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masters中的动态面板始终浮在最上层?

陈浩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请教各位下,我在masters中做了一个动态面板的动作,当我把masters托到面板中后,再在上面添加其他的面板,那masters中的动态面板就被覆盖到下方,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动态面板一直都保持在最上方?

流沙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master的 Dynamic Panel (需要手动置顶 快捷键Ctrl+Shift+])

--
www.uesand.com 流沙

陈浩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masters中的动态面板是隐藏的,拖拉到面板里后,masters是在最下层,我在masters上加了其他的面板,但我想让masters中的动态面板点击显示后保持在最上层,不会被其他的面板覆盖。不知道有没方法实现?

Milla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HI,我用的方法,是将这个动态面板置到顶层,再次其它页面的元素放在底层。

On 11月25日, 上午10时46分, 陈浩 <tiancaid...@gmail.com> wrote:
> masters中的动态面板是隐藏的,拖拉到面板里后,masters是在最下层,我在masters上加了其他的面板,但我想让masters中的动态面板点-击显示后保持在最上层,不会被其他的面板覆盖。不知道有没方法实现?

> [...]

无敌孔子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将master设置为最顶层不就可以了?

xxss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如果在你的mster中有交互动作控制动态面板的话(例如,点击某个物件时显示面板),这时,只要同时多加一个动作:Bring panel to
front,就可以实现这个面板总在页面最上层了

On 11月30日, 上午11时32分, 无敌孔子 <chinaye...@gmail.com> wrote:
> 将master设置为最顶层不就可以了?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陈浩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恩,已经用这个功能实现了。

ps:谷歌的协作平台是不是被封了?N久都没有收到这个平台的相关邮件了,也无法登陆到这个群组的地址了。

2009/12/31 xxss <xxs...@gmail.com>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Axure RP交流論壇」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xure-r...@googlegroups.com

xxss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直接登陆好像是成功不了啊,最近发现了一个"解决不能访问Google Groups网上论坛的办法"

因为google在全球都有服务器,所以想到了一个简单的小办法~

默认的google网上论坛地址是http://groups.google.com/ 这里应该是解析到了国内的gg服务器IP
我们改2个字母:

http://groups.google.fr/

http://groups.google.de/(今天我是用这个地址登陆的,fr也登陆不了......)

http://groups.google.xx/

反正大家自己试试国家的2个字母缩写,一般就可以访问了,当然Google在该国得有服务器~

原文地址:http://hi.baidu.com/fangs/blog/item/454230fa60e9471fa8d311b8.html

On 2009年12月31日, 上午11时49分, 陈浩 <tiancaid...@gmail.com> wrote:
> 恩,已经用这个功能实现了。
>
> ps:谷歌的协作平台是不是被封了?N久都没有收到这个平台的相关邮件了,也无法登陆到这个群组的地址了。

> - 显示引用的文字 -

FunFox YoYoCiCi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群组好像没有被封了,可能群组太国际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