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的迁移计划

Phoenix Nemo

to archlin...@googlegroups.com
Hi all,

我们的 Arch Rollback Machine (repo-arm) 已经找到赞助,@aveline 菊苣表示可以赞助一部分位于加拿大的ovh存储机器,目前剩余1.4T空间,按照我们的要求,400G已经足够存储一年的包。

目前的迁移计划是这样

* 需要 @felixonmars 首先把已经 archive 的包传过去,并且做好目录结构和继续收录每日包的脚本。
另外需要编写脚本,每天检查包存储目录,超过365天的包文件删掉,然后把365天前的数据库目录删掉。我们尽量不要再出现之前磁盘被包文件和数据库吃光的问题。
* 接下来 @lilydjwg 部署 archrepo2,据 @aveline 说这台机器跑的比较久所以比较乱,python 建议 virtualenv 操作。如果需要管理员权限请单独联系。
* archrepo2 的数据库生成完毕后我来部署 repo-arm-express,然后联系 @aveline 来建立 nginx 的反代配置,最后把域名解析过来。

另外在由于 ovh 到国内速度比较慢,有兴趣在国内做 A.R.M 的童鞋可以和我们联系。

--
Regards,

Phoenix Nemo

lilydjwg

to archlin...@googlegroups.com
赞!

我直接编译个 Python 用好了。旧的 archrepo2 的配置文件得给我。

--
Best regards,
lilydjwg

Linux Vim Python 我的博客:
http://lilydjwg.is-programmer.com/
--
A: Because it obfuscates the reading.
Q: Why is top posting so bad?

Phoenix Nemo

to archlin...@googlegroups.com
之前的 A.R.M 服务器没关,我们要保证平滑迁移,先把新的机器测试没问题再说。

刚才尝试修了一个返回值的问题,不过似乎没修复成功.... 很不科学的样子

--
Arch Linux 中文社区管理/维护组
---

--
Regards,

Phoenix N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