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 TaiChi amateur KO Mike Tyson around 1990? Read attached file in Chinese to find out!

1 view

mrliu918

Did TaiChi amateur KO Mike Tyson around 1990? Read attached file in Chinese to find out!

被精神病是否成為中美政治鬥爭的新常態?!(武術打假視頻集)
正面戰場不是政敵對手,就將對手關進精神病院。或許你以為這種事情只有在前蘇聯發生,但你錯了,這種事情巳經在加拿大和香港發生。事實上,這巳是東西方政治鬥爭的新常態!下一位可能是閣下!
1. 徐晓冬挑戰少林被指精神病
YouTube「少林总教练释延孜,徐晓冬等你比武那!你信佛的不能骗人呀!」 https://youtu.be/B1NTZ287jgw
2. 李小龍信徒堅信人比獸弱,凡稱徒手勝獸的人都有精神病!美國男人徒手與熊搏鬥 不愧為勇者之家!indeed home of the brave
加州男救狗抓喉揮拳力戰350磅巨熊 徒手搏猛獸九死一生勿亂試 https://www.hk01.com/
3. 徐晓冬說中國沒有可以輸出的;唯一輸出的武術是騙子;我說中國可以輸出武松打虎;歐洲的角鬥士五千年里都用劍殺猛獸;唯有中國人徒手打暈或打死老虎! 而且百分百土產原創,沒有像徐晓冬所說的源自西方概念,理論,專利!
YouTube 上觀看「ccav武林又出笑话」 https://youtu.be/fFd2uMxewJA
4. YouTube「中國傳武的再冒頭實際是“文化自信'的產物,胡錫進:練了太極,摸不准能和泰森拼一拼」
太極拳愛好者於九零年初打敗泰森 https://youtu.be/UzL4xEaEuOQ
5. 徐晓冬指李連杰的合作人王占海造假;空手奪白刃也成假的了。曾稱李小龍偉大的徐晓冬罵王占軍時指中國人是東亞病夫!王占軍和王占海該應戰了! 徐晓冬反駁胡錫進:太極打不過拳皇泰森
YouTube「冬哥辣评:一个人的武林9下之太极作假最多的大师王占海」 https://youtu.be/hmPc7smJ3DA
6. 窦文涛說中國何處不做假;徐晓冬指王占軍和王占海是騙子;太極必和徐晓冬再戰! 為了太極的榮譽,王占軍和王占海應該一戰! 為了中國武術的榮譽,王占軍(王占海太老)應該打徐晓冬試試!戰敗也比避戰强!
YouTube「中国太极拳实战第一人王占军打假拳视频证据」 https://youtu.be/PXAi60nCFp0
7. 民國……武術的黄金年代;歷史上最毒的精神鴉片。看看為什麼民國和台灣沒出過奥運或世界拳擊冠軍就明白了?!
YouTube「【瞎聊】晚清的江湖把式們是怎麼把自己包裝成傳武大師的? | 比傳武大師更能吹的是胡錫進」
https://youtu.be/t5tU4ptx8VM
8. 馬英九會見武林騙子。 台媒故意說習近平,鄧小平是太極傳人。
YouTube「傳統武術的“千古一會”天山武林大會紀錄 | 得到過馬英九接見的青城掌門劉綏濱https://youtu.be/YAx67-kp7wU
9. 西方稱中國功夫是假的!太狂了!
怕中國功夫又被三兩下打趴 中共下令禁私下比試、自封大師(動畫) | 蘋果新聞網 |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0202/MOGXQ6EX2NC4HDQX32YQITYXG4/
10.官方整治武術亂象禁越級私鬥 格鬥界批幫傳統武術遮醜 | 蘋果日報
https://hk.appledaily.com/china/20210131/XEZLASI3RZHFXA3QSSC4N2YL4A/
11.香港傳武大戰日本空手道;李小龍徒弟大敗!
YouTube「🇭🇰 香港傳武 VS. 日本空手道 🇯🇵 20世紀傳武征戰世界頂級格鬥擂台戰史!」 https://youtu.be/_gcvWFbe5Rc
12.李小龍的支持者為保住李小龍在MMA的地位放棄抗日:只有日本人才打傷過拳皇阿里!導演要怎拍就怎拍;李小龍曾在青蜂俠中扮日人kato暴打中國人!
YouTube「李小龍實戰能力最終定論 | 李小龍親口說「拳王阿里能打死我」 阿里說「沒有亞洲人打得過我」」
https://youtu.be/gHgQeI5yYAo
13.日本人挑戰亞裔克星黑人拳皇戰敗拖累整個亞裔;日本人卻說比起只會討好泰森的葉問電影;日本民族最起碼敢於戰門
YouTube「那須川天心VS梅威瑟 比賽解析」 https://youtu.be/CsfGQoNjkRA
14.梁家和李家因為過去幾十年在奧運、專業拳擊無法得到冠軍,並要證明街鬥不同於擂台,在海外搞地下拳擊,盗冒身份打假拳,利用娛樂界的關係造假錄像對亞裔體育界的破壞極大!
YouTube「中国搏击在世界上什么水平?热爱更要理性看待,真实情况很扎心!【搏击先锋】https://youtu.be/Pb-GHi0i81Q
15.YouTube「中國功夫 VS. 外國流派 比武戰績全記錄」 https://youtu.be/qJAINBye0vM
16.YouTube「如果沒有擂台規則,中國武術能否打敗現代格鬥?」 https://youtu.be/K2LgDq5g9mA
17.媒體追擊武林騙案 他說:李小龍是弱者 https://www.facebook.com/tengumedia/videos/209280764261297/?sfnsn=mo
18.YouTube「MMA編年史!終結「李小龍是MMA之父」的謊言!」 https://youtu.be/Z0_bKsKjxaw
19.徐曉冬談李小龍 竟狠嗆「他只是業餘高手」 | 蘋果新聞網 |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170503/XPLMCJM7OVCZATLUAILYJYPHFI/
20.實話實說揭秘江湖賣藝:名人背書是騙術;科學驗證才是真理!
YouTube「崔永元 司马南的节目 揭秘」 https://youtu.be/FE3AasoDzZ0
21.YouTube「中國人是「龍的傳人」? 還是「龍的僕人」?」 https://youtu.be/o6MOcLTQBDk
22.YouTube「美国武术大师厉害了!自称跟李小龙交过手,隔空打晕自己徒弟,武术大师名场面(下集)Best of No Touch Master & Worst Fails Ⅱ【搏击先锋】」李小龍的好友是武術騙子 https://youtu.be/aBpmarYXvH8
23.格鬥狂人玩大了!美國時代周刊竟來專訪,徐曉冬:我是去偽存真! - 每日頭條 https://kknews.cc/news/xekmvxg.html
24.李小龍的女兒也支持香港示威者 Be Water, My Friend: the Bruce Lee philosophy at heart of Hong Kong protests – and a new book by his daughter |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https://www.scmp.com/sport/martial-arts/kung-fu/article/3104220/be-water-my-friend-bruce-lee-philosophy-heart-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