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JjT `心靈自救手冊:將心理治療帶出治療室!臨床心理學家告訴你如何自我療癒 [PDF/EPub] Book by 蘇菲.莫特 Dr. Sophie Mort

wawrzyni...@gmail.com

to at3nmb...@googlegroups.com
Mr3JjT3WnZ - Download and read 蘇菲.莫特 Dr. Sophie Mort's book 心靈自救手冊:將心理治療帶出治療室!臨床心理學家告訴你如何自我療癒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心靈自救手冊:將心理治療帶出治療室!臨床心理學家告訴你如何自我療癒 by 蘇菲.莫特 Dr. Sophie Mort.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讓這本書成為療癒你的心理師 ──內心的問題,可以靠實際練習來治癒臨床心理學家蘇菲.莫特親身實證,教你面對悲傷、焦慮、憤怒、恐慌,還有孤獨感,一起練習改變現況、走出困境的好用訣竅。• 為還沒發生的事而感到焦慮• 工作一定要到最後一刻才行動的拖延症頭開始照顧自己、不用混蛋的方式對待自己★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 ★• 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 對所有事都要再三檢查生活中為何總是被這些問題困住?我怎麼會這樣?是什麼讓我停滯不前的?我該如何向前邁進?▼ 我們不是像一張白紙似地來到這個世上,是如何成為這樣的我?▼ 為什麼我們總是感到焦慮,無法前進?▼ 該如何向前走?真正持久的變化是一步步累積而來的,告訴你新的最佳改變妙計!─本書特色─1. 有用易懂的心理學知識:2. 就像陪在你身邊的心理師:3. 提供處理情緒的有用建議和科學的解決辦法:4. 每章介紹一套可以採用的新想法:─暖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