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Chao Po-chiang邀請您建ç�‹ Friendo 帳戶

1 view

FRIENDO粉多交友

to barca...@googlegroups.com
粉多 好友邀請通知
哈囉!barca...@googlegroups.com ,我是 Chao Po-chiang 啦!
快來 Friendo 與我一同分享生活點滴,一起體驗不一樣的交友樂趣唷!
會員名

Chao Po-chiang

邀請附言….
快來粉多!我在粉多等(你)妳喔~~~

馬上註冊粉多會員
startIcon查看 老朋友 與你的相似指數 startIcon找尋興趣相同的 新朋友
和他/她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用粉多看看你們到底有多志趣相投。意想不到的好麻吉絕對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 最怕話不投機半句多?利用興趣標籤,知道彼此的興趣嗜好,輕鬆跨過破冰前的尷尬期...
相似指數
startIcon請客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startIcon許下生日願望 讓朋友不煩惱
全世界第一個可以請客的社交網站。在加班的時候,請杯咖啡,用甜食幫他打打氣,就算分隔兩地也可以傳達心意... 生日總是收到一堆冏禮物,不知該如何是好嗎?在粉多許下願望,分享你的願望清單,讓朋友透過粉多把禮物送到你手中。
請客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許下生日願望  讓朋友不煩惱
startIcon私密好友功能 隱私不外洩 startIcon超準42心座 性格測驗
遇到戀情未公開就見光死?將你心儀的對象加入私密好友,互動對話都會變成只有彼此才看得見的悄悄話,讓萌芽的愛不曝光。 網路最準的性格測驗,首創性格透視功能,讓你們知道彼此的優勢與地雷,跟朋友、同事、家人、情人相處融洽感情加溫!!
私密好友功能 隱私不外洩 超準 42心座 性格測驗
馬上註冊粉多會員

本郵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

春樹科技 版權所有 © 2011 Spring-trees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