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由gneheix负责设计和开发的游戏联合运营平台上线

gneheix

to Backword
为了这个,我从去年年末忙到现在,终于发布了。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符合我自己的质量标准。

游戏联合运营是一种新的广告盈利模式,采用最合理的Cost Per Sell付费方式,有望在将来成为互联网网站的主流盈利模式之一。简单的说,就是
帮打广告,吸引用户玩游戏,用户玩游戏花的钱分成。

在座如果自己有网站、论坛、博客的朋友,敬请一试:
http://un.xiaoi.com/master/?code=h3rcjzl3

嘿嘿,不好意思,在这里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