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控诉!!!!!!!!!11

轮回

夕阳
从窗外坠落
害怕
繁星也能照亮

你我
在自然轮回
得意
享受天伦之乐

生活
如突起礁石
恐惧
还得未雨酬缪

健康
为将来负债
后悔
不如提前准备
---------小平

作为一个寿险代理人,当我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时,才能真正感受到我对于我服务的客户的重要性,同时,当大爷大妈接过我送去的养老金时那湿润的眼睛,象见到了久别的儿女,每一次,我都深深的感动了。是你们支持我,才能让我能够服务更多人,同时也由于我的服务,让更多人享受了人间的温情。
如果您需要了解养老方面、大病医疗方面、意外伤害方面、健康医疗方面,您可以咨询我,我的联系(北京)壹叁贰肆壹柒陆捌玖叁零或者MSN
: flyin...@21cn.com Email: flyin...@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