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的

lili...@gmail.com

to lili...@gmail.com

世界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的

浙江商界鉅子王均瑤英年早逝,其妻攜19億存款改嫁王均瑤生前的司機。

司機幸福的感慨道:

「以前,我以為自己是在為老闆打工,現在我才明白是老闆一直在為我打工!」

殘酷的事實說明:活的久,遠比富貴更重要!請千萬要注意身體健康,誰給誰打工還不一定。

為健康加油!

正常的睡眠最重要,最近溫差大、要記得加衣,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世界上所有東西都

不是你的、身體只有自己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