, 我放手不支持William, 其實是政治自殺, 我也將成為建州運動的罪人與負債.

第二, 現在已不比從前, 現在若讓老共的fellow travelers & useful idiots執政, 那就等於在幫助老共來併吞台灣, 這就等於在幫老共殘害我們台灣人的liberal democracy & autonomy. 台灣人與台派這一次若失去政權, 老共就能建立或造成  控制台灣且連美國都無法翻轉的既成事實 (fait accompli), 那時, 我台灣族人將永無翻身的機會, 台灣加入美國      台灣獨立建國”  的門就被永久關閉, 跟香港人的命運一樣. [關於這一點, 我還會再說明,]

我的政治顧問說:     您擔心什麼, 您不是說 台灣的主權至今仍然在美國政府的政治監護之中   ? 既然如此, 老共與老共的在台同路人還有useful idiots要如何竊取台灣主權?

我的政治顧問之所以如此unthoughtful, 是因為我不曾跟他說: “我說的只是一種理論, 但在真實的世界或政治叢林中,   倘若老共與其在台同路人聯手 [他們已有能力這麼幹, 而且已真的想這麼幹], 造成老共與共軍佔領台灣的既成事實, 我台灣族人與華府就無力可回天, 那時台灣人還說 '台灣的主權至今仍然在美國政府的政治監護之中', 就連耶和華也聽不進去.

4

總之, 他們的話我都沒聽進去, 因為我不想犯錯, 不想讓台灣人的後代子孫與台灣的後代史家嘲笑我的愚蠢.

[to be continued]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david chou

May 5, 2024, 7:12:40 PMMay 5
[...]

大選後四個月, David Chou來做個回顧與前瞻 (II)

5

我在大選前就做出如下的判斷與預測:

(a)倘若老共的在台fellow travelers & useful idiots拿下總統府他們將會履行他們給老共的承諾   [他們給華府的承諾只是一種戰略欺騙這種欺騙只有華盛頓某些   誤闖政治叢林的小白兔 才會信以為真, 因而僅對他們持   聽其言觀其行 的態度, 而沒有拒絕他們]: 前兩年, 他們會跟執政的馬娘一樣, 將台灣的門戶大開任令老共來台灣搞滲透統戰與老共搞   融合後兩年則進行所謂的   和平統一 [我們台灣人則稱之為   兵不血刃的併吞的談判對於這種對美國的根本利益會造成重大危害會導致美國所欲建立或維護的世界秩序崩潰的談判與所謂的   統一華府在法律與法理上無法反對 [因為美支上海公報載有這種條款], 在政策上也無法反對或阻止, 最多只能說不支持或只能說美國要維持台海現狀 [因為有台灣關係法及對台六項保證].

(b)倘若老共的在台fellow travelers & useful idiots拿下立法院他們將會履行他們給老共的承諾他們將會把不利老共併吞台灣的法律修掉或廢除也會立或增訂一些便利老共併吞台灣的法律或法條同時會以立法院為基地來對DPP掌控的總統府行政院各政府機構的施政與預算 [不利老共併吞台灣的政策與預算配置] 進行搗亂與牽制讓民進黨政府無法順利施政或讓它一事無成幫老共來削弱台灣人的力量以為老共併吞台灣鋪路.

6

我做出如上的判斷與預測的基礎是 [但不只是]:

(a) 2021年11月, 共第十九屆六中全會提出的「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

[為了幫助參與議事論政的台灣與台美鄉親們更加了解支共與支帝要併吞我台灣的圖謀, 我建議大家閱讀一篇論文--- "

百年变局、中美博弈与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

   "(https://iis.fudan.edu.cn/72/31/c6852a487985/page.htm), 即便您是LKK鄉親, 最好也能讀一下.]

(c)近年來赤藍黨/ 赤黨/ 柯痞黨的政治人物/ 媒體人/ 智庫專家與學者的親支/ 舔共/ 疑美/ 反美/ 賣台言行.

david chou

May 5, 2024, 8:27:53 PMMay 5
[...]
大選後四個月, David Chou來做個回顧與前瞻 (III)

7

在選前五六天, 我根據幾名對地方選情能做精準判斷的老友們提供的資訊, 預測William-Bikhim ticket可以低空掠過, 險勝群丑, 在立法院, DPP可與親支/ 舔共的赤藍黨打成平手, 若打輸, 也不會超過三席 [我們預測雲林西部選區可以險勝, 但蘇治芬卻以些微票數敗選], 但由於柯痞子黨也能奪得幾席 [我們預測它可騙到九席], 所以, 立法院將被準備搗亂以及準備遂行與老共勾結亂台的圖謀的亂黨聯手控制, 從此, 台灣將進入多事之秋以及進入危殆與混亂的狀態.

我因此, 在大選後的第二天, 就與獨派的老友會見, 籌謀應付立法院這個變局, 我對此胸有成竹, 早有應對之策, 只是需要找人來執行 [建州派不宜站在檯前, 只宜由獨派and/or "戴著ROC(Taiwan)帽子的DPP" 站在幕前], 參與這些行動的人將是台灣的新世代與少數的中壯代, 這些青年中的佼佼者將是DPP/ 台灣獨派/ 台灣建州派的儲備幹部/ 立委或議員候選人/ 未來領袖. [台派的未來領袖都必須在幾個與內外部敵人鬥爭的戰場中接受磨練與考驗, 取得實戰經驗, 並建立戰功.]

[to be continued]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david chou

May 18, 2024, 3:14:25 AMMay 18
[...]
大選後四個月, David Chou來做個回顧與前瞻 (IV)

8

我開本欄的主要目的是要應付與處理在支共與北京的授意/ 指使/ 鼓勵/ 暗示下, 赤藍黨/ 赤黨/ 柯痞黨聯手要將ROC(Taiwan)的立法院改造成 "PRC支那台灣立法局" 的新局面與情勢.

我這一欄的postings & 論述趕不上局勢與形勢的發展, 這是因為這些賣台爛黨在支共的催促下, 等不及要在William入主總統府之前, 就要通過牠們的第一波法案, 以便給William-Bikhim政府/ 正港台灣人/ 主流台美人/ 台派/ 建州派下馬威, 也要給支共及習某一個傳達忠誠的大禮, 這第一波所謂的 "國會改革五法" 只是牠們要在台灣建立 "支那台灣立法局" 的前菜與前奏, 還沒有端出那些要為支共併吞台灣鋪路的系列法案.

我在前面說: //倘若老共的在台fellow travelers & useful idiots拿下立法院他們將會履行他們給老共的承諾他們將會把不利老共併吞台灣的法律修掉或廢除也會立或增訂一些便利老共併吞台灣的法律或法條同時會以立法院為基地來對DPP掌控的總統府行政院各政府機構的施政與預算 [不利老共併吞台灣的政策與預算配置] 進行搗亂與牽制讓民進黨政府無法順利施政或讓它一事無成幫老共來削弱台灣人的力量以為老共併吞台灣鋪路.//

我台灣族人/ 正港台灣人今天之所以面臨如此困境與危局, 是那些支持附共/ 舔共/ 賣台的赤藍黨/ 赤黨/ 柯痞黨的選民所造成的惡果, 這些選民多半是受到鼓吹 "下架民進黨" 的野心政客的蠱惑的中基層民眾 [我不是要責怪這些選民與民眾, 而是要問責那些蠱惑他們的野心家與敗類], 有的則受到把 "民主需要制衡" 與 "政黨輪替是民主政治常軌" 當成教條的 [原屬綠營的] 台灣或台美菁英與意見領袖的誤導, 以至於有意或無意地成為毀台與賣台的野心政客的工具與幫兇. [原屬綠營的若干台灣或台美菁英與意見領袖無意毀台或賣台, 由於他們無法審時度勢, 無法通權達變, 無法跳脫對TIW/ DPP的仇恨或不滿, 因而這些不能以台灣人的利益做為優先考量的若干扁派或前喜樂島聯盟的人士終究會在無意中成為支共與支共在台同路人的useful idiots, 這實在是令人遺憾.]

9

昨天(5/18/2024), "PRC支那台灣立法局豬仔議員 vs. ROC(Taiwan) 立法院立委" 的戰鬥拉開了台灣的立法機關要淪為 "PRC支那台灣立法局" 的序幕.

我親美/ 親日/ 親西方/ "反支那侵略與併吞台灣" 的台灣族人有能力阻止台灣的立法機關被搞成 "PRC支那台灣立法局" 嗎? 我台灣族人與台派真的可以無所作為/ 任令那些附共與舔共的賣台敗類假藉 "新民意" 來胡作非為/ 把我台灣族人關進支那鐵幕嗎?

我在十多天前說: //立法院將被準備搗亂以及準備遂行與老共勾結亂台的圖謀的亂黨聯手控制, 從此, 台灣將進入多事之秋以及進入危殆與混亂的狀態. 我因此, 在大選後的第二天, 就與獨派的老友會見, 籌謀應付立法院這個變局, 我對此胸有成竹, 早有應對之策, 只是需要找人來執行 [建州派不宜站在檯前, 只宜由獨派and/or "戴著ROC(Taiwan)帽子的DPP" 站在幕前], 參與這些行動的人將是台灣的新世代與少數的中壯代, 這些青年中的佼佼者將是DPP/ 台灣獨派/ 台灣建州派的儲備幹部/ 立委或議員候選人/ 未來領袖. [台派的未來領袖都必須在幾個與內外部敵人鬥爭的戰場中接受磨練與考驗, 取得實戰經驗, 並建立戰功.]//

[to be continued]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Appendix I

自由廣場》國會急速沉淪 台灣將走向香港化

2024/05/18 05:30

張怡穎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646549

當我們還在冷看香港民主被侵蝕的故事時,台灣的國會已在國民黨和民眾黨聯手下,準備把我們推向相似的深淵。你以為這是一場遙遠的劇目?不,這悲劇其實已經上演。

國會衝突源自何處,一、藍白兩黨聯手閹割了立法院長的協商權。二、打算利用多數暴力,十秒通過N兆的錢坑。三、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主導的國會擴權法案根本違憲。所以民進黨必須挺身阻擋!

本屆國會,藍白兩黨不僅在程序委員會、委員會、協商中,透過阻擋排案、強行散會等手段,剝奪了民進黨的發言權。更甚者,連協商程序都只是過場,完全不給對話空間,直接將法案送到院會,準備強行通過!傅崐萁總召昨天更是大喊「發什麼言?搶佔主席台就對了!」

國民黨這些法案若通過,我們將迎來「立法院一院獨大」的時代,所謂的三權分立、五權分立都將成為泡影,全由立法院說了算,任何一個立委想查你的公司,調你來問話,你就得乖乖來,就算是營業機密也得交出來!這就是昨天法案通過後我們將面對的命運:一個極度擴權的立法院。

更荒唐的是,建設預算不經評估,胡亂灑幣。國家將花「好幾兆元」的預算,去蓋根本還沒評估、不知能否建成的環島高速鐵路、快速道路!我們的納稅錢可以這樣亂花嗎?你同意藍白立委恣意濫用國家資源嗎?

香港是怎麼沈淪的?一開始,親中的建制派成為香港議會的多數,提出許多違反民主法治的法案,當時港人覺得離自己很遠,所以只是罵兩句,直到這些法案漸漸侵害港人的權益,這才明白事態嚴重,上街頭抗議,卻遭港警暴力鎮壓,人民頭破血流、開始悲鳴,但一切已不可逆。今天,連《願榮光歸香港》這首歌都不准唱。

香港的故事並不遙遠,同樣劇本正在台灣展開。今天,國民黨開始沒收民進黨立委的發言權,明天就會是人民的言論自由遭受限制?

本屆國會,藍白兩黨主導的議案已超過六成,其中有80%未經公開討論就直接進入表決程序,國會的透明度和問責性正逐步喪失,法案通過的速度和數量創歷史新高,卻從不考慮這些法案造成的負面影響。

環島高速鐵路畫的預算高達3兆元,交通部資料顯示,這條鐵路的需求和效益並未經過嚴格評估。這筆錢若用來提升現有交通基礎設施或發展綠色能源,對國家長期發展可能更有益。藍白兩黨卻選擇表面光鮮亮麗,實則漏洞百出的路徑。

台灣的未來,不能被這些短視近利的政治操作所擺佈。當政客只顧政治利益,無視人民需求和國家長遠發展,我們的社會正面臨空前危機。

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七成民眾不滿國會現行運作方式,認為應更透明和負責。數據顯示,民眾對目前政治局勢深感憂慮,這些憂慮若不轉化為行動,最終受害的將是我們每一個人。

香港的今天,恐怕就是台灣的明天。四年前的香港,就是從議會開始沈淪,通過一系列極具爭議的法案,最後導致全城抗爭。如今,香港的自由和民主已蕩然無存。

台灣還有機會避免這樣的命運,但這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站出來,發出自己的聲音。在這個關鍵時刻,沈默就是默許惡行的繼續,我不能再獨善其身,必須行動,為自己的未來,子孫的未來,守護這片土地的自由和民主。

我們不能眼睜睜看著國會淪為極權工具,不能讓國家滑向專制的深淵。各位,站出來吧!在國家還沒有完全沈淪之前,我們一起撐住它吧!讓我們用行動告訴那些政客,我們不會沉默,我們要捍衛我們的民主和自由!

(作者是自營商)

Appendix II

自由廣場》立法院出大事/假改革法案通過 台灣走下坡

2024/05/18 05:30

杜信龍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646550

國民黨和民眾黨聯手推動了一項極具爭議的國會擴權法案,這法案將帶來非常嚴重的後果。

國民黨和民眾黨這回再次聯手,直接跳過委員會討論和協商,將法案逕付二讀,意圖在國人不知情下通過。以下是主要爭議:

一、藐視國會罪:法案中未明確定義何謂「藐視國會」,國會可自行決定並依刑法處理。

二、國會調查權擴大至私人企業:國會有權要求私人企業交出帳冊和檔案,且企業無權拒絕。例如,可強迫台積電交出機密文件,可能導致洩密。如此,將導致經濟競爭力下滑。

這些爭議條款顯示,所謂「國會改革」實際上是國會擴權,並且是國民黨和民眾黨聯手推動的,可能嚴重威脅台灣的民主與法治。

面對這樣的情勢,只靠民進黨是不夠的。國民黨與民眾黨已經殺紅了眼,擺明了要硬上三讀通過。接下來,除了新總統解散國會外,另一條路就是號召人民上街頭。然而,人民對政治的冷漠是今日困境的重要原因。要改變現狀,需要更多公民關注和參與,捍衛台灣的民主價值。

呼籲更多人關注此事,避免在沉默中讓爭議法案通過並帶來長遠負面影響。您的關注和發聲是捍衛台灣民主的關鍵。讓我們共同努力,守護未來。

(作者是台南市市民)

Taitzer Wang

May 18, 2024, 10:34:53 AMMay 18
to Chou David 周維霖, Lin, Wencheng, Kuo Allen,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Fann-NY 范增昌JC

周:(整段摘錄)我對此胸有成竹,早有應對之策,只是需要找人來執行 [建州派不宜站在檯前,只宜由獨派 and/or『戴著ROC (Taiwan) 帽子的 DPP』 站在幕前], 與這些行動的人將是台灣的新世代與少數的中壯代,這些青年中的佼佼者將是 DPP/ 台灣獨派/ 台灣建州派的儲備幹部/ 立委或議員候選人/ 未來領袖。 [台派的未來領袖都必須在幾個與內外部敵人鬥爭的戰場中接受磨練與考驗,取得實戰經驗,並建立戰功。]」

王:周鄉賢招兵買馬「使羊將狼」的前瞻大計,無巧不成書:「蔡民周蔡倫聞、民退黨、周見州)」的盛裝,物以類聚,竟也僅僅皆是「國王的新衣」又一章而已。

我這政治行外,討論政治不合我身分的人,還是覺得周鄉賢與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的民進黨,同謀「建州運動」,不經「民主公投」,輕罪是「搞笑」,重罪是「叛國」。

泰澤 5/18

--
This is the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E-Mail Group.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provide open communication channel for the Taiwanese American community, let the Taiwan Spirit grow and pass down to the future.
---

alle...@timebyte.com

May 18, 2024, 1:00:13 PMMay 18
to Taitzer Wang, Chou David 周維霖,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Fann-NY 范增昌JC

簡言之, David Chou 美統前瞻計劃”, 是先跟 DPP “共享儲備幹部, 立委, 或議員候選人.

美統派 David 不妨先參考一下DPP 先前對待 台獨派的郭倍宏之態度.

DPP 跟系出同門的獨派郭倍宏有 共享了嗎? 還是, 跟他互砍, 砍到刀刀見骨?

換句話說: 選舉時為了 愛台灣”, 不管你是台獨派還是美統派”,

/妳都有捨棄己見, 團結並且為 DPP 抬轎的義務.

但選舉後, 已經牢牢地掌握了 中華民國既得利益架構” , 開始吃香喝辣的 DPP,

卻沒有義務, 也根本不會鳥你, 或跟你/共享任何系統及資源. 更不可能傾聽你的政治理念.

就連貴為前黨主席及總統, 大選時被迫 顧全大局的阿扁, 大家有目共睹:

大選後5個月的現在,已經被 DPP 像用過的舊鞋子一樣丟在一邊! 所謂 勝選後會特赦阿扁的說法, 都是騙人的!

因此, David 會有這樣 DPP 共享的前瞻計劃, 就如王泰澤兄所言: 輕罪是「搞笑」, 搞肖(),重罪是「叛國」。

(David 似乎仍在不智地朝向延續及助長 DPP 的獨裁性之方向前進? )

David 還不如混入民眾黨去 改造民眾黨”, “共享民眾黨資源”, “制衡民進黨”, 要來的有意義!

Cheers,

Allen Kuo

david chou

May 19, 2024, 4:28:06 AMMay 19
to Taitzer Wang, Lin, Wencheng, Kuo Allen,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Fann-NY 范增昌JC

David回應Taitzer

[Taitzer鄉賢說]//周鄉賢招兵買馬「使羊將狼」的前瞻大計,無巧不成書:「蔡民周(蔡倫聞[TIW]、民退黨[DPP]、周見州[David Chou])」的盛裝,物以類聚,竟也僅僅皆是「國王的新衣」又一章而已。//

David:

要保衛台灣的台灣人,   不管是將帥或兵卒都是人不是羊更不是狼只有那些附共舔共賣台的敗類才是禽獸.

蔡民周(蔡倫聞[TIW]、民退黨[DPP]、周見州[David Chou])」不是    物以類聚,   而是在   抗支保台,   救亡圖存的戰爭   這件大事上同心協力或 合作    [說合作還是自我抬舉因為現在建州派的實力相對微小], 我同時也與台灣及美國的獨派有識之士在此議題合作.

[Taitzer鄉賢說]//我這政治行外,討論政治不合我身分的人,還是覺得周鄉賢與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的民進黨,同謀「建州運動」,不經「民主公投」,輕罪是「搞笑」,重罪是「叛國」。//

David獨派的兄姊或DPP的朋友們沒有或不會跟建州派弟兄同謀建州運動建州派的弟兄也不會與獨派還有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的民進黨,同謀「建州運動」,   不過我們的確呼籲樂見鼓勵獨派與DPP能釋出一些資源與人力給建州運動一個有力量與有影響力的建州運動會讓老共突然領悟還是DPP與獨派比較可愛與較能接受.

建州運動有一個核心主張台灣前途必須在未來的適當時機[如   支那障礙      支那威脅   不存在時 或    支那侵略台灣的戰爭”  被擊敗後], 在美國的同意協助監督下透過台灣人民的自決公投來解決解決的選項有   台灣成為美國的領地   與    台灣成為主權獨立的國家.

Taitzer //不經「民主公投」,輕罪是「搞笑」,重罪是「叛國」// 這個說法does not make any sense, politically and legally. SFPT 體系下與TRA體制中台灣都是國際法律地位未定建州派與獨派都沒有搞笑都沒有叛任何國. Taitzer指建州派 [與獨派]  搞笑”  或    叛國,   純屬誤會  [我不會說是   搞笑”]

david chou

May 21, 2024, 7:55:08 AMMay 21
to Raymond Chuang, Lin, Wencheng, Kuo Allen,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Fann-NY 范增昌JC, Taitzer Wang, psos, 郭 建國, Seashon Chen
大選後四個月, David Chou來做個回顧與前瞻 (IV)

我前幾天說:

[...]

我把我台灣族人 [以我台灣青年與學生為主力] 在大選後在立法院外應處已控制立法院的三個亂黨 [赤藍黨/ 赤黨/ 柯痞黨, 以原住民自稱的高金是赤黨] 的系列戰鬥 (a series of battles) 定位為我台灣族人 "反支共侵略與併吞台灣的戰爭" 的一環, 這就是我說 "這些青年中的佼佼者將是DPP/ 台灣獨派/ 台灣建州派的儲備幹部/ 立委或議員候選人/ 未來領袖. [台派的未來領袖都必須在幾個與內外部敵人鬥爭的戰場中接受磨練與考驗, 取得實戰經驗, 並建立戰功.]" 的原因.

今天, 我台灣族人之所以陷入困境與危境, 我們的青年之所以又要在立法院外進行系列戰鬥, 是因為赤藍黨/ 赤黨/ 柯痞黨聯手控制了立法院, 這些支共的同路人與台共又受支共的指揮來亂台與毀台, 最終就是要協助老共併吞台灣, 可悲的是, 這種危境的造成有來自 "反民進黨的前喜樂島聯盟領導層" 與扁派人馬的助力.

太陽花運動成功的部分原因是馬王政爭, 我台灣人今天在立法院沒有掌控多數席次, 部分的原因則來自台灣人的政爭與內鬥, 其中一方出於報復, 所以憤而投靠與支持柯痞黨, 導致該亂黨坐大, 並挾其席次, 與赤藍黨勾結, 成為亂台與毀台的邪惡勢力.

david chou

May 22, 2024, 5:04:27 AMMay 22
[...]

Allen鄉賢

Allen這一則對我的回應 [Appendix] 被丟進垃圾桶, 我今天才讀到, 所以現在才加以回應.

[Allen: ] //簡言之, David Chou  美統前瞻計劃”, 是先跟 DPP “共享” 儲備幹部立委或議員候選人.//

David: 這是Allen對我的statement的錯誤解讀, 我的原意是以個人名義 [不是以台灣建州運動的名義] 去參加這些戰鬥的建州派或建州運動的支持者, 若有戰功, 將來就會是建州運動的儲備幹部/ 下一代或下下一代領導人的候選人/ 公職候選人. 我若有Allen所解讀的那種想法, 那我的IQ就只有BATA若干鄉親支持或投靠的柯痞子的one third, 甚至會跟一隻earthworm一樣.

[Allen:] //但選舉後已經牢牢地掌握了 中華民國既得利益架構” , 開始吃香喝辣的 DPP, 卻沒有義務也根本不會鳥你或跟你/ 共享” 任何系統及資源更不可能傾聽你的政治理念.//

David:

吃虎神要gadi hope [吃蒼蠅要自己捕捉]. 建州派若要擔任公職或要執政, 要靠自己的實力/ 努力/ 謀略.

我公開支持TIW & William參選與執政 [我都在他們取得黨的提名之前就已公開支持, 我下次準備支持Bikhim參選, 如果那時我還活著, 或者那時老共尚未對台灣發動an unprecedented attack且台灣前途尚無機會解決], 但我從沒有要跟他們要什麼利益, 我要的是他們來帶領台灣人與台美人來抗支保台, 同時要鞏固台美關係,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們若能在 反支那併吞台灣的戰爭 中獲勝, 我們才有機會解決台灣的前途, 同時也才能確保美國在台灣的安全/ 戰略/ 政治/ 經濟利益, 我當然也會期待他們不接受所謂的 一支原則 以及期待他們制訂與執行 雙語國家政策, 但我不是要求他們這麼做, 而是這些就是他們的想法. 總之, 我不會對他們有不合理的期待, 也不會為我個人及建州運動爭取什麼利益或好處, 我對他們的期待都是因為它們符合我台灣族人的利益及美國的利益.

[Allen:] //就連貴為前黨主席及總統大選時被迫 顧全大局” 的阿扁大家有目共睹: 大選後5個月的現在,已經被 DPP 像用過的舊鞋子一樣丟在一邊所謂 勝選後會特赦阿扁” 的說法都是騙人的!//

David: 我建議Allen鄉賢提出有力的事證, convince我與鄉親一件事: 阿扁與其人馬在這次大選中支持William, 而非支持柯痞子.

[Allen:] //David 似乎仍在不智地朝向延續及助長 DPP 的獨裁性之方向前進?//

David: DPP政府在搞獨裁? 若有人認為它在搞獨裁, 那肯定是在說笑或搞笑. 我們台灣族人[包括 新台灣人]與台美人的有識之士反而憂心忡忡, 認為DPP政府沒有好好地執行 民主自衛機制, 搞到我台灣族人都快亡  滅種, 真是愧對我台灣人與台美人.

[Allen: ] //David 還不如混入民眾黨去 改造民眾黨”, “共享民眾黨資源”, “制衡民進黨”, 要來的有意義!//

David: Allen愛說笑, 也愛搞笑. David創立了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怎麼會去參加其他的黨派? David只會為了建州派與台派的共同利益以及台灣人的利益, 同其他台派 [包括DPP與獨派] 進行議題的合作, 但無論如何, 我們絕不會發瘋到去與柯痞那類的爛黨與賣台黨同流合污. 我若如此愚蠢與墮落, 就會讓我的 一世英名 [假定有] 以及我為建州運動辛苦建立的 基業 毀於一旦.

Allen//不如混入民眾黨去 改造民眾黨”, “共享民眾黨資源”, “制衡民進黨”, 要來的有意義!// 的說法, 似乎透露了BATA若干人士尚不為人知的事: 他們早已或正在與柯痞合作或已投靠了柯痞 [我們僅知一名黃姓台美人與一名陳姓台灣婦人投靠柯痞]. 我對BATA這些人的決定或選擇表示尊重, 可是我帶領的建州運動絕不會去與亂台賣台黨合作, 我們若如此做, 就是自絕於主流台美人/ 正港台灣人/ Washington, 為我自己與建州運動挖坑, 來埋葬我們自己, 我們絕不會為自己在台灣史與美國史上留下可恥的一頁或一章.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Appendix

alle...@timebyte.com

寄件者:alle...@timebyte.com

收件者:'Taitzer Wang','Chou David 周維霖'

副本:'Lin, Wencheng','BATA','Kuo, C.D.','Huang, Shuren','台灣日報編輯部','Key Wu','Martin Tsai','Chia, Tek-Khiam','John Hsieh','Chiang Douglas 江文基','Chou John 周昭亮','Lin Carmen','Huang Johnny黃育旗','Keating, Jerome F. Hotmail','Hong kuochih','Stephenlin0314','Yang Carl','Tsay, Aquia','Fann-NY 范增昌JC'

5月19日 週日 於 上午1:00

[...]

david chou

May 22, 2024, 5:43:03 AMMay 22
to Allen Kuo,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Fann-NY 范增昌JC, Taitzer Wang, psos, 郭 建國, Seashon Chen, Raymond Chuang, Dennis Peng

再回Allen鄉賢

[Allen:] //因此, David 會有這樣 “跟 DPP 共享” 的前瞻計劃, 就如王泰澤兄所言: 輕罪是「搞笑」, 搞肖(瘋),重罪是「叛國」。//

David: Allen鄉賢聽我一言: 去找個country resort, 好好靜思幾天, 讓腦子清醒過來, 以便回到主流台美人/ 正港台灣人/ American patriots所走的正途, 但如果您不能/ 不願調整您現在的思維或路線, 做為您的朋友的我也仍會給予理解/ 尊重/ 同情.

Allen, my old pal, 莫忘初衷! 莫忘為Formosan people的安全/ 利益/ 福祇/ autonomy奮鬥, 莫忘維護美國在台灣的安全/ 戰略/ 政治/ 經濟利益.

david chou

May 22, 2024, 9:48:27 AMMay 22
to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Lin Wencheng, BATA Group, Raymond Chuang, 郭正典 教授 ( Dr. CD Kuo ), Douglas Chiang, John 2 Hsieh, John Chou, Carmen Lin, Jerome F. Keating, Kuochih Hong, Stephenlin0314, Ting-Kuei Tsay, Dr. JC Fann, Tek-Khiam Chia
回應老友Mr. Johnny Y. C. Huang:   感謝Johnny過去為建州運動所做的貢獻

我的老友Johnny兄在BATA發表了一項公開聲明, 宣佈正式脫離 "台灣建州運動組織" [正確的說法應是脫離台灣建州運動, 因為我們現今在美國與台灣都沒有組織, 組建與經營組織的工作, 不久之後, 才會開始進行],   我為此深感遺憾.

Johnny兄是個幹才, 他的才幹若為建州運動組織或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組織所用, 必能為台灣人 [當然包括所有 "反支那併吞台灣" 的 "新台灣人" 與台灣住民] 造福, 但若為支共在台灣的幾個尾巴黨 [這幾個尾巴黨現正以立法院為基地, 興風作浪, 亂台毀台] 所用, 那就不好了, 因此, 我希望脫離台灣建州運動的Johnny兄仍能不忘初衷, 時刻以促進或維護台灣人的安全/ 利益/ 福祉/ Autonomy為念, 不與那些支共的尾巴黨為伍.

Johnny兄近年來與我一樣, 將台灣的安全與防衛視為最高的關切, 他總是說, "沒有安全, 就沒有尊嚴", 他也因此而加深了對我所創建或發起的台灣建州運動的 "台灣加入美國" 這項主張的認同與支持, 可惜的是, 我近年來在有關台灣安全與防衛的工作項目都沒有邀他參與, 他的才幹因而沒有機會發揮與施展, 他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而今我正準備在美國與台灣啟動或重新啟動建州運動 [Johnny兄在去年就已知道, 我在幾位老友的建議與催促下, 準備在今年revive建州運動], 我們卻因對某些議題/ 組織 [如DPP & TPP]/ 個人的觀點與立場無法取得共識或諒解, 因而導致Johnny兄離開台灣建州運動, 這是建州運動與我的損失.

在此刻, 我一方面要感謝Johnny兄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對建州運動所做的貢獻, 另一方面, 我也要獻上我對他的祝福, 祝願這位老友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Appendix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寄件者:pso...@gmail.com

收件者:david chou

5月22日 週三 於 下午6:15

[...]

敬啟者;

前述文章既然有提到我黃育旗, 我就簡單說幾句吧 ! 對於一個成立建州運動組織半世紀以來, 不只都一直在原地踏步, 放著自己創辦的所謂建州運動, 竟去支持一個幾乎全世界都絕不可能承認, 也絕不可能接受, 口口聲聲自稱"中華民國", 不僅是非不明, 欺騙台灣人的共犯, 更是最大的幫兇,

既然如此, 又何必自創建州 ? 不是神經錯亂 ? 就是以欺詐為主的DPP共犯嗎 ? 人神共憤 ! 所幸終於看到底牌, 就順便藉此公開宣佈正式脫離建州組織. 不再成為周七力的幫兇 !

黃育旗 Johnny Y. C Huang 敬啟

在 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下午06:15:06 [GMT+8],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pso...@gmail.com> 寫道:

[...]

david chou <davidch...@yahoo.com> 於 2024年5月22日 週三 下午5:04寫道:

Taitzer Wang

May 23, 2024, 8:06:40 AMMay 23
to Chou David 周維霖,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Fann-NY 范增昌JC, psos, "Kuo, Richard 郭建國",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David:

容我回嘴:

(一)先由你「再回Allen鄉賢」的以下一小段話說起:

[Allen:] // 因此, David 會有這樣 “跟 DPP 共享” 的前瞻計劃, 就如王泰澤兄所言: 輕罪是「搞笑」, 搞肖(瘋),重罪是「叛國」。//On May 22, 2024, at 5:42 AM, david chou <davidch...@yahoo.com> wrote:

Allen 的這一小段 PO 文中,引述你的話,也引述我的話。其中,標紅的「搞肖(瘋)三個字,本來是 Allen 即興加添的,經你「複製」,就變成原先是我說的了。我只說「搞笑」,Allen 和你加上「搞肖(瘋)」,以訛傳訛,就使我無故成了「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苦主。

(二)你反應我寫的「使羊將狼」,說:「要保衛台灣的台灣人,不管是將帥或兵卒,都是人不是羊,更不是狼只有那些附共舔共賣台的敗類才是禽獸。」

我了解你的意思,但我並沒有「指人為禽獸」的意思。

「使羊將狼」」是四字成語,「將」是動詞「統率」的意思,比喻「讓弱者統率強者」。我用成語據理影射,比起「民進黨執政」是強者,「建州運動」當是弱者。我不在說哪人是羊🐑,哪人是狼🐺。就像成語 “put your words in sb's mouth” 一樣,沒有真的「把話塞進誰人的嘴巴」。

(三)最近四年一次普選新任總統,最有代表性的就職演講,都信誓旦旦堅決宣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那為何 David 鄉賢,你以「建州運動」的志趣,就可以提出《舊金山和約》和《台灣關係法》的「台灣主權未定」論來自我合理「建州運動」是針對「國際地位未定」的台灣,並無「叛國」企圖?就是這些都將之忽略,台灣的「國際政治思維」進化,當必是已經具有「國家充分條件」的「台灣國家正常化」,而決不是「遺棄孤兒『台灣』的建州祈盼」,不是嗎?

「建國」是台灣「自力更新」。「建州」是台灣「仰人鼻息」。

泰澤 5/22

[...]

Dr. JC Fann

May 23, 2024, 9:24:07 AMMay 23
to Taitzer Wang, Chou David 周維霖,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Kuo, Richard 郭建國",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Vision: Better for Taiwan’s Future.

All of you, including Dr. Taitzer, Dr. Huang, David , Allen, Dr. Tseng, Douglas, and others, have been working for Taiwan’s future generations, and Taiwan’s better future for years. Although different partners have different strategies and different approaches, I suggest all partners should respect other’s thoughts, as long as the end goal is same.

How to achieve our consensus to achieve our end goal is the most important issue now.
希望前輩們可以尊重他人不同的意見,群思策略,漸漸向目標邁進。
(回想玉山登頂,登頂過程,要選擇那條登頂路徑,往往意見不同,但互相尊重,有可能走不同路徑;但隊友都互相關懷、照應,一方需要幫忙時,絕對儘全力協助,直到全隊登頂成功。)

祝福台灣!祝福前輩們!

Bests Regards!
JC

Sent from my iPhone

david chou

May 23, 2024, 10:47:03 AMMay 23
to Taitzer Wang,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Kuo, Richard 郭建國,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Dr. JC Fann
[Taitzer:] //「建國」是台灣「自力更」。「建州」是台灣「仰人鼻息」。//

David: 我就只談 "建國".

沒有Washington的同意與軍事介入 [在支那共軍對我台灣發動 "an unprecedented attack" 時], 我們的獨派弟兄無法建國. 沒有美國軍事保護, 獨立建國的台灣也無法維持獨立. 換言之, 建國與維持建國都需要美國, 換句話說, 都要 "仰美國的鼻息".

台灣人與台美人的菁英與意見領袖沒有幾個人真正了解這個道理 [不到領導層, 資訊不足, 當然就難以了解], 即便了解, 也不方便說或不敢說. 既然Taitzer要說, 那我就開誠佈公地說. 我如此坦白, 希望不會傷了大家的心, 我絕無意傷害我獨派弟兄的感情. [我雖主張 "台灣加入美國", 但我可從不反對 "台灣獨立建國", 也不反對DPP弟兄現在 "暫時戴著 'ROC' 或 'ROC(Taiwan)' 的瘋鬼殼", 忍辱負重或隱忍或混日子.]

[...]

May 23, 2024, 11:51:21 AMMay 23
to Fann-NY 范增昌JC, Chou David 周維霖,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Kuo, Richard 郭建國",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容我問二個問題,請教二位:

請問 JC,除了大家都「噤若寒蟬」以外,如何達到你的政治烏托邦圓融佳境。

請問 David,你的「建州運動」觀,定在「八面玲瓏」,還是定在「面面俱到」?

泰澤  5/23

david chou

May 23, 2024, 1:06:16 PMMay 23
[...]
[Taitzer:] //請問 David,你的「建州運動」觀,定在「八面玲瓏」,還是定在「面面俱到」?//

David: 我不是「八面玲瓏」,因為從事政治工作, 一定會有敵人. 我不求「面面俱到」, 因為不可能「面面俱到」.

我能做的是: (1)讓我的政治運動的助力多, 阻力少. 增加朋友/ 盟友/ 支持者, 減少敵人/ 反對者. (2)我不會蠢到或天真到要絕大多數人支持建州運動, 我只需要51%的民眾或相對多數的民眾支持即可. (3)若有敵人, 我會區分或知道何者為主要敵人, 何者為次要敵人.

david chou

May 23, 2024, 1:18:30 PMMay 23
to Fann-NY 范增昌JC, Taitzer Wang,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Kuo, Richard 郭建國,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Rick:] ] //Will you pls help give me your bes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s I illustrated in the photo attached?//

David: 您能否把字放大, 方便我閱讀與答覆?

[...]

david chou

May 23, 2024, 7:07:57 PMMay 23
to 郭 建國,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Dr. JC Fann, Taitzer Wang
Rick,

請把您的question告訴我.

柯痞黨現在與赤藍黨還有赤黨聯手, 亂台毀台, 走上滅我台灣人與台派之路.

不管您與BATA若干人士跟TIW結的仇有多大多深, 現在都不能為了報復, 而站錯邊, 致令親痛仇快.

諸君的苦大仇深, 我可以理解.

David

Taitzer Wang

May 23, 2024, 8:57:59 PMMay 23
to BATAEditor, Chou David 周維霖, "Kuo, Richard 郭建國",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Fann-NY 范增昌JC

Allen 壇主:

請見下信 David Chou 指責「Rick 與 BATA 若干人士跟 TIW 結的仇有多大多深,現在都不能為了報復,而站錯邊,致令親痛仇快。」他又自言自語:「諸君的苦大仇深,我可以理解。

我自願在此為 David 所指「BATA 若干人士」反駁 David 信口開河。按,TIW 所涉「論文門」,她自始自作孽、始作俑,無人陷害她,無人與她結仇 — 風馬牛不相及,自然也就絕對無人想要藉與 David「建州運動」意見相左來間接報復 TIW

泰澤 5/23

david chou

May 24, 2024, 2:46:44 AMMay 24
to BATAEditor, Taitzer Wang, Kuo, Richard 郭建國,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Fann-NY 范增昌JC
Rick,

我今天早上急著出門,沒有把話說得詳細,所以現在把今天早上發給您的信再補充一下,以免造成誤解。(事實上,Taitzer兄已經有了誤解)

請把您的question告訴我.

柯痞黨現在與赤藍黨還有赤黨聯手, 亂台毀台, 走上滅我台灣人與台派之路,現在只是他們的第一步。

不管您與BATA若干人士跟TIW結的仇有多大多深, 現在都不能為了復仇, 而在現在立法院這一場battle站錯邊, 致令親痛仇快.

諸君的苦大仇深, 我可以理解。你們當然可以繼續與TIW作殊死鬥爭,但是不要去與我們台灣人還有台派的敵人合作或互通聲息。

David

alle...@timebyte.com

May 24, 2024, 10:08:55 AMMay 24
to BATA, Taitzer Wang, david chou

Hi Taitzer:

確實 David Chou () BATA 某些成員追求真理及正義的工作, 窄化為 報復很不恰當. David 甚至把這樣有損 BATA 形象的錯誤訊息, 廣為發布給很多不相干的人, 破壞BATA 的形象, 而使 BATA 成為製造垃圾的來源.

在此建議 David: 下不為例.

Allen Kuo

May 25, 2024, 12:08:21 PMMay 25
to alle...@timebyte.com, Taitzer Wang, BATA Group, Raymond Chuang, 郭正典 教授 ( Dr. CD Kuo ), Lin Wencheng, Freeman Huang, Key Wu, 台灣日報編輯部, Martin Tsai, Tek-Khiam Chia, John 2 Hsieh, Douglas Chiang, John Chou, Carmen Lin, Jerome F. Keating, Kuochih Hong, Stephenlin0314, Carl Yang, Ting-Kuei Tsay, Dr. JC Fann, James Lee, Chilly Chen, Dennis Peng, Hwan Lin, Daiwan, 郭 建國, Ted Lau

[Allen壇主 & 鄉賢說:] //確實 David Chou ( BATA 某些成員追求真理及正義的工作窄化為 報復” 很不恰當. David 甚至把這樣有損 BATA 形象的錯誤訊息廣為發布給很多不相干的人破壞BATA 的形象而使 BATA 成為製造垃圾的來源.//

David: 我已一再表達我的觀點與立場, 但仍遭Taitzer鄉賢誤讀, Allen鄉賢又緊接著誤讀我的觀點與立場 [這真讓我頭疼], 這種誤讀會讓BATA論壇中大約五名鄉親把我視為公敵 [他們在我對 他們與TIW的敵我鬥爭保持中立 一事無法接受], 久而久之, 還可能讓其他鄉親 [silent majority, mainstream Formosan Americans, American patriots] 也對我產生誤解.

為此, 我將另行開欄, 還原我最近半個月來的有關發言, 以正視聽.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P.S. 請鄉親們也能再讀我在BATA開的欄---大選後四個月, David Chou來做個回顧與前瞻---其中的po.

david chou

May 25, 2024, 1:40:39 PMMay 25
to BATAEditor, Taitzer Wang, 郭建國,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Fann-NY 范增昌JC
[Richard (Mr. Richard Kuo)問:] //請問: 你如何選擇? 做一個: (1)具邏輯思辨能力現代社會公民的優質台灣人?      或是…
(2)嗜食 ”謙卑、謙卑、再謙卑” 鴉片,隨波逐流 [新黨國體制]下的打手、側翼、奴隸?//

Dave (David Chou) 回:

做為台灣建州運動的發起人, 我的基本 "職責" 是: 促進與捍衛台灣人 [包括所有認同台灣的 "新台灣人"] 的利益 [現階段最高與最大的利益是: 台灣人的生存與發展的利益] 以及促進與捍衛美國在台灣的安全/ 戰略/ 政治/ 經濟利益.

因此, 我只有興趣與意願做Mother Formosa & Mother Columbia的loyal servant, 不會有興趣與意願做其他什麼 "黨國體制" 或什麼 "新黨國體制" 的打手、側翼、奴隸. [您認為David我會這麼low嗎?]

在 "保衛台灣" 這個現階段最重大的議題上, 我發起的台灣建州運動必須與台灣境內外所有願意 "抗支保台" 的力量或勢力 [如DPP與獨派] 合作, 我絕不樂見台灣人與台美人內部之間的爭議或鬥爭來削弱或摧毀 "抗支保台" 的力量或意志.

我能站穩這個立場, 就顯示我神智清明, 具備了邏輯思辨能力, 如果我哪天成為變色龍或站不穩這個立場, 那我就應該去 eat s**t and die, 不要留在這個世界上丟人現眼.

P. S. 1:  我只喝台灣水與美國Coke, 吃台灣米與美國的Golden Corns, 不吃   [TIW的    ”謙卑、謙卑、再謙卑” 鴉片].

P. S. 2:  TIW已卸任, 您們儘管K她, 我不會阻攔任何人. 但我希望不要有任何人有這樣天真幼稚的期待---"亂黨與賣台黨的所謂 '國會改革法案' 過關, 就是 'TIW論文門' 過關". 若持有這種想法,  就會在這次正港台灣人/ 主流台美人/ 台派的 "反國會擴權campaign (會有許多場battles)" 中站錯邊.

 "
在 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 下午12:30:03 [GMT+8], 郭建國<rickin...@gmail.com> 寫道:

Dave,

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你的思辨能力,無涉藍綠,無涉統獨,更無涉BATA, TIW,也沒有涉及你的 51-Initiative!

Just give your answer to following question along with your ever best thoughts...

Richard
============

你該藐視的國會……大哉問!!!

藍白合作推動的[國會改革五法],在立法院被民進黨瘋狂地杯葛、強力阻擋!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反對的理由是:違憲、擴權、黑箱、無程序正義、不逐條討論、不記名投票、攻佔主席台、夾帶兩兆錢坑法案、立法院便香港立法會……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大哉問:過去8年民進黨完全執政,蘇嘉全/游錫堃當立法院長,綠委佔絕對多數時,你們為什麼不通過合憲、不擴權、白箱、有程序正義、逐條討論、記名投票、不攻佔主席台、剔除兩兆錢坑法案、立法院變美國參議院…的優質國會改革法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請問: 冒雨上街包圍立法院,自詡太陽花2.0的3+10萬民眾、曹興誠、蔡丁貴、賴中強、羅宜、陳峻涵、陳宏奇…等等意見領袖,你們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過去8年民進黨不做?而現在卻使出吃奶力氣強烈反對、杯葛?

如果你們說不出一個令人心服口服的道理,你們反對上街抗議的正當性在那裏?

請問: 你如何選擇? 做一個: (1)具邏輯思辨能力現代社會公民的優質台灣人?

或是…

(2)嗜食”謙卑、謙卑、再謙卑”鴉片,隨波逐流[新黨國體制]下的打手、側翼、奴隸?

May 25, 2024, 3:18:06 PMMay 25
to Chou David 周威霖, Kuo Allen, BATA,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Kuo, C.D., Lin, Wencheng, Huang, Shuren, Key Wu, 台灣日報編輯部,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Fann-NY 范增昌JC, Lee, Jim Hsiao-Fung, Chilly Chen,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Lin Hwan 林環牆, Daiwan, "Kuo, Richard 郭建國", Lau Ted

David:

請問我如何「誤讀、誤解」你?話講清楚是我們在任何論壇發言必要有的操守。

我們的意見相左如下:

一、你說「建州」好」,我說「建國」好:
你指出「建州」和「建國」同要靠「美國」。關於這一點,我還沒有機會回應你的想法。現在容我告訴你,我完全不同意。我認為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包括台灣,想要建立成美國的一州,才要靠美國。要建國,沒絕對需要靠美國。理由自明;

二、我表達過,「建州」要經「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的「首肯」,才不算「叛國」:
你答說,根據 “SFPT” 和 “TRA” ,台灣主權未定。我的了解是,你認為台灣主權未定,所以沒有「叛國」的問題。(其實,我回你信前,我已特別上網尋查,對「台灣主權未定論」有特別論述的陳隆志教授最近的主張,他二年前已提出「台灣」的國際地位進化,因島內、外政治情勢的演進,台灣的「國際地位」已有趨於『定位』的合理觀點。(見 https://www.taiwanncf.org.tw/ttforum/98/98-01.pdf 新世紀智庫論壇第98期/2022.06.30)

三、蔡英文當總統八年,你的「建州運動」都沒有她的「首肯」,也可說和她沒關係:
你一口咬定反對「建州運動」的 BATA 成員不同意「建州」,一再指責是出於與蔡英文有深仇大恨,這是什麼邏輯思維啊?當然是你在歪曲事實,不是我對你的論述邏輯思維,有任何「誤讀、誤解」。

四、我連你說 BATA 的一些成員和蔡英文有「深仇大恨」都不同意,可況有關你一再辯稱 BATA 反對你的「建州運動」的理由,是出於這些人與蔡英文有深仇大恨。你無中生有,指控莫須有的 BATA 一些成員對蔡英文單向「深仇大恨」無緣無故,令人不解。再問:這些反對你的「建州運動」是本來贊成你的建州運動,而因為和蔡英文結了深仇大恨,才開始反對你的「建州運動」,是有這樣的因果關係嗎?願聞其詳。

泰澤  5/25

david chou

May 26, 2024, 2:20:52 AMMay 26
to Taitzer Wang, Kuo Allen, BATA,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Kuo, C.D., Lin, Wencheng, Huang, Shuren, Key Wu, 台灣日報編輯部,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Fann-NY 范增昌JC, Lee, Jim Hsiao-Fung, Chilly Chen,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Lin Hwan 林環牆, Daiwan, Kuo, Richard 郭建國, Lau Ted

[Taitzer鄉賢說:] //David: 請問我如何「誤讀、誤解」你?話講清楚是我們在任何論壇發言必要有的操守。我們的意見相左---//

David: 你先別急, 我會開一個欄, 來還原我近半個月來的發言, 釐清你與Allen鄉賢對我的立場的誤讀, 待我先把一些更重要的事 [境外媒體與各方(1)對赤藍黨/ 赤黨/ 柯痞黨以立法院為基地開始進行的第一波作亂, (2)對台灣立法院外我台灣patriotsdemonstrations, (3)支那共軍對我台灣人的恐嚇性軍事演習三件事的報導與反應處理一下, 再來談兩位對我的誤讀. 那些事遠比你與Allen對我的誤讀這種雞毛蒜皮事要重要數千萬倍.

David

david chou

May 26, 2024, 4:27:22 AMMay 26
[...]
[Rick鄉賢:] //你之所為,正好中了共匪下達給民進黨蔡英文的密令~不惜代價,造成台灣社會分裂,綠營分崩離析,共軍正好來收拾殘局!//

David回:

柯痞的IQ據說有157.

老共給TIW一個密令? 有沒有這道密令? David認為完全沒有必要研究, 因為大敵當前,    亡無日,   我們台灣人 [包括新台灣人] 與台美人應該把力量與精力放在與內外部敵人[CCP & its fellow travelers and useful idiots in Taiwan & elsewhere] 的鬥爭上, 不要去搞內鬥. TIW鬥爭的事交給Dennis, Hwan, Col. Tseng他們幾個人專業去搞, 就可以.

真有這道密令嗎? 我想, 應該只有智商157x (n+1) 的天才才會相信有, 至於像我這樣駑頓的人, 智商才157x 0.1的人, 則難以相信.

Pal, 現在就多砍幾顆蔣該死的頭吧 [TIW還留下許多蔣該死的頭, 要留給你來砍], 在緊急或戰爭狀態來臨前. 緊急或戰爭狀態來臨後, 就好好處理老共及其在台同路人!

[Rick:] //我的警告,即將到來,勿謂言之不預也!//

David:

老共若真有這道密令, TIW 真的在執行 這道密令, 那所有台派 (DPP/ 獨派/ 建州派) 就更應該團結, 一致來抗支保台, 不能讓TIW 分化.

在 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下午02:41:47 [GMT+8], 郭建國<rickin...@gmail.com> 寫道:

Dave,

你竟斷章取義,取你所需,棄你所惡,答非所問!

你之所為,正好中了共匪下達給民進黨蔡英文的密令~不惜代價,造成台灣社會分裂,綠營分崩離析,共軍正好來收拾殘局!

我的警告,即將到來,勿謂言之不預也!

Richard
May 27, 2024, 8:58:48 AMMay 27
to 郭建國,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Keating, Jerome F. Hotmail,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Seashon Chen, Chuang Raymond 莊勝津,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Fann-NY 范增昌JC, Taitzer Wang
[Rick老友說:] // [David,] 你竟然說得出~[TIW還留下許多蔣該死的頭, 要留給你來砍] 這種無情無義,事不關己的蠢到極點的話!說出這種話已經與你的IQ高低無關,而是與你的基本常識,邏輯思辨能力有關了!你很清楚,我執行七次砍蔣行動,實際砍下六個臭頭,三個被收繳,ㄧ個在黄再添先生紐約布魯克林藝術館展示,兩個在我們砍蔣隊保管中。你還曾經熱心地要幫我找願收藏臭頭,贊助我們101台獨大旗隊的熱心人士,你忘記了嗎?你不譴責蔡英文在轉型正義打假球也就算了,竟然荒誕不經地幫她說項,說她留下許多臭頭,要留給我來砍?!這是你在從事建州運動數十年,經歷數百次與美方高層接觸,與統派壞蛋數百人鬥爭後所能講出的渾話嗎?蔡英文搞轉型正義虛晃一招,我被民進黨法院追殺,判刑累計1.5年,打官司耗費計63萬……這些都是應該的嗎?  都是蔡英文的恩賜與恩德嗎?所以我還應該感恩戴德,再求蔡英文留下多些臭頭讓我來砍?希望這是你未經大腦的玩笑之語,如果是你深思熟慮下的官方語言,那我就割席斷義,不再視你為友!//

David回:

Rick是 "台灣獨立革命軍" 的Commander, 被我稱為 "台灣國第一勇士", 他曾砍下數具蔣頭, 戰功赫赫, 支共在台同路人與useful idiots皆聞之喪膽.

不幸, 由於TIW (與美國通力合作, 領導台灣人進行 "抗支保台, 救亡圖存" 的台灣治理當局前領導人) 打壓前 "喜樂島聯盟" 及其議程, 也沒有特赦阿扁, 導致前 "喜樂島聯盟" 的Leadership若干人同TIW/  DPP政府產生了敵我關係, 也讓扁派與DPP/ DPP政府產生了緊張的關係, 其結果是在這次大選中,   前喜樂島聯盟的Leadership若干人與扁派轉而投靠或支持或同情非台派的柯痞, 這是 "敵視我台灣人與台派的黨派能聯手控制立法院" 以及 "今天我台灣人的內部敵人能與外部敵人聯手, 以立法院為基地來亂台毀台, 並進一步為老共併吞台灣鋪路" 的肇因之一.

由於苦大仇深的前 "喜樂島聯盟" 的Leadership若干人士心心念念要藉 "TIW博士論文與學位爭議" 來打倒TIW [她因領導台灣人 "抗支保台", 所以成為Washington & London的 "Favorite Daughter", 所以得到它們的推崇與護持],  所以這些台灣與台美鄉親自然而然地認為, "若赤藍黨與柯痞黨聯手搞的所謂 '國會改革法案' 通過, 他們的 'TIW博士論文與學位論爭' 也會過關", 因此他們在台灣人這一次的反對兩個亂黨的群眾運動中, 與台灣人抗議民眾站在對立面.

前 "喜樂島聯盟" 的Leadership若干人士的主張與訴求是letigimate的, 但他們為了推動自己的工作議程, 這一次與反對兩個亂黨的台灣人及抗議群眾站在對立面, 我則期期以為不可.

這是我之所以會對老友Rick說: "Pal, 現在就多砍幾顆蔣該死的頭吧 [TIW還留下許多蔣該死的頭, 要留給你來砍]在緊急或戰爭狀態來臨前緊急或戰爭狀態來臨後就好好處理老共及其在台同路人!" 的背後原因, 我希望(1)原屬綠營的朋友與鄉親能回到台灣人與綠營的大家庭, (2)即便要繼續與TIW鬥爭, 這些鄉親也不要去與柯痞合作, 更不要去赤藍營取暖或與那些敗類聲氣相通, (3)Rick繼續去砍蔣頭與帶領弟兄在台北街頭高舉台灣旗.

[這些鄉親已殺紅眼, 當然不會聽我的勸, 但我得說, 因為我要為台灣史與美國史留下記錄.]

當我對老友Rick說 "TIW還留下許多蔣該死的頭, 要留給你來砍"  時, 完全沒有戲謔/ 戲弄/ 嘲諷/ 不敬的意思, 相反地, 我有在 "指責" TIW在 "移除威權象徵" 一事上虎頭蛇尾的弦外之音, 由於她做事虎頭蛇尾, 導致在台灣這片土地上 [特別是在國防部與退輔會所屬的公共空間],  仍然留下許多蔣該死的雕像, 等待William政府來處理, 但我也希望做為 "台灣獨立革命軍" Commander的Rick能在這方面繼續努力 [特別是要push顧立雄與嚴德發], 以竟全功, 而不要把全部或過多的心思放在已卸任的及過氣的TIW身上. 處理TIW這種雞毛蒜皮小事或對台灣人沒有多大意義的事交給Dennis & Hwan幾個人就可以. [Rick, 很快地您得把精力與心思放在對付與外部敵人裡應外合的內部敵人這件事上, 因為戰爭或緊急狀態不久之後就會來臨.]

David

Dave,

[...]

May 28, 2024, 8:13:17 AMMay 28
to david chou, Ted Lau, Daiwan, Raymond Chuang, Seashon Chen, Jerome F. Keating, 郭建國, Kuo Allen, Lin, Wencheng, BATA, Kuo, C.D., Huang, Shuren,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Martin Tsai, Chia, Tek-Khiam, John Hsieh, Chiang Douglas 江文基, Chou John 周昭亮, Lin Carmen, Huang Johnny黃育旗, Hong kuochih, Stephenlin0314, Yang Carl, Tsay, Aquia, psos, Peng Dennis 彭文正李晶玉, Fann-NY 范增昌JC, Taitzer Wang, Jim Lee, Andrea Lu
柯建銘就中共同路人阿! 或許已經被招降穿插在台灣政壇監視回報! 不然柯建銘身為民進黨高層,手握政府機密,然後兩個兒子都在中國經商!? 要不是出賣台灣機密給中共換取兒子們平步青雲, 不然就是被中共威脅利誘交出台灣機密換取他兒子們在中國的安全!

蔡英文也是啊。海霸王在中國工廠多大。可想而知。很多台灣的國會議員。親戚都在中國有公司。包括立法委員。

[新聞]柯建銘2個兒子被爆大賺人民幣 藍委酸:綠營嘴喊抗中保台

就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昨參加政論節目期間公開表示,他們透過基地台訊號來分析公民運動的群眾。陳玉珍指出,這代表民進黨正監控每一個人的手機訊號,而王義川是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是代表民進黨的政策在發言,昨天講到這件事卻完全不覺得這侵犯人民的隱私,為什麼王義川可以拿到這種資訊?這比查水表還恐怖。

 [新聞] 王義川自爆用「基地台訊號」監控民眾 陳玉珍傻眼:這比查水表還恐怖

Paul

david chou

May 29, 2024, 2:18:43 PMMay 29
[...]

回應在 TIW LSE博士論文與學位爭議   一案與David Chou有不同的態度與立場的台灣勇士---老友Mr. Richard Kuo

做為台灣建州運動   (FSM)   的發起人的我, David Chou (周威霖), 始終認為 TIW LSE博士論文與學位爭議   一案 [TIW的反對者稱之為 TIW學位門] 是台灣人黨派之間因路線/ 權力/ 利益鬥爭所衍生的爭議. 基於這項定位與定義, 且出於我台灣人與台美人必須團結/ 以贏得 抗支保台, 救亡圖存   戰爭 反支共侵略與併吞台灣   戰爭的考量, 所以, 我建議與要求建州子弟與我自己要在這項爭議或鬥爭中保持中立, 我也期待這項爭議的其中一方不要去與 非台派   合作或期待與我台灣人為敵的任何 "非台派" 在立法院來替他們 "復仇".

我一向認為, 主張與推動 台灣加入美國議程   FSM在每一個階段的行事, 都要以維護或促進或不危害最大多數的台灣人民 [以包括 新台灣人   在內的台灣人為主體或核心, 我們訴求與服務的對象不包括認同支那的 在台支那人]  的最大利益 [包括台灣的生存/ 安全/ 發展利益] 以及維護或促進或不危害美國在台灣的安全/ 戰略/ 政治/ 經濟利益為最高指導原則, 換言之, 台灣人 (包括 新台灣人) 與美國的根本或核心利益/ 最長遠的國家利益都要高於台灣建州運動及其支持者或其他黨派的利益.

基於前述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們現在必須保衛台灣這個Autonomy [因為它若被支那併吞, 那我台灣人與台派就沒有了依附及基地, 也再也沒有機會解決台灣前途], 也要保DPP政權 [因為獨派與建州派現在都無法取代民進黨執政, DPP現在是抗支保台的主力, 雖然它戴著 "華獨" 的帽子或面具], 如果我們台灣人與台派要打倒或摧毀DPP政權, 那就形同自殺或自殘或自毀 長城, 倘若其他台灣人/ 台美人/ 台派要幹這等蠢事, 我們無法阻攔, 但無論如何, FSM/ 建州派弟兄/ David Chou絕對不會去幹這等蠢事, 也不會接受其他台派的勸說或施壓, 糊里糊塗地跑去奉陪.

TIW LSE博士論文與學位爭議 一案中, 我雖然保持中立, 但其實我是比較同情前喜樂島聯盟的Leadership的若干成員的, 因為我認為, 他們過去的主張與訴求是legitimate, 而且TIW對他們的打壓也太過嚴厲. 不過, (1)TIW執政期間或2024大選前, 我卻不樂見他們熱炒這項爭議, 讓這項爭議發酵, 因為這會摧毀民進黨的形象, 嚇跑全部的中間選民, 導致William敗選. (2)William勝出後, 若這些鄉親要加強打倒TIW的力道, 我已不再擔心. (3)如果這些台美人鄉親為了要打倒TIW而去與 非台派”   (包括柯痞黨) 合作, 我會期期以為不可.

我有幸與我們敬愛的Jay T. Loo前輩一樣, 被若干鄉親要求在 TIW LSE博士論文與學位爭議   表態或選邊, 很遺憾, 我無法滿足這些鄉親的要求與 道德標準.

我還是以台灣人的大局為重, 不介入TIW LSE博士論文與學位爭議,  我的中立立場只會依據LSE校方的發言或英國法院的裁定來調整, 而不會來自任何一方的勸說或壓力.

我有一個職責是: 盡我一己之力, 來協助保衛台灣. 所以, 我對台派或保衛台灣的黨派的領導層與菁英層的學位/gender等問題或爭議, 始終保持 Dont Ask, Dont Tell, and Dont Interfere   policy. 不管是黑貓或白貓或花貓, 只要是能幫我們抓 在台支那老鼠”  的貓, 就是好貓. 不管是美國的grizzlies或是cougars, 只要能跟我們一起擊殺要入侵台灣的支那hyenas, 我都favor牠們. 為了保衛台灣與台灣人, 我的態度與policy無涉道德/ 是非/ 善惡. (1)反支共侵略與併吞台灣   戰爭中, 勝利或不敗, (2)台灣人最終能得到完全的解放, (3)台灣人最終有機會解決台灣的前途, 才是我的最主要關切與目標.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在 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下午12:08:31 [GMT+8], 郭 建國<rickin...@gmail.com> 寫道:

Dave,

This is the last mail advise sent to you from bottom of my heart.

No need to respond as I'll treat it as SPAM.

Richard
===============
我認為[蔡英文論文學位問題]與[抗支保台,救亡圖存]同等重要,在現階段,甚至於前者比後者更重要!

前者是腐蝕社會道德倫理,催毀台灣民心士氣的無味毒氣。後者是挑起台灣全民戰鬥意志的激素,是提升台灣人敵愾同讎的營養品,我毫不顧慮後者,因為民進黨三不五時會以芒果乾來推廣。可是前者,卻是被民進黨及一些頭腦不清者聯手掩蓋粉飾的癌細胞!

爾等是留美高級知識份子,您可以告訴我,如果蔡英文的假博士事件發生在美國,其結果會如何?若發生在脫亞 入歐的日本會如何?退萬步言,如果發生在民族性剛烈的韓國又會怎樣?

美國、日本、韓國沒有[抗支保台,救亡圖存]的問題,他們也沒有高利率,失業率,高通澎,種族歧視……等等問題嗎?

台灣有了蔡英文論文醜聞,還怕台灣人社會不內爆而自取滅亡嗎?
Jun 1, 2024, 9:26:04 AMJun 1
[...]
回Taitzer鄉賢 & Allen壇主

我這封信回晚了, 由於回得晚, 所以Taitzer鄉賢可能覺得他沒有受到我足夠的尊重, 因此有些不悅, 我深感抱歉.

由於我想要還原我所說過的話, 所以我得把我最近一個月來所發表的言論檢視一遍, 但我又覺得這是雞毛蒜皮事, 再加上我最近一直在思考在某地區開始啟動台灣建州運動的事, 所以就把它擱下來, 直到我今天查閱垃圾信箱時, 發現了Taitzer鄉賢兩度的來信, 才趕快檢視了一下過去幾天的發言.

我與Taitzer鄉賢之間的對話, 認真說來, 都無益國計民生, 無益美台關係的增進, 無益台灣前途的解決, 無益正港台灣人與主流台美人的 "抗支保台" 大業, 無益美國在台灣的安全/ 戰略/ 政治/ 經濟利益的增進, 也無益台灣建州運動的推動, 我因此越來越感到沒有什麼動力, 唯一的動力是我可以藉與Taitzer對話這個機會, 與BATA裡頭的silent majority鄉親 "對話" (這些沒有發言或不再發言的鄉親, 即是主流台美人, 他們之中有些人是台灣建州運動的支持者). 由於這些對話沒有多大的正面意義 [比較像是逗嘴鼓], 所以我必須儘速停止這些永無休止的或沒完沒了的逗嘴鼓, 如此我可以把時間與心思放在我想處理的議題或話題上, Taitzer鄉賢也可以把他的寶貴時間與卓越的才華放在他所擅長的英語教學之上, 如此, 也可以對台美人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