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ATA] 愛拚才會贏 by 劉重義

Raymond Chuang

May 23, 2024, 7:35:56 PMMay 23
to Ted Lau, PAUL HUANG,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Chilly Chen, JC, Allen Kuo

Hi Paul:

我也一直喜歡國昌, 常跟家入朋友頂嘴說佩服國昌挖敝案的功力他具備 KCI (國昌調查局)的媚力。我雖然不喜歡國昌凶巴巴一副凶神惡煞氣呼呼的形象。我卻不在乎別人送我一頂昌粉的帽子,因為戲𥚃的包公也都是黑臉的形象。直到昨天看過苗博亞的直播,我想要收回我的熱愛重新評估。

國昌說國會改革法案草案有在立法院網站公告。5/17 討論當天早上也有印出來放在每個委員桌上。他承認最後要通過的草案最後一天他才剛傅總召討論完。跟民進黨以前提案常最後時刻才出爐一樣。一樣好或一様壞?

苗博亞說立院網站上的28 個版本跟黃傅芯要闖関的不一樣。大家憑網路版本提出為什麼要個人民間團體不解密也要受罰。藍白振興花東2兆台幣方案可以這樣就表決定案?國昌說他們沒有。要闖關的版本除黃傅兩人沒人見過。藍白何時變動,有些法條不表決是時間不夠還是要抽回重編只有老天知道。建議各位回應前重看苗議員的論逑。

傅崑祺 5月中率17名藍立委匆匆上京領旨。要以一帶一路發過威的國際主權基金來支付花東2兆特案。比起黃國昌,傅只是大草包,不耐細謀法案。黃國昌美國康乃爾法學博士有特別的功力。不知道太陽花十年來為什麼他會變化那麼大。如果聰明過頭,自己名位權勢利益超過國家利益請國人特別小心。如國人一下子不易看清請先擋下來再說。5/24 五萬民眾來包圍立院,並不為過。

Raymond 莊勝津

May 23, 2024, 10:53:10 PMMay 23
to Ted Lau, Raymond Chuang, BATA Group, Dennis Peng, Max C. Chiang, Andrea Lu, Jim Lee, Chilly Chen, JC, Allen Kuo, kuochih hong, Martin Tsai, John Hsieh, 曾淼泓, tai...@gmail.com
Raymond,

Thanks for your reply. 苗博雅想學林飛帆借大腸花加入民進黨,現在林飛帆吃香的喝辣的讓苗眼紅苗的直播就是拿三黨條文出來比對,7分真帶3分假,call in的人裝小草提問,然後把問題都帶到沒好好討論,一般人很難看破手腳

Please see the following discussion.

【民眾之聲/完整版】你今天苗博雅了嗎?綠側翼轉發「造謠文」煽動群眾 事實查核中心一一打臉! 吳思瑤求別提2016怕臉腫 還記得邱議瑩噴「太陽花崩潰」?

【開講話題】
👉吳思瑤喊別提2016國會改革 怕綠臉太腫?
👉瘋起來連「自己提案」都反對!綠委精神錯亂?
👉綠高唱島嶼天光 忘邱議瑩曾嗆"太陽花崩潰"?
👉需要就用 不要就丟!綠委舉太陽花..哪來的臉?

👉「特定人士」造謠煽動 羨慕林飛帆9萬太香?
👉你今天苗博雅了嗎?側翼帶風向起手式曝光!
👉國會改革黑箱立法?事實查核中心一一打臉!
👉去年底才拋"社安網2.0" 賴清德上任全忘光?
👉撥補=改革?賴政府首位「幹話部長」誕生!

💥💥朝野續審國會改革!藍白成功守住主席台 綠嗆「霸佔國會」 | TVBS | LINE TODAY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3Nnpnvo

沒有國家地位的「中華民鬼」哪來「國會」?

綠能「霸佔立院」藍白不能!?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