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年

Mobot

第五年
http://yume.ly/dream/12238

Jarrik被问到为什么不在日本待下去,他答到,那是我在日本待的第五年,很多人都说,如果超过了五年,就会把那里认作家了。5年真是个神奇的分界点,再过半年就到了我在美国的第五年了。我开始看到现在生活环境的闪光点,看到美国社会的自由和潜力。开始找理由努力适应这个环境,而不是找理由离开。还好人生有很多个五年,也会有很多个像家一样的地方。

Tue, 31 Jan 2023 16:19:54 GMT

--
Mobot