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才能了解asm_shape等类型的具体的结构?

xiaoh...@gmail.com

to asmli...@googlegroups.com
我想能够分析这个模型所以希望了解asm_shape 、Draw函数以及相关的数据结构,但是它们都只有头文件和库,说明文档中也没有这些细节,请问关于这些是开源的吗以及我可以在那里得到相关的说明?谢谢!

Yao Wei

to asmli...@googlegroups.com

在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UTC+8下午3:55:56,xiaoh...@gmail.com写道:
我想能够分析这个模型所以希望了解asm_shape 、Draw函数以及相关的数据结构,但是它们都只有头文件和库,说明文档中也没有这些细节,请问关于这些是开源的吗以及我可以在那里得到相关的说明?谢谢!

已经给你提供接口了
你要是想了解该结构 请查看aamlibrary中的shape结构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