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 5.6正式发布了

海上风

to axure(PM/UE/UI/UCD)
AXURE 5.6正式发布了,与测试版时一样,图片剪切和元件转为动态对象功能非常实用.

网方网站:http://www.axure.com

Axure RP 允许程序设计者为程序或者网站制作动态的线框图、流程图、以及其他所需的图表。

规范的图标文档让您在交流、记录,设计上更容易被接受,使用Axure RP 建立更简单、更专业的数据表、图。

Axure RP Pro 快速原型制作软件 - 线框图,原型,规格文档

如果你是网站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网站策划、原型设计师、交互设计师,甚至急切想表达想法验证想法的Boss.
如果你还在因为使用了Word、Visio、PowerPoint、Dreamweaver或Photoshop等工具,在表达想法和原型时感到制作缓
慢、效果粗犷、不易理解、无交互体现、修改困难等问题而头痛不已......
那么你肯定正在寻找一款可以快速实现、准确表达、带有交互效果且易于上手的原型设计利器。
如今 Axure RP 正在帮你实现这一心愿,将你在内心踌躇已久的种种想法带进可以准确传递、快速验证的原型呈现阶段。甚至你不需要了解一行程序代
码即可轻松做到这一切。

Axure RP 能让操作它的人快速准确的创建基于Web的网站流程图、原型页面、交互体验设计、标注详细开发说明,并导出Html原型或规格的
Word开发文档。

软件界面及功能特性:

* 网站架构图 (Site Structure)
* 示意图 (Wireframe)
* 流程图 (Flowchart)
* 交互设计 (Interaction Design)
* 原型设计 (HTML Prototype)
* 规格文档 (Specification)

axure与其他网站相比较有哪些优势:

纸笔:简单易得,上手难度为零。有力于瞬间创意的产生与记录,有力于对文档即时的讨论与修改。但是保真度不高,难以表述页面流程,更难以表述交互信息与
程序需求细节。

Word:上手难度普通。可以画wireframe,能够画页面流程,能够使用批注与文字说明。但是对交互表达不好,也不利于演示。

PPT:上手难度普通。易于画框架图,易于做批注,也可以表达交互流程,也擅长演示。但是不利于大篇幅的文档表达。

Visio:功能相对比较复杂。善于画流程图,框架图。不利于批注与大篇幅的文字说明。同样不利于交互的表达与演示。

Photshop/fireworks:操作难度相对较大,易于画框架图、流程图。不利于表达交互设计,不擅长文字说明与批注。

Dreamweave:操作难度大,需要基础的html知识。易于画框架图、流程图、表达交互设计。不擅长文字说明与批注。

以上这些工具,都是产品经理经或交互设计师常会使用到的,但是从根本上来说,这些工具都不是做prototype design的专门利器,需要根据产
品开发不同的目的,不同的开发阶段,选择不同的工具搭配使用,才能达到表达、沟通的目的。

网方网站:http://www.axure.com

大脸

to ax...@googlegroups.com
嗯,新出的这两个功能非常的实用啊...

海上风

to ax...@googlegroups.com
我还没有试用呢,现在项目正在进行中,怕耽误了进度,等项目完成马上试用!

有试用过的朋友说下感觉如何!

大脸

to ax...@googlegroups.com
图片剪切可以说很多时候为了效果我不用再开ps对图片进行处理了,用axure更加简单方便快捷,
元件转为动态对象功能其实是一个简化的步骤,基本上我在交互上使用动态对象的频率非常非常高...这种好处就是,我不用每次都从左侧托一个动态对象出来了..

海上风

to ax...@googlegroups.com
对于纯布局的概要设计,好像并没有太大的用户,这个也只是到了详细设置中才会用的到,不过我一直想什么时间他们那个网格定位能改丰相对的定位就好了!这样在一些元件显示隐藏的时候不至于中间空中一大片白色。

Cola

to axure(PM/UE/UI/UCD)
我写了一篇关于5.6更新的日志,希望有帮助。
链接地址:http://www.axurer.com/?p=802

胡晓

to ax...@googlegroups.com
good

--
胡晓

张伟伟

to ax...@googlegroups.com
今天下午更新用一下 向下兼容性没问题吧?

海上风

to ax...@googlegroups.com
向下没问题,向上有问题,如要是协同开发的话,建议先不要换!

土陶瓷

to axure(PM/UE/UI/UCD)
过阵子了试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