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WfR `轉念的力量: 不被念頭綁架,選擇你的人生,讓心靈自由 [PDF/EPub] Book by 賴佩霞

vanste...@gmail.com

to at3nmb...@googlegroups.com
Wk7WfR2VhT - Download and read 賴佩霞's book 轉念的力量: 不被念頭綁架,選擇你的人生,讓心靈自由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轉念的力量: 不被念頭綁架,選擇你的人生,讓心靈自由 by 賴佩霞.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賴佩霞修練轉念20年,智慧底蘊高峰之作在子女教養上重視言傳身教,她重拾書本,我真希望每個人手中都握有一把足以讓自己走出困頓的鑰匙,幸福是目標,轉念是方法學會駕馭思緒,是每個人一生必修的功課以「非暴力溝通」跟別人好好說話以「轉念功課」跟自己好好說話■轉念功課 Step 1──「真的嗎?這是真的嗎?」一個極度實用且簡單有效的心法一種為身心注入能量的全新思維一組讓自己清明覺醒的隨身工具一把解開人生膠著困頓的金鑰匙一場遠離苦惱、獲得平靜的旅程■轉念功課Step 2──「我能確定這是真的嗎?」在這條心靈成長的道路上我走了五十年,我從來沒有停止過追求幸福的人生。■轉念功課Step 3──「有這個念頭時,我如何反應?」■轉念功課Step 4──「沒有這個念頭時,我是怎樣的人?」後來發現,幸福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實踐來的。一把握在手上就能感知力量的鑰匙,女兒大學畢業那一年,她也獲得了法學博士學位,■轉念功課Step 5──「反轉,並找出三個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