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5.6版本之后,Axure 文件被默认为REAL 脚本?

Comet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了VISTA系统的原因,自从把Axure升级到5.6版本之后,我电脑里的.RP即axure文档全部被默认为real脚本,将该文
档打开的时候都是首选KMPLAY或者其他影音播放软件,我就算更改了打开方式也不行,系统根本无视Axure这个程序。所以现在我只能先双击打开
axure,然后再在Axure中打开相关文件。我不知道其他同学有没有出现这个问题,非常苦恼,请大家帮忙解决。。。

penddy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个人猜测,是否是因为你机器里的影音播放程序自动关联了RP后缀,可能有影音程序在你使用播放软件时就会自动恢复关联,或者后台进程自动关联。
建议打开影音播放程序,在设置中检查一下影音播放程序的关联文件类型。

kent.zhu

to axure-rp-groups

应该是这个原因我的是默认打开QQ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