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问题

GuruGo

to Backword
1.我鼠标移上去,根本看不到任何反应,tips出不来。我找了backword的选项,修改了一些,也无济于事。
这么好的插件不能用,太可惜了,我装了很多插件,是否可能有冲突的可能。
2.选项中的帮助页面,本来可能是连接到donews上的,但是现在已经是死链接。

gnehe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