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axure制作html原型问题

Ernie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我用Axure制作的Html原型,在点击网站地图时总是弹出一个空白页,我没有添加相关的事件,请问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

xxss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我觉得你可能是在ON CLICK事件里选择了OTHER,然后描述里什么都没写,这样的情况下是会弹出空白页的,我曾经遇到过这种情况

On 9月21日, 上午11时11分, Ernie <ernie...@itry86.com> wrote:
> 我用Axure制作的Html原型,在点击网站地图时总是弹出一个空白页,我没有添加相关的事件,请问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

陈浩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被这位仁兄说了下,才记起有other这个选项,去试了下功能,发现点击以后会在新页面弹出一个空白页,里面就只有other中填写的名称和一个CLOSE键,很好奇这个other的功能,有没有高手出来介绍下?

xxss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我觉得这个功能应该类似提交表单或其他内容后返回的最简单的结果或提示页吧,比如发送成功,保持成功之类的......我也没怎么用过,暂时想到这些,希望有高
手出来指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