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總統若不趕快採取行動制裁這些中共在台的代理人, 則台灣將會很快地落入中共的手裡

alle...@timebyte.com

Jun 27, 2024, 4:59:27 AM (8 days ago) Jun 27
to BATA Group

退將栗正傑指責賴總統 "共機或共艦逼近台灣, 已經是攻擊發起線的位置很遺憾國家領導人到現在仍要跟對岸要硬鬥到底".

台灣充斥了這種轉任中共在台代理人的國民黨籍退將,  納稅人完全是在飼貓鼠嘎破布袋. 這些退將在目前中共步步進逼之下, 紛紛毫無忌憚地暴露出了其中共在台代理人的身份, 也開始執行中共所交付的, 逼迫台灣投降的任務. 賴總統若不趕快採取行動制裁這些中共在台的代理人, 則台灣將會很快地落入中共的手裡!

共機越來越近!退將驚吐「4字預言」

https://news.pchome.com.tw/politics/nownews/20240627/index-71947487969015207001.html

栗正傑指出,共機或共艦已經是攻擊發起線的位置,很遺憾台灣民眾還沒有這種警覺,也很遺憾國家領導人到現在仍要跟對岸要硬鬥到底,「我們要有實力,再去做這種動作。如果沒有這種底氣,去做這樣的動作,就是以小敵之堅、大敵之擒,最後可能已經在人家手上。」

Allen Kuo

david chou

Jun 27, 2024, 11:09:23 AM (7 days ago) Jun 27
to alle...@timebyte.com, BATA Group

在緊急或戰爭狀態來臨時, 某些機構 [假定它們還可正常運作] 當然得處理一些登記有案的危險份子或惡性重大的份子, 這些人其實都已或大部分已經被列管與監控.

在緊急或戰爭狀態來臨前的 "承平時期" [其實現在已是臨戰時期], 能否或如何對這些人加以特別處置, 那是很棘手的問題.

我建議Allen寫信給Joe, 提醒他注意或令某些機構注意某些特定人或事.

David

--
This is the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E-Mail Group.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provide open communication channel for the Taiwanese American community, let the Taiwan Spirit grow and pass down to the future.
---

david chou

Jun 27, 2024, 7:52:28 PM (7 days ago) Jun 27
to Seashon Chen, BATA Group, Allen Kuo, Raymond Chuang, 郭正典 教授 ( Dr. CD Kuo ), Freeman Huang, Lin Wencheng,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John 2 Hsieh, Martin Tsai, Tek-Khiam Chia, Douglas Chiang, John Chou
[Dr. Chen:] //MAAG有必要再進駐台灣與澎湖。//

David: 您的提議是我與我的獨派老友整個package提議的一部分, 有其必要性與急迫性, 但至今尚未獲得採行. Washington至今仍只是停留在我們所提的第一階段, 尚未進入我們所提的第二階段. 不進入第二階段作業, 我們就仍十分不放心.

為了敦促Washington進入我們所提的第二階段作業, 我去年決定在今年在美國與台灣幾個地區重啟台灣建州運動, 如此才可望促成美國朝野把台灣視為美國的 "準領地" [David & DC 王長老的說法] 或 "準託管地" [Mr. Richard Hartzell的說法],  並再度在台灣駐軍, 建立US Taiwan Defense Command [美國某重量級國會議員則隨後提出設立US-Taiwan Defense Command的對策] 並設置MAAG. [一群以 "台灣獨立建國" 為目標的台灣人似乎仍難說服Washington駐軍台灣.]

我今天特別藉BATA公開對您表示感謝, 感謝您經常對我提出寶貴的建議與指導.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在 2024年6月28日 星期五 上午04:48:31 [GMT+8], Seashon Chen<200...@gmail.com> 寫道:

MAAG有必要再進駐台灣與澎湖。

'david chou' via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於 2024年6月27日 週四 下午11:09寫道:

--
Seashon Chen, Ph.D.

david chou

Jun 27, 2024, 8:34:23 PM (7 days ago) Jun 27
[...]
Dr. Su-Mei Kao, President of FAPA將在南加州與會員及台美鄉親會見, 他們的討論主題是: "當台灣面臨危機時, FAPA 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看起來, 主流的台美人社區與社群已警覺及認識到台灣已面臨危機或危機即將降臨 [我台灣族人已面臨生死/ 存亡/ 興替/ 榮辱的關鍵期].

希望BATA若干只關注單一議題的Active Freelancers也能分出部分的心思/ 時間/ 精力/ 資源在我台灣族人目前所面臨的重大危機上, 不被該單一議題所困 [Mr. Allen Kuo曾與FAPA的Dr. Mark Kao等人士談論該議題]. 台灣族人將會感謝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