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alo2.0 在调不同域时出现异步无效现像..

已查看 4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bellone.wu

未读,
2008年6月5日 21:42:212008/6/5
收件人 buffalo与Amowa
网页采用上,中,下的include结构.

脚本放在上部. 用了是异步方式,可是遇到一个怪现象, 当网页打开,只会显示上部网页,中部与下部要等待到超时后,方可执行.

我是用buffalo调用 httpclient的post其它域网页,在同一个网段内, 我现在做了个测试.如果用httpclient的post方
式,如果post时找不到其它域网页,这时buffalo会一直卡在哪里,中部与下部的网页显示空白状,要等到httpclient超时,才可以显示网
页.......

为何,不是异步时,应该是所有的网页都先会显示出来.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