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 Forum幾名active 壇友對DPP政府[William政府] 的認知與定性

david chou

Jul 3, 2024, 8:42:04 PM (yesterday) Jul 3
to BATA Group, Allen Kuo, Raymond Chuang, 郭正典 教授 ( Dr. CD Kuo ), Freeman Huang, Lin Wencheng,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John 2 Hsieh, Martin Tsai, Tek-Khiam Chia, Douglas Chiang, John Chou, Jerome F. Keating, Carmen Lin, Stephenlin0314, Kuochih Hong, Carl Yang, Dr. JC Fann, Ting-Kuei Tsay

BATA Forum幾名active 壇友對DPP政府   [William政府] 的認知與定性 (I)

台美人大老Dr. K. C. HongWilliam政府定性為 賴清德民進黨(中國黨2.0)腐敗深層政府,  這一鎚定音預示與註定BATA這幾名like-minded   active freelancers今後這幾年會與William-Bikhim的民進黨政府維持一個緊張或不睦或敵對的關係, 我們因此也就無法合理期待他們能對我們 [正港台灣人/ 主流台美人/ 美國/ 美國的盟友, 如日本/ 獨派/ 建州派] 所從事的 抗支保台, 救亡圖存大業    反支那侵略與併吞台灣的戰爭   做出貢獻, 除非William能處理或排除或降低他們的grievances, 或滿足或部分滿足他們的工作議程.

David Chou

Founder

Formosa Statehood Movement

=================

[底下幾則壇友的posts只是節錄]

Appendix I

Re: [BATA] 立委擴權賺大錢? 如果真是如此, 就拿出實証來吧, 國民黨(2)還在等什麼?

'Kuochih Hong' via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寄件者: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收件者:PAUL HUANG

副本:Ted Lau,Yao-yuan Yeh,Taitzer Wang,Allen Kuo,BATA,Andrea Lu,James Lee

7月2日 週二 於 下午10:10

完全同意Paul 和Allen 對Ted 維護蔡騙子留下來的民進黨"(貪腐)深層政府"(包括立委)的評論。 Ted 對蔡騙子的假博士論文的揭發幫助彭P有貢獻,然而他對其蔡騙子貪腐政權及殘留到賴清德民進黨(中國黨2.0)腐敗深層政府卻跟全美會等團體一樣視而不見,令人不解。是因為目前長居華府周旋在他們之間被影響或怕得罪?

 KC

Appendix II

寄件者:alle...@timebyte.com

收件者:'BATA'

副本:'Kuochih Hong','Taitzer Wang','Ted Lau'

7月2日 週二 於 上午10:31

在學術上, Ted 劉重義兄無疑的是世界知名的數學家教授在民族獨立的奮鬥史上, Ted 更是一名令人尊敬的鬥士可是很抱歉我要冒犯地指出: Ted 對於近年來台灣政治生態的巨大質變似乎並沒有與時俱進還停格在陳定南生前的年代可能還不幸地將民進黨跟傳統獨派的關係拉的太近了! (班門弄斧一下在統計學上來講, Ted 不當地強化了民進黨跟傳統獨派之間的 Correlation.) 也難怪 Ted 會質疑我身為台派竟然沒有基本常識.

· 在此我可能沒有能力跟 Ted 辯論各種方法論各種數學猜想以及各種辯証法我只需以 "結果論就可以証明經過黨國之女蔡英文兩任總統的刻意經營之下今日的台灣司法系統早就是民進黨深層政府及政客(至少泛英系的民進黨政客) 的所謂 "自己人".  而早就不是 Ted 所提的陳定南生前年代所謂 "法院完全是國民黨開的之生態

今天在此我們不是講民進黨跟國民黨比爛民進黨贏了還是國民黨贏國民黨還是比民進黨爛多了. 但是Ted還停留在陳定南生前年代 "法院完全是國民黨開的", 認為民進黨的深層政府及政客就是獨派完全沒有勾結監察院及檢調司法單位. Ted 如此對於近年來台灣政治生態的巨大質變似乎並沒有與時俱進很令人擔心事實上不止是 Ted. 認定民進黨的深層政府還是獨派的朋友即是今是泛 LKK 老台獨最大的錯誤認知 LKK 老台獨完全還停格在過去1980年代完全沒有覺察到民進黨的深層政府政客在多年的獨裁執政經營之後早已質變成為了 "國民黨(2)".

台美人的責任完全不是什麼毫無條件地去袒護台灣的民進黨深層政府及政客 (即國民黨(2))台美人的責任是要遵循我國立法的精神確保台灣的民主及制衡如今國民黨(1) 在立法院推行陽光法案去追國民黨(2) 在過去8年來的弊案這是好事呀! Ted 為何反對?

童文薰律師說有一分証據說一分話. Ted 在沒有証據的情況下就咬定推行陽光法案以追查國民黨(2)弊案的藍白立委都是在依此而擴權賺大錢似乎站不住腳而如果真是如此國民黨(2)就拿出實証來不就把國民黨(1) 立委全部打了嗎國民黨(2)還在等什麼?

Allen Kuo

Appendix III

寄件者:alle...@timebyte.com

收件者:'BATA'

副本:'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7月2日 週二 於 下午10:10

Thank you Johnny. 下面補充您所說的:

真正的台灣獨立倚靠的是健全透明而平衡的民主制度.  而不是似是而非的所謂綠營或假台獨或民進黨. 前者以制度來確保民主是公平而持久的也是我()國所倚靠的立國精神後者以 "來確保政權是不穩定而且不公平的也是野蠻的支那所使用的相同伎倆.

一路走來民進黨在黨國之女蔡英文的操弄之下早就大量質變而成了國民黨(2). 可是泛LKK的老台獨們還停格在舊時代竟不知道民進黨的深層政府早已質變已經跟台獨及轉型正義完全扯不上邊了 (過去這8年來民進黨在台獨及轉型正義方面成就個屁還不斷地扯民間的後腿). 因此不幸地LKK的老台獨們即使知道民進黨早已弊病叢生了竟還在袒護它溺愛它以致於當直接民意所選出的他黨立委推動陽光法案時竟會大力反制也就是在反民主民進黨及LKK的老台獨們甚至將他黨所有的立委都冠上了紅帽子.

Appendix III

Jul 3, 2024, 10:00:03 PM (yesterday) Jul 3
to david chou, BATA Group, Kuochih Hong, Raymond Chuang, 郭正典 教授 ( Dr. CD Kuo ), Freeman Huang, Lin Wencheng,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John 2 Hsieh, Martin Tsai, Tek-Khiam Chia, Douglas Chiang, John Chou, Jerome F. Keating, Carmen Lin, Stephenlin0314, Kuochih Hong, Carl Yang, Dr. JC Fann, Ting-Kuei Tsay

David Chou 似乎是習慣於亂添加醬料(**1), 把別人沒講過的話硬是塞進原發言者的嘴裡?

不僅 KC , BATA至今為止從來就沒有人將 William 政府定性為“賴清德民進黨(中國黨2.0)腐敗深層政府".

事實上所有對民進黨的批判至今, 都僅止於蔡英文任內. (**2)

由於 David 如此破壞BATA的形象, 並且廣為宣傳錯誤的訊息到BATA以外的網友, 我必需在此為BATA澄清,

並鄭重告知 David: 下不為例!

(**1) 不久前 Taitzer 才為David相同的不當行為反駁過他. 更早之前他也多次有相同的不當行為, 添加於我的文章.

(**2) KC 的原文是 "蔡騙子貪腐政權及殘留到賴清德民進黨(中國黨2.0)腐敗深層政府", 意思完全不同!

Allen Kuo

[...]

72 週二 下午10:10

完全同意Paul Allen Ted 維護蔡騙子留下來的民進黨"(貪腐)深層政府"(包括立委)的評論。 Ted 對蔡騙子的假博士論文的揭發幫助彭P有貢獻,然而他對其蔡騙子貪腐政權及殘留到賴清德民進黨(中國黨2.0)腐敗深層政府卻跟全美會等團體一樣視而不見,令人不解。是因為目前長居華府周旋在他們之間被影響或怕得罪?

寄件者:mailto:alle...@timebyte.com

收件者:'BATA'

副本:'Kuochih Hong','Taitzer Wang','Ted Lau'

72 週二 上午10:31

[...]

台美人的責任完全不是什麼毫無條件地去袒護台灣的民進黨深層政府及政客 (即國民黨(2)). 台美人的責任是要遵循我國立法的精神確保台灣的民主及制衡如今國民黨(1) 在立法院推行陽光法案去追查國民黨(2) 在過去8年來的弊案這是好事呀! Ted 為何反對?

童文薰律師說有一分証據說一分話. Ted 在沒有証據的情況下就咬定推行陽光法案以追查國民黨(2)弊案的藍白立委都是在依此而擴權賺大錢似乎站不住腳而如果真是如此國民黨(2)就拿出實証來不就把國民黨(1) 立委全部打趴了嗎國民黨(2)還在等什麼?

[...]

寄件者:mailto:tmh...@gmail.com

Seashon Chen

5:13 AM (17 hours ago) 5:13 AM
to david chou, BATA Group, Allen Kuo, Raymond Chuang, 郭正典 教授 ( Dr. CD Kuo ), Freeman Huang, Lin Wencheng, 台灣日報編輯部, Key Wu, John 2 Hsieh, Martin Tsai, Tek-Khiam Chia, Douglas Chiang, John Chou, Jerome F. Keating, Carmen Lin, Stephenlin0314, Kuochih Hong, Carl Yang, Dr. JC Fann, Ting-Kuei Tsay
國會擴權少有兩則我反對,一是民眾拒絕聽證是藐視國會要罰錢,另一是罰錢由立法院決定。 [笑破日本人的嘴 🤣]
要解決台灣地位未定的問題,仍須請米國解決。請參閱附件。
米國國花
New_1_1280px-Red_rose_00090.jpg

'david chou' via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於 2024年7月4日 週四 上午8:42寫道:
--
This is the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E-Mail Group.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provide open communication channel for the Taiwanese American community, let the Taiwan Spirit grow and pass down to the future.
---

--
Seashon Chen, Ph.D.
2024 0704 1895 TWN.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