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有趣的商品在老夫子市集 有興趣報名市集的創作者請填寫報名表 跨年市集還可以報名喔!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ARTLIFETAIWAN

to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電子報

好多有趣的商品在老夫子市集
有興趣報名市集的創作者請填寫報名表
跨年市集還可以報名喔!

分享了 Méline Yu相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了
已經預約一個要掛在我家客廳
以下是設計理念

產品名稱Product Name: 搭乘未來班車

產品介紹Product Description:以這次的活動為發想,各個角色準備要搭上通往未來的叮叮車,利用各個角色的特性,每個人有自己的對話,也可以自行改編對話內容, 有著不同的故事發展,我認為漫畫最有趣的就是天馬行空的想像,讓大家都能參與這個創作,真是再有趣不過了!

老夫子:你們走的真慢,我要搶第一個先上車了呀~

大番薯:好啊!你們就是欺負我腿短!

秦先生:哎唷~我這不就在等你了嗎?

最角落的老趙:我從後面偷偷來,你們誰比的上我的飛毛腿!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Art and Lifestyle Association of TAIWAN

如何支持:●每年一萬元 您可獲得台藝協blog、facebook、電子報20萬人次廣告曝光效益●每年兩萬元 您可獲得當月至頂曝光效益●每年三萬元 您可獲得當季至頂曝光效益●每年五萬元 您可獲得半年度至頂之曝光效益

捐款帳戶

‧戶名─台灣藝術市集協會‧行號─玉山銀行808東門分行‧帳號1193-940-001027

‧核准立案證號:內政部中華民國971227日台內社字第0980018740號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