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rp-groups] 请教关于AXURE导出的HTML原型的问题

xxss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有两个RP文档,分别命名文档A、文档B,在A 文档中页面1设置一个链接为:open ../文档B/页面2.html,
其中页面2中包含链接、标签页切换、Dynamic Panel显示与隐藏等多种交互效果

当使用IE打开页面1,再链接至页面2时,所有交互效果显示正常;
当使用FIREFOX直接打开页面2时,所有交互效果正常;
当使用FIREFOX(3.5.9)打开页面1,再链接至页面2时,所有交互效果均不响应;

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或者我的FIREFOX浏览器确实某些组件??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Axure RP交流論壇」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xure-r...@googlegroups.com

Richard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xxss,

按照你的说明做了测试,确实遇到相同的问题。在Firefox3.5.9上会使得交互效果消失。

不过,我测试的另一种情况:观看prototype时,把左侧的page list frame关闭 (点击左上角 close frames),这个时候,页面2的交互作用都可有效操作。至于原因,还不清楚。

试试看结果如何?

Richard

何洪文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这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问题。

2010/5/17 Richard <gric...@gmail.com>

--
何洪文 内容运营中心

订餐小秘书
URL:http://www.95171.cn
Email:hongw...@gmail.com
Msn:hongw...@hotmail.com
Add: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17号(200120)

xxss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Richard,非常感谢!

按照您所说的,close frames之后,确实可以了!

另外,不知道您测试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是所有FIREFOX版本都会遇到的呢,还是只有3.5.9会是这样呢?

最后还是要感谢您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Richard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xxss,

不客气。 :)
我刚好也安装了firefox 3.5.9,至于其他的firefox版本,并没有测试过。

Richard

Hao Chen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还有一个问题,正好借这个帖子请教下各位,从安装谷歌5.0版本后,直接按F5导出后,AXURE会自动在浏览器中打开页面,但是左侧的FRAMES的点击是无效的,一定要在浏览器中输入具体的文件位置后,左侧的FRAMES才能使用,有人知道解决的方法吗?

Shunz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遇到过,经测试4.0稳定版中没问题,所以应该是Chrome5.0测试版的问题。解决办法就是等Chrome升级更新。

Hao Chen

to axure-r...@googlegroups.com
今天已经升级到了6.0beta版。。可是问题一样存在

vcluca

to Axure RP交流論壇
也遇到很长时间了,是不是输出文件名是中文,chrome解析问题?

通常的做法把url拷贝出来,在IE8中打开,一切演示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