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聰明

Carmen Lin

May 24, 2024, 11:13:00 PMMay 24
to Allen Kuo, BATA Group
Hi Allen: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以前曾經說過,蔡英文不夠聰明,因為她若夠聰明的話,在很多人在她當總統時質問她的博士學位時候,她就可勇敢承認年輕時不夠聰明,才騙她的爸爸說她拿了博士學位,並且向台灣全國的人道歉。這樣大部分的人都會原諒她,我相信她的博士學位問題也就不會有人再追問。
可惜她真的不夠聰明,當了八年台灣的總統,要結束時還是不會借機會做好事特赦阿扁,藉以贖回她的錯誤。
看看這份關於阿扁特赦問題的報導,便可看出來。
還有一個人也是不夠聰明,那就是台灣對岸的領導人習近平,他不僅不夠聰明,還邪惡得有餘。賴清德的總統就職演說把他氣壞了,而臨時決定在台灣周邊軍演,想藉此嚇唬台灣人,卻想不到台灣人不是那麼容易嚇壞的,昨天我看了一份台灣的新聞報導說,賴清德很鎮定,台灣的股票反而創新高。
更有意義的是,日本和美國政府都警告中共,日本特別譴責中共要害日本漁民。中共的邪惡作為,只是讓他們在國際上越孤立而已。
我說很有意義,是因為我看到中共把台灣包圍起來,要恐嚇台灣,當時我想到聖經中大衛打巨人歌利亞的故事,我在想上帝要怎麼幫助台灣?還來不及發信跟大家分享,就看到一份關鍵時刻的節目,但來不及截下來讓大家看,就消失不見了。不過我記得那節目的主持人說,美國政府派雷根號潛艇預備有必要時幫助台灣,可是上面的軍官把這事看得很淡,他們在裡面都在做健身運動。
另一份李沐陽的分析,讓我們看見中共領導人實在邪惡有餘。我還看到另一份報導,說美國政府叫台灣的立法院不要鬧事。韓國諭和那些國民黨領袖,若是夠聰明的話,大概要收斂了。

Carmen Lin

alle...@timebyte.com

May 25, 2024, 4:19:07 AMMay 25
to BATA Group, Carmen Lin

Hi Carmen and all:

有些荒唐的決策, 可能也不是蔡英文一人所能獨裁決定的 (就算是, 為何黨內沒有糾正她?). 因此, 與其說 蔡英文不聰明”, 不如說 民進黨聰明”. 例如: 撇開民進黨在論文門中的護短態度不提, 請看民進黨在特赦阿扁方面的荒唐決策過程!

聲明: 引用阿扁自己的爆料, 足以說明我 Allen Kuo 並非蔡網軍所說的 是中共的同路人”. 我也不是蔡網軍的側翼, 51俱樂部的 David Chou 周威霖所窄化的, “因仇恨蔡英文, 而攻擊蔡英文/民進黨. 這些人正在消滅忠誠的本土聲音, 也正在強迫把本來的綠營選票推向藍白陣營, 親痛仇快. 這些人不但不聰明, 不知居心何在?

Allen Kuo

沒被特赦全因「不認犯罪所得」 陳水扁嗆公開扁案金流:寧死在法庭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7986728?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感恩募款餐會表示,總統府確實有找人在今年大年初三來和他告知即將特赦,但本來說好的沒有條件,後來又要求他白紙黑字簽署「繳回犯罪所得」聲明書,他無法接受,因此特赦告吹。

陳水扁指出,在今年大年初三,有關方面到他台南家裡,來轉達總統已經決定要特赦,還說這件事連當時的準總統賴清德都還不知道,要他保密。扁說,正因如此,所以他對外千篇一律回覆,對特赦毫無所悉,這是善意的謊言。

陳水扁表示,這次特赦本來和他說是沒條件的,但到了53日,卻又傳一個文件來,是犯罪所得自願退回的聲明書,要他簽字。陳水扁說,他覺得很意外,因為陳致中10幾年前早就聲明過,這筆錢若能自由決定去處,要捐公益用。

陳水扁指出,這條錢和犯罪都沒關係,也和扁案完全沒牽連,都是選舉結餘款,既然就和案件沒關係,硬要叫他承認這條是犯罪所得,有可能接受嗎?根本強人所難。

陳水扁表示,不是犯罪所得,就不是犯罪所得,因此在516日,他要求能否把「犯罪所得」用字拿掉,結果得到的回覆是,不能更改。扁說,「阿扁不認罪,但不特赦,沒有關係,大家已經特赦阿扁了」。

陳水扁指出,今天之後他的命運有兩種可能,抓回去繼續關,或是扁案繼續開庭。既然沒有特赦了,他要是為了自己的清白,絕對會在法庭為自己辯護到底,也準備把這些案件裡的錢拿去哪,哪些人有拿到,一個一個公布,到時候會很熱鬧。

陳水扁表示,會為了自己的清白,辯護到最後一口氣,寧願死在法庭,也要捍衛自己清白。他一世人不變的志業,就是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正名制憲,要入聯公投;只要他還會喘氣,會和大家拚到底。

[...]

拒切結致特赦生變 扁嗆公開扁案金流

前總統陳水扁昨晚特別北上,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9周年感恩募款餐會,全程神采奕奕、看起來心情十分愉快,陳水扁面對媒體不發一語,陳致中則轉述陳水扁想法表示,「自己的清白自己拚」,會繼續努力;陳也透露,有分別發邀請卡給賴清德總統和...

中共解放軍圍台軍演2天!學者:這是一次武力犯台的全過程演練

政治中心/陳慈鈴報導 2022年時任美國眾議長裴洛西8月初訪台後,中國同月宣布圍台軍演4天。時隔不到2年,台灣舉行完正副總統就職典禮,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今(23)日宣

環台軍演「誡獨」?中共不想升級;國軍誓言捍衛主權,國安調查藝人叛國?南北串連青鳥行動,多縣市「藐視國會」;將有黑道搗亂?台灣朋友小心!【新聞看點...

--
This is the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E-Mail Group.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provide open communication channel for the Taiwanese American community, let the Taiwan Spirit grow and pass down to the future.
---

image004.png
image005.emz
image0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