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找房 一室一厅

Jingjie Xu

to badmin...@googlegroups.com

借雨鞋宝地发一个找房信息,谢谢大家帮忙。

具体要求如下:

一室一厅,有Einbauküche,有阳台,不需要家具。冷租不超过700。交通方便,最好能有公共交通直达Messe。

希望能在9月份入住。租期先定一年。

找房子的是我的一个朋友,一个德国女生,守规矩,没有不良嗜好。刚在Ing DiBa找到工作。

大家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谢谢!

chen yvonne

to Jingjie Xu, badmin...@googlegroups.com

借羽协宝地发一个出租房信息,谢谢大家帮忙。

法兰克福展会附近Eschborn WG出租.三房一厨一卫。近地铁(Eschborn Süd 50区),步行五分钟。距离展会Messe三站(S3,S4),离法兰总火车站13分钟,周围配套齐全,超市、银行、邮局、均步行三分钟。整体厨房,洗衣机,烤箱,锅碗瓢盆,电视机,无线网络一应俱全,提供免费停车位一个。请打电话017643621175

最好是女生。

谢谢

Yvonne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