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自訂「只在Ctrl鍵按下時取詞」的「Ctrl」嗎?

1 view

Sasobit

to Backword
因為我不想滑鼠滑來滑去到處翻譯,所以通常我都會勾選「只在Ctrl鍵按下時取詞」/「Work only if Ctrl was
pressed」。
不過個人還是習慣「Alt」鍵作為翻譯的自訂鍵 ,所以想請問作者是否能新增讓使用Backword的使用者可以自訂取詞鍵的選項,無論是
「Ctrl」、「Alt」或是「Shift」等其他快捷取詞鍵都可以,以便提高Backword這個那麼棒的學習工具的使用自由度。懇請作者參考提議,
謝謝。

gneheix

to Backword
目前还不支持,做下一版的时候我会考虑你的建议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