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國泰世華銀行儲備幹部招募開跑囉!

Lilian

to Baruch College 研究所台灣同學會
Baurch 台灣同學會,大家好!

我是2010 MBA畢業的Lilian,去年夏天開始在國泰世華銀行服務,並透過儲備幹部的方式踏入銀行業。受訓的這一年,有歡笑有淚水,但我覺得這
是很棒的選擇!

目前放眼所有台灣民營銀行中,挾其國泰金控母集團的力量,國泰世華銀行在兩岸三地佈局相當完整,預計今年底前上海分行就可開始承作人民幣業務。因此有志
在兩岸三地銀行業佔有一席之地的學弟妹,國泰世華銀行絕對可以提供你發光發熱的舞台,只要有實力,你一定會被看見!

投遞履歷表,請利用線上作業喔,連結如下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about_recruit.asp

若有相關問題,也可以跟我聯絡喔。email: lilian...@gmail.com

最後祝大家萬事順利!!
===============
◆工作說明:進行為期一年半之培訓計畫,期間除接受所屬領域紮實的專業訓練及輪調歷練,更有機會指派參與核心專案,並在Mentor與各層主管的訓練帶
領下,得以激發潛能、提升自我,成為優秀的金融管理人才。

◆職務類別:CMA (儲備幹部),分為【企業金融】、【個人金融】、【財務管理】及【風險管理】等四類

◆應徵條件:
1. 碩士以上學歷,歡迎應屆畢業生或具同業經驗者加入。
2. 具本國國籍,男須役畢或免役。
3. 具嶄新思維、宏觀國際視野以及強烈成就企圖心。
4. 具流利外語溝通能力(TOEIC750分以上或相當英檢資格者)

◆報名方式:
即日起於4月底前至本行網站登錄履歷,本年度履歷隨到隨審,越早寄出,越快收到通知!歡迎優質新鮮人加入國泰世華銀行,站上實現夢想的舞台!
網址:www.cathaybk.com.tw

◆聯絡人:人資部許先生 / 陳小姐 (02)8722-6666分機2227、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