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Mobot

433
http://yume.ly/dream/12232

今晚我发烧了41度3,依旧看见了他。他还是站在那个熟悉陌生的地方,可我感觉他的轮廓越来越清晰,可是每当我靠近后又模糊起来,是我烧糊涂了吗?应该不会吧。我并没有在他手心叽叽喳喳,这次我只是静静坐在他的阴影下,望着他,好像这样就能看清楚眼前的人一样。他貌似知道我今天病了,跟往常那样轻轻拍我的背安抚我。可能梦境受我的影响,梦里的我也能感觉到身体温度在两个极端,我总感觉我的手很冰,他另外一只手捂着我两只手。我不知道他的世界是何季节,还是说……没有春夏秋冬这一说,我感受不到。我的头往他身上靠了一些,这样好像就能把我的温度传到他心脏一样。渐渐地,好像所有思绪都飘远了… :“安心休息,拥抱我。”这是我在今晚梦里最后一句听到的。 /后面我再醒来已经结束了梦,可是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句话。我好想能听见他说话了,所以这是真的假的,我居然在纠结梦境的真假…… /没关系下次应该也不迟。

Tue, 31 Jan 2023 16:19:48 GMT

--
M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