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如果拍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请问哪里有好的axure的教程,最好要详细的,我看过axure快速原型设计那个教程,但是感觉后面交互的介绍不够。还请各位达人帮忙!

有的话可以发我邮箱ifpai.com#gmail.com

kent.zhu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不管怎么做,用什么做,原型始终是原型,没有必要把原型做太复杂,太复杂了最后反倒让自己把大把的时间花费在了做上,最后产品形态上的把握发倒是没有了。
       对于交互方面的功能,个人感觉基础的设置就够了,没有必要搞的太多

--
kent.zhu:Designer,Blogger
Gtalk:kent...@gmail.com

尹夕奎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说的也有道理,原型是帮助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弄清楚项目的功能流程,用于跟客户、开发团队、领导沟通的,

至于“复杂到什么程度”是项目经理或产品经理所把握的,这个属于灵活操作的部分了;

与原型产和的初衷没有冲突的!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好像没法下载啊,盆地同学

penddy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我刚刚试验我这里可以下载,且下载后可以正常打开。
进入skydrive后,点击文件图标或者左上方的“下载”进行下载。
如果还不能,也许有可能是在某些地方skydrive被封锁了,以前出现过这样的事情。

kent.zhu

如果拍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哈哈,谢谢各位!我下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